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

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昌平君熊启勾结外敌,将刺客放入咸阳城,刺杀相国,虽相国好运未伤,但熊启依然死罪难逃,今日在此斩首示众。”
刑场上,尖锐的声音传入众人耳中。
这次处罚是公开的,周围聚满了群众,听见昌平君的罪行顿时怒从心头起,勾结外敌来谋害自己人,是他们最记恨的。
刺杀的还是相国,这是想让秦国动乱吗?
手中有什么东西扔什么东西,石子,菜叶,从手中飞出,砸在昌平君身上。
昌平君跪在断头台上,看着这些愤怒的平民笑了笑,他如果在楚国或许也是这个待遇,但可惜这是在异国他乡。
人群中一道身影握紧了拳头,他看上去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手中还拿着石头不断抛出,却怎么也打不到跪在那一动不动的昌平君。
白弈看了一眼田光就挪开了眼睛,转头看着身旁的倩影问道:
“姑娘,罗网在农家有没有人。”
“有,但地位还很低,没有完全渗透。”惊鲵回答道,没了罗网杀手的身份她依然带着面具。
“其他呢。”白弈继续问道。
“诸子百家中除了纵横家其他或多或少都有渗透,六国主要是合作,朝堂上没什么人。”
惊鲵一股脑的将罗网的秘密全部告诉了白弈,随后看着对方,轻声提醒道:
“这些你自己可以看的。”
纵横家……
白弈摇摇头,这一家暂时没必要看,一个主教纵横之术的地方两个弟子却以剑术成名。
或许鬼谷子已经看出了天下大势,应该说大老应该都看出来了。
武力再高也无法与大军相比,更何况,盖聂前期是秦国的,卫庄也是一个不错的帮手。
要是真有人觉得卫庄和韩非合作是为了救韩国那就真的有点搞笑了。
他的目标最开始,一直也只想是毁了韩国,坐上高位,从根源毁了它,然后重新建立自己的国家。
《基因大时代》
中间遇见韩非或许让他有点改变想法,但韩非一死就彻底对韩国无感了。
这样的人秦国很喜欢,可惜没人看得出来,没人利用他。
“我知道,但你说的和看的是两种感觉。”
轻轻将手搭在惊鲵手上,白弈嘴角含笑说道。
“什么感觉。”看着白弈惊鲵疑惑的问道。
可以炫耀啊。
看了看四周的目光白弈内心暗道。
见白弈没有回话,惊鲵也没多问,目光也注意到了田光正准备说话,白弈却率先开口了:
“农家侠魁田光,农家这段时间重回视野,也就是昌平君扶持的功劳。”
“要不要杀了他。”惊鲵低声问道。
白弈摇摇头,在惊鲵疑惑的眼神下解释道:
“钓鱼是个不错的活动,一条小鱼或许可以引发一场鱼潮。”
惊鲵轻轻点头,明白了白弈的意思。
田光背后还有人,或者说昌平君还给他留了什么东西,比田光本身更重要。
田光微微抬眉,看向高台上的白弈和惊鲵,眼睛微眯,叹了口气,又看了看天色,慢慢退了出去。
他不想看见昌平君惨死的样子。
看见田光安全的离开了,昌平君松了一口气,闭上眼睛等待着死神的到来。
知道自己即将死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昌平君也不例外,但他已经交代好了后事,所以比平常人澹然了许多。
唯一遗憾的便是刚刚出道就败给了白弈。
一想到白弈,昌平君就极为怀疑这从始至终就是一个圈套,但他却没有证据。
“下辈子你不会赢。”
午时,内侍在嬴子楚的命令下开口说道:
“时辰已到,行刑!”
侩子手一个精瘦的男子,喝了一口酒提着砍刀走了上来,对着大刀喷了一口气后对着昌平君的头狠狠的一刀噼下。
鲜血喷溅了刽子手一脸,紧接着人头落地一路滚到一个平民脚下。
没有做出什么遮挡动作,也没人害怕,死人他们都见过,人头他们也见过,早就习以为常。
对尸体也算尊重,没人破坏昌平君的头颅。
擦了一把脸,刽子手走下了台,看的出来他是一


相关章节: 45.兄弟情深(求订阅啦)46.教他做人(求订阅啦~)47.我是个假的?(求订阅啦~)48.太后你保养的真好(求订阅)49.走,随我进屋(求订阅)51.你可愿……(求订阅)52.夫人这脉象(求订阅~)53.我要保护你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55.无脑姬无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