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在和师娘……

14.在和师娘……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一整天嬴政都思考着这句话,练剑也心不在焉,一想到这句话他就有点热血沸腾的感觉。
白弈对此倒没告诫什么,说实话他也有点这感觉,整个世界说一种语言,用汉字,想想都刺激。
但前世网上说的给秦始皇一张地图地球就此统一的话还是有点扯。
没地图,秦始皇不打,因为是蛮夷之地,打了也没用,还得耗费人力物力去开荒。
没必要。
但其实有了用处也不大,这种大征途粮草运行就是问题,秦始年龄也是问题,打半路家里皇帝没了怎么办?
亚历山大是那种打到哪哪里就是家,三万多人也不需要特别在意后援补给。
但秦朝不一样,不仅三十多万月氏大军拦着,还要西征,麻烦会很大,一路过去麻烦事就很多。
出兵的话也不可能尽数全出,还要拿下大部分来镇压那些蠢蠢欲动的六国贵族。
如果历史上秦始皇拿到世界地图那么秦朝的疆域应该会扩大很多,应该会和汉朝有一拼。
毕竟月氏往北大部分都是文明,或者什么人之类的,用石器的。
虽然到不了统治世界的地步,但那样的话华夏基本的版图似乎是要增加不少。
见两人如此出神,心不在焉,惊鲵有些不满,这是对剑术不尊重的。
看了看白弈,冷声说了一句:“你随我过来。”
白弈愣了一下,收剑看了一眼嬴政,吩咐道:“你继续。”
内院,白弈笑着开口问道:
“姑娘找我何事。”
“向我出剑,全力。”惊鲵背对着白弈冷冷的说道。
全力?我怕你受不了。
白弈内心嘀咕着。
他全力一击伤个超一流境也不是问题。
不知道惊鲵在想什么,白弈还是作揖说道:“那姑娘可要小心了。”
白弈装模作样的一只手拂过剑身,些许内力涌入剑身,随后猛然一转,朝着惊鲵一剑挥出。
惊鲵转身抬手一剑将白弈的攻击直接切断,身影瞬间来到白弈面前。
惊鲵用剑柄抵住白弈握剑的手腕,剑刃却朝着自己,她冷声说道:
“你太弱了。”
白弈有些乱,惊鲵今天这是怎么了,没有杀意,但却感觉有些生气,他讪讪笑了笑:
“是姑娘太强了。”
“继续。”惊鲵声音依然冰冷。
我有惹到她吗?
白弈内心暗道,他想了又想,似乎只有两件事能让惊鲵生气,面具和簪子。
面具已经跳过了,惊鲵也不是那种翻旧账的人。
那就只剩下簪子了,难道发现了?
不应该啊。
白弈否定了这个想法,他为了可以骗到惊鲵,还弄了做旧处理,惊鲵不应该发现才对。
究竟是什么?
白弈想了许久都没有得到答案,惊鲵见白弈出神,轻咳了两声。
白弈回过神,想不到,没办法,只能无奈的来向惊鲵行礼道:“请赐教。”
而另一边,嬴政拉了一个很长的反射弧,从自己争霸全图的梦想醒来,才反应过来白弈和惊鲵已经离开了。
虽然还练着剑,嬴政的心却已经跟着白弈走了,他停了下来,轻声嘀咕着:
“师娘找老师干嘛?难道有什么秘密……”
犹豫许久后,嬴政还是决定过去看看,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他放轻脚步,慢慢的跟了出去。
探出脑袋,一入眼便是两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两人战作一团。
白弈勉强面对着惊鲵攻击,而惊鲵则是一只手用剑柄连连将白弈击退。
嬴政露出一个微笑,自言自语道:“老师戏演的真好。”
“看起来是吵架了。”
嬴政摸了摸下巴,眼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不过他却摇了摇头,装出一副大人的样子,叹了口气:
“都老夫老妻了,还吵架,这些年轻人啊。”
腐烂的爱情故事,嬴政在说书先生那听了不少,也能模仿出几段来。
不过很快嬴政身后一道柔和的声音将他瞬间打回了原型:
“政儿,什么老夫老妻,什么年轻人啊~”
嬴政咧了咧嘴,连忙转身看


相关章节: 9.愿东帝大吉10.我终于等到你了11.咕……小仙女12.好快的速度13.这是个问题15.一个道歉16.姑娘,我真的……17.我不相信18.我,白弈19.优势在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