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8.这个我在行

28.这个我在行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客栈内,王齮带着一个身着黑色官服的中年人回来,中年人并不慌乱,一脸平静。
“少将军,人已经带回来了,是他们所做。”王齮推门而入,对着背对着他的白弈抱拳行礼道。
县令先是观望了一下房间内的环境,轻哼一声后看向白弈问道:
“就是你这小儿派人抓本县令?”
没有理会对方挑衅的话,白弈自顾自的问道:“人是你杀的?”
县令抬起袖子拍了拍,不屑的看了一眼王齮,轻蔑的说道:
“是又如何?凭你一个左庶长最多和本县令平起平坐,若是敢杀我?我告诉你们,我上面也是有人的,何郡守可是我岳父!”
郡守……
县令一提到这个王齮就来气,对方说的没错,郡守可不是他能比的。
要不是对方有这层关系在这货绝不可能完整的来到这,所谓官大一级压死人,王齮气愤但也没办法。
若是商鞅变法前,你又岂敢如此嚣张。
王齮心中愤怒的想着,商鞅变法前左庶长的位子可不比九卿低,甚至可以和三公比比,现在却只是二十等爵中第十等。
虽然可以掌管十万大军,但实际爵位并不高。
“一个郡守就敢如此嚣张?看来你作恶不少啊。”
白弈却很平静,郡守的确够令其他人退让几分,但他可不怕,朝堂中他现在要避让的就一个华阳夫人。
其他人如丞相蔡泽,不会为了这种老奸巨猾的人,和白弈为敌。
上卿加大将军的蒙骜同样也不会,严格来说他们是一队人。
秦国宗室就更不用说了,为了一个县令得罪处于有功时期的白弈,脑子瓦特了才会这么做。
县令依然我行我素,鼻孔朝天挑衅般的说道:
“哼,怎么想治本县令的罪?你可有证据?告诉你,都是为王上做事的,说话要讲证据,没证据就乱抓人,本县令……”
白弈转身将手中竹简扔到了地上,竹简分滚几圈来到县令脚下。
“证据,我没有,但我有更有说服力的东西。”
闻言,县令嘴角勾起,没有证据谁都不能拿他怎么样,听到白弈后面那句话表现的更加不屑,说服力有什么用?
你以为你能调动只听王上命令的罗网?
县令面色不善的捡起地上的竹简,他发誓要让这个让他丢了面子的年轻人付出代价。
目光落在竹简之上,县令开始看了起来:
“昭襄王四十二年……”
“昭襄王四十五年……”
看着一桩桩一件件自己做过的恶事被记录在上竹简上,县令顿感不妙。
居然真的让他给查到了。
但很快县令便稳定了下来,查到又如何,没有证据就是诬陷!这是违法的!
县令没看完便合起了竹简,看着白弈问道:“怎么,想要凭借伪造的罪名来对付我?有证据吗?”
来到矮桌前跪下,白弈轻声问道:“你迫害的这些人似乎没有做到斩草除根吧。”
不好。
县令终于有些慌了,他为了找乐趣没有将任何一家的人全弄死,一直体会着狠我又干不掉嗯的快感。
他没想到居然在这件事上栽了跟头,但很快他便又平静下来,看着白弈沉声说道:
“你没有证据,我岳父可是郡守,等他到了,你想走可就来不及了。”
“现在停手本县令或许还可以放你一马。”
很明显,县令也怕了,他也不是傻子,这么短时间内查到这些对方背后的势力绝不简单,再嚣张下去自己恐怕真的会很麻烦。
白弈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县令,他还要等一个人。
但县令却更慌了,被白弈看的有些发毛,咽了咽口水强行稳定的说道:
“小子,装哑巴可不能蒙混过关。”
笑着摇摇头,白弈说道:“我不会杀了你。”
比起杀了对方,白弈有个更邪恶的想法,坏人做到底。
这个他很在行。
县令听到这句话以为是白弈怕了,双手背在身后,正准备讽刺讽刺。
白弈却在这时看向王齮问道:
“王将军,你说这种事情若是让王上知道,会降下什么处罚。”


相关章节: 23.你认识大帝?24.养不起怎么办25.天下如棋,一步三算26.真·舔狗王齮27.寡人将带领秦国走上巅峰29.架出去30.无处不在的罗网31.要用爱32.入坑,北上郡33.夫人这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