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

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一个客栈,白弈带着惊鲵下了马车,这次没换衣服。
白弈要求的,以后都可以以真面目示人,惊鲵也没反对,非常听话。
来到二楼的一个房间前,白弈推门而入,里面已经有一人在此等待。
那人身着以深蓝色为主调的衣服,束身绑腿干净利落修长挺拔的身姿,蓝色抹额配红带随意绑着的乌发。
留有几缕发丝飘散和那红色飘带一起飞舞颇为轻盈,腰间悬挂着两柄剑,黑色腰带装饰更显潇洒不羁。
男子眼神犀利,手一直放在剑柄上。
看见此人,惊鲵目光警惕了起来,正准备拿剑,却被白弈阻止了。
“杀气不那么重嘛,都是自己人。”轻声安抚着惊鲵,白弈再看向男子,说道:
“黑白玄翦,你加入罗网也有些年头了吧?”
黑白玄翦和白弈对视着,点了点头,抱拳,开口说道:
“见过相国大人。”
有傲骨,我喜欢。
牵着惊鲵的手来到矮桌前跪坐下,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日到了咸阳。”
玄翦依然站在原地,看了一眼白弈就将目光落在惊鲵身上,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剑产生了斗意。
这是一个不错的对手。
白弈也看了看惊鲵,发现她依然一脸警惕的和玄翦对视着,摇了摇头。
“没受伤吧。”
白弈的问题让黑白玄翦愣了一下,现在上面人都关心起这个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黑白玄翦还是点了点头。
“一点小伤。”
“那就好,好好养伤。”
黑白玄翦微微颔首,“相国大人找我有什么任务?”
“的确有一件事。”
敲了敲桌子,白弈轻轻点头,打量了一下黑白玄翦,这或许是罗网唯二对外人产生感情的人。
好在魏纤纤不是黑白玄翦任务目标,玄翦也不是罗网从小培养的,有着自己的思想。
要不然魏纤纤恐怕会和信陵君一样。
思索一会,白弈开口说道:“玄翦,你知道爱情吗?”
黑白玄翦愈发不明白这个年轻的相国在说些什么,但一个人到了相国之位,又怎么可能说出一些没有头脑的话,只能以为对方是在试探自己。
得出了一个可靠的结论,于是黑白玄翦注视着白弈,沉声说道:
“罗网不应该有爱情,我也不会。”
好,我相信你。
“啪,啪,啪。”
拍了拍手,想象着黑白玄翦和魏纤纤你农我农的样子,白弈笑道:“真希望看到那一天。”
笑容收敛,白弈语气骤然一变,开口道:
“黑白玄翦,有一个任务,本相要交给你。”
白弈见黑白玄翦似乎没什么动力,思索了一会,又补充了一句:
“一个实力很强的人。”
黑白玄翦来了兴趣,他和惊鲵一样,喜欢挑战实力高强的人。
“一个至少有超一流境中期实力的将军。”
动漫中黑白玄翦当时应该和惊鲵一样,在魏国进行任务。
而黑白玄翦却被打成了重伤,也就说明他刺杀的人,份量不比信陵君轻,至少实力这方面不会弱。
能把黑白玄翦打成重伤的在魏国只有两个,不对,算上云梦山上的鬼谷子是三人。
三人中最有可能便是披甲门掌门,魏国主战派的大将军。
“很好。”黑白玄翦接下了这个任务,同时伸出手来,“时间,信息。”
“时间还早,信息嘛,魏国大将军,披甲门掌门人。”白弈说着便起了身,带着惊鲵离开了。
“等时候到了我会通知你,这次的任务会很难,我希望你有个准备。”
黑白玄翦站在原处,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剑,嘴角略微掀起。
“横练功夫,不知道是你的身体硬,还是我的剑硬。”
剑客最讨厌遇见的便是横练功夫,打起来太麻烦,尤其是内力较高的。
披甲门掌门人有着超一流境的实力,内力方面也不会太弱,想用速度找到他的罩门很困难。
黑白玄翦也不想遇到这样的人,但听到是超一流境却又好奇了起来,这应该是这个世界横练功夫的巅峰……


相关章节: 49.走,随我进屋(求订阅)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51.你可愿……(求订阅)52.夫人这脉象(求订阅~)53.我要保护你55.无脑姬无夜56.夫人真懂事57.火雨公水灵的女儿58.打一针就好59.今天是个良辰吉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