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60.焰灵姬

60.焰灵姬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囚车中,天泽沮丧的坐在角落,眼神中对自己的父亲已经充满了失望,为了求生存居然把自己儿子交了出去。
“百越,我会回来的。”
目光中似乎有一团火焰在燃烧,天泽嘴中发出一声低吼。
押送天泽的是百越王的禁军,对天泽这个前太子的印象很好。
体恤下属百姓,手下奇能异士不少,美酒女色也不去碰,做的一切都只为了百越的利益,但……
士兵也觉得可惜,天泽在政治等任何方面都是一个完美的王,就这么被交出去了……心有遗憾和惋惜,所以在停留时也拿了些食物。
“太子殿下。”食物还没放下,士兵就感受到小腿一痛,低头一看居然是一条通体翠绿的蛇。
“不好!全军戒备!”
士兵忍着巨痛,下了命令后拔出腰间佩剑,正要斩断蛇身,又是一道火球击落了佩剑。
蛇慢慢退了回去,士兵脸色发青,无力的靠在马车上,看着不知何时来到不远处的两道身影,他咬着牙说道:
“火焰妖姬,百毒王,你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随后士兵看了看周围同胞也正在面对毒蛇,死尸,还有一个大块头。
“驱尸魔,无双鬼,你们四个都来了,王上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士兵面前的两道身影,一人是老者,穿着斗篷,手中还有一团绿色的毒气,很明显就是他控制着这里的几十条毒蛇。
另一人一身黑红色的贴身装,没有多余的配饰看上去很显干练,长长的头发上佩戴着一个高钗,配上将小腿遮挡住一半的高靴,又显得极为妩媚。
女子手上生出一丝火苗,一步三摆的向前走着。
“别乱动哦~”走过士兵身旁,察觉到士兵的手靠近刚刚被击落的剑刃,女子柔声说道。
声音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足以俘获大批男人,但士兵显然没这个心思去拜倒在她裙下。
“焰灵姬,你们要做什么。”士兵看着已经到手边的毒蛇,放弃了反击的想法,问道。
焰灵姬没有理会士兵,手指带动着火焰轻轻划过上了锁定囚车,但可惜实力有些不济,烧了许久,锁没断,但囚车却是被烧开了一个洞口。
很快一个足以让两个天泽通过的洞口被烧开,其他士兵也全被无双鬼和驱尸魔解决了。
无双鬼上了囚车,将天泽抱了下来。
无双鬼不会说话,驱尸魔又寡言少语,天泽又不愿意和百毒王这个老头交流。
“焰灵姬,你们怎么了来。”
天泽有气无力的站在地上,望着身边自己的四个属下,最后看向一年前才跟着自己的焰灵姬,问道。
“主人~”焰灵姬看见天泽的样子想要上去扶一把却被天泽拦下了。
天泽也猜到了他们要干什么,摆了摆手,说道:
“你们走吧,逃不了的。”
一向寡言少语的驱尸魔上前一步开口说道:
“主人,怕什么,我们三人拦住追兵,有无双鬼在,定能带着主人逃离这里。”
无双鬼也在这时拍了拍胸膛,顿时一阵如同巨石撞击到青铜般的响声发出。
没有理会驱尸魔,天泽看着焰灵姬问道:“把那东西学会了吗?”
“学会了。”哪怕是正常说话,焰灵姬的声音都有一种妩媚的感觉。
天泽轻轻点头,打起为数不多的力气来,轻声说道:“走吧,我来拦住他们。”
“他们?”焰灵姬四人向天泽看的方向看去,那么有几个人,不像是中原的服装。
“七国联军……”几人眼中都升起怒火,就是他们毁了我们的家园。
“你们走。”天泽语气严肃了几分,目光却一直盯着那个黑衣少年。
他带来的危险感比父亲还要强。
“主人。”
焰灵姬并不想走,其他三人也是,百越人重情,除非是天泽不要他们了,否则哪怕是死都不会背叛。
加上焰灵姬控火的能力还是天泽所教,天泽不亚于她的救命恩人,所以她自然不是不肯的。
“你们逃了才有机会救我。”天泽继续说着。
“走吧,焰灵姬。”
驱尸魔也知道其中利害


相关章节: 55.无脑姬无夜56.夫人真懂事57.火雨公水灵的女儿58.打一针就好59.今天是个良辰吉日61.柔情似水焰灵姬~62.焰灵姬是个好女孩~63.楚楚可怜胡夫人~64.略显懵逼姬无夜65.就叫言儿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