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6.颜值即正义?(求追读)

6.颜值即正义?(求追读)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赤松子还处于沉思状态,身后早已多了几十个人,刚才见证了自家掌门人被白弈击败的场面。
顿时掌门人那道伟岸的形容轰然倒塌了。
“是我让着他的。”
赤松子转身,看着天宗众人试图挽回自己的形象,但很显然天宗众人没有相信的。
自家掌门被打爆了,好丢脸。
“晓梦师妹。”
赤松子又看向晓梦。
但晓梦也是一脸高傲,一副你真的好弱,配上轻蔑的眼神,对赤松子打击很大。
“我……”
赤松子有些郁闷甚至是自闭,无奈的拍了拍脑袋,摇头做着最后的拼死反抗:
“我真的是让着他的。”
木屋内的矮桌上放着一块令牌,上面刻着一个字,“道”。
显然这是道家天宗令牌。
“老头给我令牌干嘛?”
白弈虽然在问,但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道家虽然没有多少朝堂势力,但有着老子和庄子的名声也够让七国给个面子了。
“欠了好多人情。”
白弈叹了口气,从小居住在道家,吃喝用度全是道家包了,现在又将代表一宗的令牌给了他。
白弈手掌内部发出一阵吸力,床垫下飞出两本书,稳稳的落在手中。
这次并未用藏物术,而是将书和令牌全部放进了怀中。
水池边,天宗除了北冥子和天人合一境的高手外,其他几乎全到。
赤松子面容平静,沉声问道:“准备好了?”
“用的着这么大阵仗吗?”
白弈咧了咧嘴,除了赤松子和晓梦,他什么时候和天宗其他人关系这么好了?
“一路小心。”
赤松子走到白弈身旁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低声说道:“下次见面希望师弟你能追上我。”
“我怎么又成你师弟了?”白弈无奈的吐槽了一句。
“你一直都是。”赤松子看似随口的说道。
“随你吧。”白弈摇了摇头,最后看了一眼晓梦,又看了看天宗众人,点头示意后向山下走去。
“我等祝师叔,凯旋。”
身后,天宗十九名弟子齐齐对着白弈躬身作揖。
“我真……算了,想叫就叫吧。”
白弈停下脚步想要纠正这个错误,最后只是叹了口气。
晓梦看着白弈的背影深吸了一口气,摸了摸头上的木簪子,毅然决然的向后山走去。
……
秦国,咸阳,章台宫。
“我想要一顶比这个还大的。”
随着一句奶萌奶萌的声音落下,侧躺于龙床的秦昭襄王缓缓睁开了眼。
秦昭襄王神色冷峻,目光死死的盯着大殿内刚才在梦境中出现孩子的地方。
随后他看向一旁伺候的内侍,吩咐道:
“去传太卜,星魂。”
内侍领命出去,秦昭襄王也掀开了盖在自己身上的野兽皮草,下了床,站在空旷的殿内心情澎湃。
很快,内侍领回一个男子,身着紫衣,面色苍白如纸,但还是保持他应有的高傲,嘴角带着一丝邪笑,向秦昭襄王行礼:
“星魂见过秦王。”
秦昭襄王自然注意到星魂似乎有伤在身,但没有说关心的话,直接开口道:
“寡人刚有一梦境,一个孩子,气质,胆量俱佳,面对寡人也丝毫不惧,你且看看是福是灾。”
神秘的事物对一个王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秦昭襄王也是如此,他不喜欢阴阳家,尤其是那个见了他还不行礼的东皇太一。
要不是宣太后当年留下了阴阳家,他早就直接将这个神秘兮兮的阴阳家请出了秦国。
(别杠,月神在嬴政面前自称本座。)
“星魂领命。”星魂邪笑着点头,轻轻跪下,双手捏着法诀,闭上了眼。
星魂身边生出一阵紫雾,逐渐蔓延到了整个宫殿。
秦昭襄王眼睛微眯,这件事对他来说很重要,他有预感,刚才那个孩子关乎着秦国是否能完成先王之遗愿。
一盏茶的时间很快便转瞬即逝,星魂也睁开了眼,但他却猛的吐了一口血,面色又苍白了几分。
但星魂却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缓缓站了起来。
终于找到了,


相关章节: 2.四十五万人的坑有多大?3.我等你许久了(求追读)境界设定4.要不你起飞?5.我不理解(求追读)7.千古第一阳谋(求追读)8.我嬴稷天下无敌9.愿东帝大吉10.我终于等到你了11.咕……小仙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