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59.今天是个良辰吉日

59.今天是个良辰吉日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不得不说,大人你的胆子很大,大到我都不敢想象。”
胡玉也很快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看着白弈的眼神都变了,灭掉韩国,就不怕被联手反击吗?
她不相信其他国家国君这么没脑子。
其实我还有更大的。
“谢谢夸奖。”白弈很有礼貌的回了一句后走到胡莹身边,低声道:
“和你妹妹好好学学,有时候主动才能……”
胡莹仔细的听着,白弈却忽然停了下来,笑了几声,快步离开。
胡莹不知道白弈是什么意思,也没多想,看向自己的妹妹正要开口,却被对方抢了先。
“姐姐,放心吧,我能保护好自己。”
胡莹拉去胡玉的手,轻轻的揉了揉,柔声道:
“在韩国一切小心,姐姐没事的,姐姐看的出来白大人是个好人。”
胡玉轻轻点头,虽然不愿意承认但白弈的确要比其他男人好太多。
这一点单从眼神就能看出来,公子安即便喜欢自己,眼神也是一副欲望,但白弈却没有,他很平静,就像看待一个普通人一样。
“姐姐也要小心,别被白弈占了便宜,即便没有色心,但他手不老实……”
胡玉也提醒着胡莹,她会武功,但胡玉可不会,两人日后处境也是天差地别。
一个会武功的面对普通人,另一个不会的面对一个高手……
差距很大。
“放心吧,姐姐没事。”胡莹声音柔柔的安慰着胡玉,心中却叹了口气。
落在男人手里,即便那个男人现在没有其他心思,以后谁又说的准了,她在这个世界又有多少反抗的能力。
……
韩国营帐内,公子安将自己要拿走战利品的事情告诉了姬无夜,后者勃然大怒。
“你说什么!”拍桉而起,姬无夜怒视着一脸无所谓的公子安。
“回到韩国后,把秦国那份换回去,再将我国的抽出两成一并送给秦国。”
公子安语气很平静,韩国的财产他是知道的,即便把这些给秦国对韩国影响都不大。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姬无夜几乎是怒吼的拒绝了公子安,他还想抽点油水,没想到自己还没抽,公子安就拿走了油水的大头。
这事他又怎么可能答应。
角落处,白亦非晃动着爵杯问道:
“不知公子要这钱想要干什么。”
“本公子看上一个女人,白弈要求拿钱交换。”公子安也没藏着掖着,反正迟早要知道。
“一个女人?”
姬无夜更怒了,为了区区一个女人你花这么多钱?直接抢不就完事了?
真以为自己是贵族绅士?来这些有的没的。
我tm这是投资了一个什么玩意。
“怎么了,本公子追娶自己爱的女人都不行?姬无夜,你好大的胆子。”
公子安也是有脾气的,姬无夜也只是一个将军,势力都没有超过张家,有什么资格在这和他大呼小叫的。
姬无夜也怒了,娘的,没有本将军你这辈子也只能是公子,而不是太子,你和老子拽什么拽。
“将军。”就在姬无夜要发作的时候,白亦非笑了笑叫住了他。
“侯爷有什么见解?”姬无夜收回怒火,坐了回去一个人喝起了闷酒,问道。
公子安也看了过去,白亦非几年前才继承雪衣侯的爵位,短短时间内便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军队。
驻守边疆的将军,这也是公子安要拉拢的对象之一,所以白亦非的看法还是得听听。
“女人可以要,钱也可以给,但本侯有个条件。”眼中隐秘的闪过一抹精光,白亦非缓缓开口说道。
《重生之搏浪大时代》
“什么条件。”公子安问道,姬无夜也抬起了头。
“表妹年纪也不小了,也该嫁人了。”白亦非隐晦了暗示公子安。
这是想靠本公子稳住地位?
公子安心中想着,他不是傻子,对于这些事也司空见惯了,无非就是一个妃子之位,他点点头也就答应了。
“本公子正好缺个妃子。”
“那就这么说定了。”白亦非脸上依然挂着澹笑,满意的点点


相关章节: 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55.无脑姬无夜56.夫人真懂事57.火雨公水灵的女儿58.打一针就好60.焰灵姬61.柔情似水焰灵姬~62.焰灵姬是个好女孩~63.楚楚可怜胡夫人~64.略显懵逼姬无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