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47.我是个假的?(求订阅啦~)

47.我是个假的?(求订阅啦~)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白弈却是摇摇头,笑容依然留在脸上,说出来的话却让蔡泽有些胆寒。
咽了咽口水,蔡泽看着面带笑容的白弈,忽然觉得这个丞相好狠的心。
“丞相大人,这责罚怕是有些重了吧?”
蔡泽开口想要劝白弈放下这个念头,不是他和昌平君关系有多好,他只是单纯的为了自己。
白弈若是杀了昌平君,无异于和华阳太后直接开战,也就是说要开始内乱了。
白弈一个新晋之秀,即便和君王的关系再好,也大概率斗不过华阳太后。
毕竟白弈可没往朝堂上安排自己的人,门客也没有,怎么能比得了长时间占领秦国半边天的楚系。
要是真干起来,一来蔡泽刚找的靠山怕是要倒塌一半,华阳太后那边也会有点损失。
二来他作为给白弈情报的人,华阳太后怕也不会让他好过。
神仙打架,我一个凡人遭殃。
蔡泽心里苦啊,位高权重怕小人诋毁,当个小官抱大腿这个大腿却又到处找事。
要不逃了吧……
一个念头出现在蔡泽脑海中,却被他极快的否决了,他是怕死,但不是忘恩负义的人。
求职多年,只有秦国相中了他,这份恩情他蔡泽至死不会忘。
“重?刺杀丞相,不给他五马分尸都算好的。”白弈笑了笑,说道。
他不往朝堂里弄人,一来是不用,他有把握自己不翻车,二来是因为没几个人配,要弄至少也要和九卿相等。
吕不韦算一个,白弈也觉得给这个被画大饼的渣男实现一下愿望。
门客这东西就更不用了,门客作用大概就两,出谋划策或者和主人有共同的理想抱负。
出谋划策,白弈不需要,完全按照自己想法来就行,理想抱负,现在秦国有谁是想统一六国,攻打西方的?
蔡泽沉默了,这惩罚的确不算重,按照以往千刀万剐都不是问题,但昌平君可不是普通人……
“华阳太后……”
白弈笑着打断了蔡泽:
“那个女人我会去搞定,她也有所求,我正好能满足她。”
“纲成君会站在我这边吧?”说着,白弈目光盯着蔡泽。
这事是昌平君的错,虽然楚系厉害,但朝堂也不是他们一家说的算,昌平君被处死的概率很大。
有白弈在,那些谨慎的老家伙都会站队,他们也看不惯楚国在秦国朝堂为非作歹……
思绪万千但只在一瞬,蔡泽狠了狠心,既然无法避免,那就加入战争。
“小的自然以丞相大人马首是瞻。”
“很好。”白弈伸出手拍了拍蔡泽的肩膀,继续笑道:
“也不小的小的了,纲成君是三朝元老,白弈在你面前才是小的。”
“小……”蔡泽也立刻改了口:“那老夫静候丞相大人的消息了。”
“这以后纲成君也可以安心养老了,你的位子会有人顶上去的。”
“算是半隐退,纲成君觉得如何?”
蔡泽心中一喜,对于别人来说这不是什么好事,但对于他来说这就是天降横福,躲都躲不开的那种。
他要的就是半隐退,既能保住自己,还能有点权力地位,完美。
“那老夫多谢丞相大人。”
已经起身的蔡泽给白弈做了一个很深的揖。
“何必道谢,都是自己人。”
白弈抬手虚扶了一下:
“纲成君慢走,我就不送了。”
蔡泽点点头心中欢喜的下了马车。
车外,斗笠男二人,和惊鲵都在,但依然没有挡住蔡泽的欢喜,一路嘿嘿的笑着上了自己的马车。
斗笠男在白弈的吩咐下上了马车。
“你叫什么名字。”看着斗笠男,白弈开口问道。
“刘颠。”斗笠男没有犹豫开口报出了家门。
“好名字。”拍了拍手白弈随口说道。
刘颠没有废话,直接问出了自己想知道的:“我们可以离开秦国了吗?”
“我说可以让你们活着,没说让你们离开,你们是哪个组织的。”白弈语气不变,问起了对方的老底。
他已经知道了,但还是要问问,看看实不实诚。
“铁血盟。”刘颠如实回答


相关章节: 上架~43.实力极强(求首定啦~)44.的确是个死人(求首定啦~)45.兄弟情深(求订阅啦)46.教他做人(求订阅啦~)48.太后你保养的真好(求订阅)49.走,随我进屋(求订阅)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51.你可愿……(求订阅)52.夫人这脉象(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