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20 一触即发

220 一触即发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众人的目光再一次集中到欧展鹏身上,大家的目光里有疑惑,也有不解。
按他们的想法,既然是威慑,自然要给予敌人最大限度的打击,不把敌人揍得抬不起头来,叫什么威慑?
可是这一轮蘑菇弹全都打击行星外的目标,虽然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可对行星基本没有影响,说句不好听的,简直就是不疼不痒。
欧展鹏也考虑过直接打击罗尔人的行星,但是一轮蘑菇弹扔下去,起码小半颗行星被蘑菇云淹没。
这么繁华的行星,得死多少罗尔人?毁多少城市?
那可就不止是威不威慑的问题,而是彻底结下死仇,再无转圜余地。
星舟号不是四处漂泊的浮萍,还有太阳系在后头牵着呢,让罗尔人知道人类有能力摧毁他们的行星就完了,下死手结死仇,已经不是符不体无符合的问题,而是从根本上与人类的整体利益背道而驰!
欧展鹏之所以讨厌政.治,就是因为这东西必须从各个角度考虑整体的利益,还不得不为之做出必要的妥协。
纯粹从军事角度考虑问题就不一样了,甩开膀子干他娘的就完了,洪水涛天山崩地裂?谁管那么多?
行星外围的混乱惊呆了罗尔人,就连持续不断的进攻,都为之一挫。
可对方马上又发起了更加猛烈的进攻,行星居然撑起了护盾,挡住从轨道上坠落的各种杂物。
星舟号上,一大群人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
好么,罗尔人真不愧是熊霸一方的星际文明,就说这个行星护盾吧,自打人类走出太阳系,就没听说过谁有这玩意!
欧展鹏瞳孔陡然一缩,心头不禁为之一沉:“看这意思,罗尔人是不打算收手了。”
凌霄哼了一声:“要是咱们让哪个原始部落给偷袭了,你觉得上面会妥协么?”
答案根本不用说出来,肯定是不会啊!
“行吧。”欧展鹏叹气,该做的他都做过来,既然对方已经做出选择,他也没必要继续纠结。
就在这个时候,附近忽然打开几个超大型虫洞,成群的罗尔战舰穿洞而过。
黑角人都能打开大型虫洞,罗尔人自然不会缺了这方面的技术。
欧展鹏本想直接轰炸行星,目睹这一幕立刻改了主意,连续开启虫洞发射导弹。
他每一次都把出口开在罗尔人的虫洞前方,刚通过虫洞的罗尔舰队与成群的导弹迎头撞在一起。
数以百计的蘑菇弹在极短的时间内爆炸,强光瞬间淹没战场。
等强光消散,罗尔人的支援舰队已然损失过半,剩余的罗尔战舰大多还在虫洞的另一侧,压根儿就没找着通过的机会。
不是罗尔人的护盾不给力,实在是蘑菇弹这东西太强悍太逆天——没有聚变就没有恒星,就没有星系,更不可能有宜居星和各种生物。
毫不夸张地说,聚变是构成这一方宇宙的基石之一!
罗尔人的护盾确实先进,可挡一挡微型蘑菇弹还有些希望,面对动辄上千万吨的超大当量蘑菇弹,再结实的护盾也跟纸糊的没区别。
哪怕星舟基地的护盾也不例外。
双方的冲突发展到这个地步,情况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哪一边都不肯退步。
既然如此,那就只有继续刚下去。
欧展鹏下定了决心,挡住罗尔援军之后果断开启虫洞。
这一次不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越过行星护盾,直接把虫洞开在行星的大气层内!
随后,一枚当量一亿吨的蘑菇弹送进虫洞。
几乎是蘑菇弹刚送进去,欧展鹏就立刻关闭虫洞。
罗尔人敏锐地发现这个异常情况,马上组织拦截。
然而蘑菇弹压根儿就不需要落地,穿过虫洞的弹体立刻在六千米高空引爆。
只是一瞬间,强光照亮了小半颗行星,天空瞬间变成赤红色。
这不是爆炸本身的颜色,而是高温加热空气导致的结果,与钢铁被高温烧成红色是同样的道理。
强烈的光辐射向四周扩散,半径数十公里的地面烧焦,所有位于炸点下方的建筑都在高热中扭曲变形,河流蒸干植被碳化,大批罗尔人以及各种不耐


相关章节: 215 绝地反击216 可行性建议217 成长进步218 战前准备219 先礼后兵221 反罗联盟222 妥协223 深空224 全面备战225 有趣的变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