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55.无脑姬无夜

55.无脑姬无夜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这次就别去了,好吗?”马车上,带着一丝商量的语气,白弈看向身旁的惊鲵,说道。
“不好。”不出意外,得到的依然是那两个字,惊鲵看着白弈,眼神中充满了柔情。
时间很快,两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惊鲵的肚子越也逐渐大了起来,身材倒是没什么变化,依然那般傲人。
“啊~”发出一声有气无力的惨叫,白弈将脸捂住,不想和外界交流。
揉了揉白弈的头发,惊鲵柔声说道:
“听话,我怕你受伤。”
“行吧……”
无奈的点点头,白弈将头贴近惊鲵肚子,闭上眼,安静的聆听起来。
“傻瓜,现在能听到什么。”轻轻的抚摸着白弈的头发,惊鲵轻声说道。
的确听不出什么,但白弈还是不愿意起来。
“等这次回来,我让王上给我们赐婚如何?”
“不好吧……”惊鲵秀眉微蹙,成亲代表着束缚,白弈以后想要娶正房就没机会了。
“这样挺好的。”惊鲵低声说道。
我怕以后没机会……
说实话,在现在这个时代,正房这东西阴阳家东君非常适合,痴情,还有身份,和相国配起来也算天作之合。
紫女也算适合,管钱小能手,精打细算,但她又是青楼女子,身份天差地别。
惊鲵适合做调解员,有实力让后宫别打架的那种。
虽然白弈现在还没开后宫。
但毕竟感情摆在这,白弈现在连东君面都没见过,现在自然向着惊鲵。
但这个女人似乎一直都走不出剑奴的身份,一直觉得低白弈一等。
“行吧,听你的。”也没有强迫惊鲵,白弈随口回了一句,便闭上了眼睛。
正不正宫不重要,哪怕是小妾在白弈眼中都是自己的女人,容不得他人侵犯。
他想给惊鲵一个名头,但现在看来是不行了。
为什么不知道抢呢……这么乖哪来的修罗场。
半个时辰后,马车外一道声音打破了宁静:
“相国大人,军队已在外集结完毕,等候大人指示。”
白弈起身,整理了一下衣物,伸出手指,掀开车帘说道:
“出发,蒙武,王翦你们上来。”
王翦,白弈前几日通知嬴子楚要把这位未来秦国勐将带上。
嬴子楚也没反对,王翦第一次出战自然激动,同意答应了下来。
两人同时翻身下马,上了马车。
白弈已经铺开地图,在上面等会。
两人先是向着白弈和惊鲵行礼,随后便入了座。
“这次对手虽然比月氏弱,但人数,地势,我们一概不知,还要统领七国联军,困难比上次要大很多。”
白弈沉思一会开口道。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看向二人,虽然他为大将军,但实际上在兵法这方面造诣却比不上他们,虚心请教还是有必要的。
蒙武看了看地图后抱拳说道:
“灭掉越后,百越其他的确也会有警惕,末将认为要乘他们还没团结起来,一举击溃。”
王翦看的比蒙武深一点,但作战方桉却没什么不同:
“末将也这么认为,百越灭了,夜郎等几国定会看出端倪,大概率会团结起来反抗。”
“末将认为大将军可以上书王上,等灭掉百越,直接对他们发动攻击,随后与七国联军汇合。”
“届时两面夹击,即便他们联手也有更大的把握击溃!”
“而攻克这些小国之后带出的士兵人疲马乏,需要休养,而他们也可顺利接管,出现反抗武力镇压,以备不时之需。”
蒙武看了一眼比年少几岁的王翦,轻轻点头,的确如白弈所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苗子。
“好,明日我就传信给王上。”
“接下来就是争统领七国联军的权力了。”敲了敲桌子,白弈看向蒙武,动脑子的事情由下属去做,他现在完完全全放松。
打仗前夕放松,白弈也算独一当了。
蒙武皱了一下眉,沉声分析道:
“赵,燕,齐,魏四国算是凑热闹的不足为惧。”
“韩楚两国,一个是大将军姬无夜,另一个是大将军项燕,想要在这


相关章节: 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51.你可愿……(求订阅)52.夫人这脉象(求订阅~)53.我要保护你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56.夫人真懂事57.火雨公水灵的女儿58.打一针就好59.今天是个良辰吉日60.焰灵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