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57.火雨公水灵的女儿

57.火雨公水灵的女儿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其他人面色如常,想象着回去领赏的样子,只有姬无夜看了过去,等待着白弈的解释。
白弈笑了笑,随口说道:
“秦国斩九万,拿一成不过分吧?”
“九万?”姬无夜呼吸一滞,看着白弈眼中充满了不可置信。
你们这是在追着他们打吗?
“这怎么可能,本将军不相信,白弈六国主将都在这,本将军劝你从实招来。”
几乎是脱口而出,姬无夜直接站了起来。
“姬将军,的确如此,秦国杀敌九余万,第一道防线便是他们歼灭的。”
同为先锋团的项燕没忍住,开口替白弈解释了。
他见证了秦国的虎狼之师,比起楚国精兵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应该说差距很大,秦国士兵就像没见过人头一样,一个比一个杀的勐。
白弈也顺应了他自己提出的打法。
快,准,狠。
百越组织的正面第一道防线仅仅用了三天就全面攻克,若非后面秦国给机会,楚国这个先锋怕是杀人连万都达不到。
姬无夜愣住了,看了看其他人的表情,似乎都知道这件事,而他自己……
姬无夜愣在了原地。
“姬将军,李开和刘意去了火雨山庄吧?”白弈没闲着,起身随口问道。
姬无夜面无表情,呆呆的点点头,还是他身后的白亦非替他回答了这句话:
“他们去与火雨公谈判了,白大人对此也有兴趣吗?”
“有点兴趣,毕竟我要的人也在里面。”白弈挥了挥手,身后两个站岗的跟上了他的脚步。
“哦,对了,百越这边不出意外没事就会拿下,诸位养精蓄锐,准备出击北方。”
“这次,地可以分,但战利品,不行。”
来到营帐面前,白弈停下来了脚步,回头提醒了一句。
“白大人慢走。”
李牧起身向白弈拱了拱手,随后和众人告别也离开了。
李牧现在很佩服白弈,胆子大,心思也很细腻,第一次出击月氏,让赵国有机会打退匈奴。
第二次又是组织七国联军,解决了七雄南方的麻烦,还大手一挥把秦国战利分给了六国。
这下六国想找借口直接走的心思都得按下去,必须陪着白弈远征。
“手段好硬。”李牧来到营帐外,感叹着。
他有预感,白弈将来会是个很强大的敌人,比起任何人都要强大的敌人。
白弈:不不不,你的敌人只有郭开。
火雨山庄,也就是闽越国国王的府邸,说是王,其实就是替百越王管理这块地的人罢了。
百越王的地盘很小,但实力却比拿下的三个国的总和还要强大,可惜他只能在这种地方称霸,面对韩楚联军都遭不住,何况七国。
马车上,蒙武看着白弈,还是没有忍住问了出来:
“将军,不知你要女人干嘛。”
在蒙武印象中白弈不是一个好色之人,这次大战却不要什么好处,只拿女人。
白弈语气平静的解释道:
“女人虽然柔弱,但可是一柄利器,利用好了带来的利益可比这些七国瓜分的蝇头小利大的多。”
“将军是想用这些女人来创造利益?”王翦也加入了这场教学。
“聪明,很多时候一个女人足以拖垮一个国家。”
点了点头,白弈欣慰的看着王翦,再看向蒙武还是呆呆的样子,笑道:
“蒙武,以后好好跟王翦学学,别总想着打仗,都快打成傻子了。”
“哦哦哦。”蒙武回过神来,连连点头,“王将军,以后还请多多赐教。”
“不敢不敢。”
白弈三人来到火雨山庄,庄外有几人正在等候,为首的一中年人,颇显富态,身着一身红色长袍,面带笑容。
但眼底深处却颇有些无奈。
很明显这是这里的主人火雨公,火雨公身后还有两个长相,身段为上乘的少女。
两个少女眉宇间都有一股柔情,年纪略小的柔情中又带着些许刚烈。
另外几人,李开,刘意,还有李牧带来的裨将,还有一个身着华贵,举止高贵优雅的青年公子。
看见白弈从马车下来,除了那位公子,其他几


相关章节: 52.夫人这脉象(求订阅~)53.我要保护你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55.无脑姬无夜56.夫人真懂事58.打一针就好59.今天是个良辰吉日60.焰灵姬61.柔情似水焰灵姬~62.焰灵姬是个好女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