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13 星际总动员

213 星际总动员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无名星系。
一群来自不同文明的飞船聚集于此,欧展鹏郑重其事地在星图上标记几个了:试验1号。
没错,这里就是罗尔人选定的第一个实验星系,它是一颗最常见的红矮星,位于虫群防线前方12光年,仅有的宜居星早被星兽占据,行星表面到处都是高高耸立的星树。
据说,这玩意在完全长成之后,会像火箭一样发射升空,将大群新星的星兽送入太空。
欧展鹏在听到这段话的时候,心中没有半点波动。
不就是长成火箭么,有什么了不起的?就算有人告诉他,星兽可以长成直通行星外空的轨道电梯,他都不会觉得惊讶。
正搁这儿胡思乱想,星舟号接到罗尔人发出的警报,欧展鹏赶紧操纵战舰退开……嗯,退到第一行星后面,利用行星掩护战舰。
毕竟这是拿恒星做实验,没有效果就算了,万一真的引发什么意外,再强的护盾都挡不住恒星的爆发。
也许是和欧展鹏想到了一块,也可能是受到了星舟号的提示,其他文明的战舰也都一股脑地躲到行星后方,就只剩下罗尔人的战舰,孤零零地悬浮在恒星附近。
有点孤单,有点冷清,还有点可笑。
但没人笑得出来。
罗尔人很快发出明码通讯:“第一项实验,开始!”
下一秒,罗尔战舰的前端陡然射出一道明亮的光束,如同一把劈开空间的利剑,狠狠刺入红矮星。
星舟号立刻探测到极高的能量反应,众人不由自主地一阵心惊肉跳。
这是什么武器?
星舟号虽然躲在行星后面,却在行星外留下了好几颗卫星,通过卫星发的信号可以看到,光束接触恒星的位置,红色的恒星物质出现了明显的变化。
不过,也只是流动的速度稍有变化而已,就像顽皮的孩子搅动河水,完全达不到想要的结果。
光束很快消失不见,接下来,罗尔人宣布第二轮实验开始。
没有光束也没有其他明显的声光效果,但这一次,恒星表面翻起了明显的浪花,哪怕躲在行星后面,依然可以探测到光度和辐射强度的明显变化。
然而也就是这样而已。
第三次,两枚类似于导弹的东西发射出去,还没落到恒星表面就彻底气化。
第四次、第五次……没人知道罗尔人准备了多少种武器,若是它们同时开火,必然是一场效果惊人的视觉盛宴。
可声光效果再好,达不到引力恒星的目的又有什么用?
时间一长,欧展鹏都快麻木了,所有人都有一种感觉:这一次的实验不会有任何结果。
大概是第四十几次实验的时候吧,又一艘罗尔飞船赶到,罗尔人马上宣布,开始第四十七次实验。
众人愕然发现,罗尔人的飞船竟然飞到恒星附近,然后,在恒星表面开了一个虫洞。
欧展鹏先是一愣,但他马上就反应过来,立刻将目光投向唯一的宜居星,很快就在大气层外发现了虫洞的出口。
但是这么做有意义吗?
没等众人想出个所以然,虫洞两侧已经出现明显的变化。
恒星一侧,超强的气压将大量灼热的气体送进虫洞。
行星一侧,温度高达数千度的气体犹如瀑布般一泄千里,注入行星的大气层,虫洞下方的温度直线上升,引发了大气层的剧烈动荡。
接下来,地面温度快速上升,没多一会儿就达到几百度。
说不是熔铁化铅,但正常生物绝不可能在这么强的高温之下存活。
大批星树在高温中燃烧炭化,甚至提前发射。
不过还没长成的星树根本飞不上太空,半路纷纷折戟沉沙。
有用?
包括星舟号在内,所有人都陷入激动的情绪之中。
然而虫洞只持续了一分多钟,就因为系统过载而消失。
不仅如此,罗尔战舰上的跳跃设备也因为过载而损坏,当场炸坏了罗尔人的飞船。
刚刚有多么振奋,这会儿就有多么绝望。
好不容易找到个可行的方法,难道就这么无疾而终了吗?
还是说,必须开发功率更高,承受力更强的虫洞设备?嗯……


相关章节: 208 全面展开209 坏消息210 饮鸠止渴211 恒星计划212 星际大会214 紧急警告215 绝地反击216 可行性建议217 成长进步218 战前准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