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18 战前准备

218 战前准备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欧展鹏的怒声质问在宽敞的船舱中反复回荡,余音阵阵。
罗尔机甲一个利落地转身,小臂打开,一节节剑刃翻折咬合,变成一柄一米多长的宽剑。
欧展鹏眼神惊诧,越看那些剑刃,越觉得像罗尔人身上穿的护甲。原以为罗尔人穿的护甲和动力装甲差不多,哪成想居然是这个用途。
小罗二话不说,操纵机甲猛地跳起来,纵身扑向欧展鹏。
既然被发现了,还有什么好说?正面钢就是了。
可就在罗尔机甲脱离地面的一瞬间,欧展鹏关闭人工重力,机甲顿时失控,径直撞向天花板。
小罗的反应速度惊人的快,机甲凌空翻转,背后突然喷出两道青色的火焰,推动机甲加速冲向欧展鹏。
虽然行迹暴露,但小罗早就发现欧展鹏的重要性,只要抓住这个人,就还有机会掌握星舟基地!
面对斜扑而下的强敌,欧展鹏扭了扭脖子,颈椎立刻发出毕毕剥剥的脆响。
与此同时,他重新启动人工重力,而且将强度调整为五倍重力,气势汹汹的罗尔机甲顿时失控,啪地一声,大头朝下栽在地上,重剑在机械腿上划出一溜火花。
但罗尔人的技术不是吹出来的,小罗马上操纵机甲站了起来,似乎完全不受重力变化的影响。
也不知道刚刚是谁摔了个倒栽葱。
一连被欧展鹏坑了两次,小罗肺都快气炸了,举剑指住欧大舰长:“有本事单挑!”
“单挑?”欧展鹏笑了,看对方的眼神就像在看白痴奥林匹克的冠军,“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呢?这里是我们的地盘,我好歹也是一舰之长,搁这儿跟你单挑?我脑子又没毛病!”
说话间,一群力场机器人从四面八方涌出来,将小罗的机甲团团围住。
小罗拼命挣扎,背后的推进器发出刺耳的轰鸣。
然而十几台机器人一齐释放力场,他的机甲就像陷入泥沼中的大象,拼命挣扎却越陷越深。
欧展鹏是真有点惊讶了,十几层力场覆盖上去,这台机甲居然还能动弹?
嗯,虽然速度慢了点,可是换成人类的制式装甲,这会儿肯定连一根手指都甭想动一动。
欧展鹏上前两步,停在对方面前,轻弹机甲的剑刃,顿时发出叮地一声清响。
不仅如此,其中一台机器人突然向罗尔机甲释放高强度电磁脉冲,机甲顿时火花飞溅,彻底失去动力,背后喷涌的烈焰缓缓消失。
罗尔机甲只有一对冰冷的机械眼,可欧展鹏却好像在那两只假眼中看到了火山爆发般喷涌的怒焰。
“说吧,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对方一动不动,毫无动静。
欧展鹏叹了口气,硬汉什么的,太特么麻烦了!
这个时候,其他人匆匆赶到,舱门一开,凌霄就迫不及待地冲了进来,差点被5倍重力压个大马趴。
幸亏欧展鹏反应快,及时将重力调回标准值。
凌霄一个趔趄,总算保持住平衡,看看欧展鹏再看看罗尔机甲,满脸的惊诧:“这么快就完事了?”
欧展鹏挑了挑眉,总觉得凌霄在内涵他:“对付这么个破玩意,你觉得需要多久?”
凌霄咧嘴笑开了:“针尖对麦芒的打一场,怎么着也得三五分钟吧?我还想见识见识罗尔人的格斗手段呢!”
“格你个锤子!”欧展鹏忍不住爆了粗口,“要是罗尔人自爆呢?”
凌霄还真没想到这一茬,但输人不输阵,依旧死鸭子嘴硬:“上舰的时候不是检查过了么?”
“查是查过了,但是机甲都能带进来,炸弹为什么不行?”欧展鹏撵狗一样连连挥手,“去去去,别搁这儿碍事!”
扬声叫了几个人来,把罗尔机甲的四肢躯干完全限制住,确保这玩意绝对不会出意外,才撤除压制对方的部分力场,把这东西放出来。
安全起见,并没有完全放松。
随后轮到宫一丁上场,他遥控几台机器人,像拆炸弹一样小心翼翼地靠近机甲,从上到下摸了个遍:“不行,找不到舱门!”
小罗还在机甲里头,不把他揪出来,这玩意始终是个隐患。
“不行就直接拆!


相关章节: 213 星际总动员214 紧急警告215 绝地反击216 可行性建议217 成长进步219 先礼后兵220 一触即发221 反罗联盟222 妥协223 深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