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51.你可愿……(求订阅)

51.你可愿……(求订阅)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相国府,白弈侧撑脑袋百无聊赖的看着不远处行礼的吕不韦,说道:
“吕大人,我们好久没见了。”
吕不韦表现的很拘谨,连忙摆了摆手回答白弈的问题:
“大人不敢当,小的与相国有几日没见了。”
“相国日理万机能抽出时间见小的一面,小的荣幸之至。”
有了权的确不一样,权力果然是毒药,好在白弈意志坚定,将这些看做身外之物。
笑了笑,一只手敲打起桌子,白弈随口说道:“过来坐吧。”
吕不韦小步走到矮桌前跪坐下,看着白弈又行礼,问道:“不知相国大人找小的有何吩咐。”
“小的能做到上刀山……”
还没等吕不韦说出自己的忠心就被白弈打断了:“看看吧,想要哪个。”
说话间,白弈将手中的竹简扔了过去后便眯起眼睛,打瞌睡。
吕不韦打开竹简目光逐渐变得兴奋,将心中那股激动强压下去,看着白弈疑惑的问道:
“相国大人这是……”
“这些位子暂时是空缺的,想要哪个,本相都可以推你上去。”
手指有规律的一上一下,吕不韦的心脏都被敲桌子发出的声音牵动着,越来越快。
我要当官了!
吕不韦心中狂喜,没想到他一介商贾真的可以翻身做人上人,我的投资之道真准确!
“王上在忙着解决那些烦心事没时间管你,但本相可一直记得你,以你的才华九卿都可以胜任,可惜……”
九卿!
心瞬间提到嗓子眼,吕不韦有些激动的颤抖着身体,九卿是什么,那可是无上的大官,以我才华居然可以当九卿!
相国真是慧眼识人!
吕不韦要是知道自己起点是相国那恐怕会被气的吐出血来。
白弈没停下来,继续说道:
“你也知道,想做九卿不容易,但中尉也不差,咸阳城的治安,禁卫军皆归你管。”
“这个小的明白,小的多谢大人看重,但中尉这个位子小的怕是掌握不住。”
吕不韦也明白低调,一副我能认清我是什么位置的样子。
“有我在,没有人敢对你指手画脚,就这么决定了,明日本相就向王上推举你为中尉。”
“以后坐到本相这个位置也不是没有机会,你说是吧?”
白弈脸不红心不跳的给吕不韦花起了大饼,极为熟练。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吕不韦以为这是白弈在试探自己,毕竟前一个推举上去的直接来了个背后捅刀子。
“不敢不敢,小的又岂敢对性相国之位图谋不轨。”
“小的也绝不会和昌平君一样做这些忘恩负义之事!”
听见吕不韦的承诺,白弈随意的点点头,抬起眸子看着对方,沉声道:
“你是我推举的第二个中尉,千万别出什么差子啊。”
“要不然我会很难做。”
吕不韦认真的点点头,其他不敢说,但这一点他还是可以做到的。
“属下明白。”
“退下吧~”挥了挥手,白弈说道。
“属下告退。”
在白弈的目送下吕不韦退了出去。
“李斯,甘罗,蒙恬,蒙毅,你们可要快点长大啊,我等你们等的好累啊~”
轻声念叨着,白弈打了个哈切,昨晚真的累到他了,赵舞太美,不忍美人寂寞,一时间没刹住车,发生了无数次地壳运动。
“他们是谁。”想什么来什么,惊鲵的声音突兀的在白弈面前响起。
“一些秦国未来的新鲜血液。”白弈说着让惊鲵云里雾里的话,未来的血液你现在知道?
但也知道这是秘密,惊鲵也没多问,只是轻“嗯”了一声不再说话。
真乖。
看着惊鲵,白弈笑了笑,有这样懂事的夫人是一件多么高兴的事。
“夫人……”
话还没说完,惊鲵不知为何就想起了昨晚那荒谬的次数,面具下的俏脸微红,说道:
“别这么叫。”
“好吧,姑娘,可否再给本相舞一段?”白弈像个恶霸一样,一只手撑着脑袋,调戏着惊鲵这个良家少女。
“想的美。”惊鲵轻啐了一句,身影缓缓消失不见。


相关章节: 46.教他做人(求订阅啦~)47.我是个假的?(求订阅啦~)48.太后你保养的真好(求订阅)49.走,随我进屋(求订阅)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52.夫人这脉象(求订阅~)53.我要保护你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55.无脑姬无夜56.夫人真懂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