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61.柔情似水焰灵姬~

61.柔情似水焰灵姬~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嗡”的一声轻响,白弈直接将龙渊剑掷出,朝着无双鬼的腿关节处飞去。
“卡察”一声,无双鬼面目狰狞的抱着自己的腿倒下,嘴里发出一声怒吼。
“还真有用?”
收回自己的剑,白弈感慨一声,感谢卫庄用血试出来无双鬼的脆弱处。
没有停留,再次唤回剑,白弈马不停蹄的朝着焰灵姬的方向赶去。
“你是谁。”望着眼前全身散发着冷气的女人,焰灵姬双手都生出火苗,问道。
“留在这,我不想动手。”带有面具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闷,但挡不住语气的冰冷。
焰灵姬冷哼一声,认定对方和白弈是一伙的,她也毫不犹豫的向着惊鲵扔出火焰团。
“想让我落入那个恶魔手中吗?有了身孕还为他卖命,真是……”
攻击的同时焰灵姬还不忘嘲讽两句,还要转移一下惊鲵注意力,但话还没说完脖子忽然一痛,身体一软倒在了地上。
“鲵儿姑娘。”望着轻松解决了焰灵姬攻击的惊鲵,白弈无奈的喊了一声。
“我没事。”惊鲵挺着比先前大了一小圈的肚子,走向白弈。
“都说了不要出手,我自己能解决的,要不是看你有身孕在身,今天我……”
指着惊鲵,白弈想要放下些狠话但终究还是说不出口。
我怕她逃了。
心中暗道,但惊鲵没有解释,抬起头来眼眸平静的望着白弈。
“等你生完孩子,迟早教育你。”无奈的叹了口气,白弈小心翼翼的扶着惊鲵,嘴里恨恨的说道。
“你要她干什么。”
虽然不管这些,但惊鲵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焰灵姬长的太美了,有点妖精的感觉,一颦一笑都牵人心弦。
这种祸国殃民的存在,她都难免有些担心白弈把持不住,因此沉沦。
贪图她的美色。
内心滴咕了一句,找焰灵姬还能是什么事,实力实力不行,作用也没什么大的,还没胡玉大。
忠诚度倒是一流,陪着天泽那个憨批送死都能做到。
但这个时代有几个女子对夫君之类的不忠诚,似乎只有田蜜和韩王安后宫的几个女子……
所以那些一两句话想要俘获焰灵姬芳心的人,可以洗洗睡了,她对天泽的忠诚度可不是一个花花口能拐走的。
除非天泽亲口对她说要放弃她,否则……
而焰灵姬真正能拿出手的就容貌和身材,国漫第一女神的称呼也不是虚的。
当个花瓶摆家里养眼……
“她有些用处。”白弈一脸正经的说道。
“小心点,她似乎会些东西。”惊鲵轻轻点头,无条件的相信了白弈的屁话,临走前还提醒了一句。
“下次我自己来,你不许动。”白弈也嘱咐了一句。
这次依然没有得到答复,惊鲵的身影就出现了一旁的树枝上,随后消失不见。
她对自己的身体很清楚,还不至于动武就伤到自己,出手也是再三思考过的。
惊鲵走后,白弈抱起昏迷的焰灵姬,鼻子吸了吸,和惊鲵的清香有所不同,焰灵姬的香味是玫瑰花的香味。
“还有个大块头。”看向依然痛苦嚎叫的无双鬼白弈滴咕了要一句,早知道多带点人了。
一只手搭在无双鬼肩膀上,白弈给这个大块头开始传送起内力。
一刻钟后,无双鬼的吼叫停止,带着感谢的目光看向白弈,看见对方怀中焰灵姬又怒吼了一声。
无双鬼眼神中有些不知所措,一个是刚才帮了自己的人,另一个是自己唯一的朋友,该怎么办。
他甚至都没去想刚才是谁伤了他。
“跟我走吧,我不会伤害她的。”缓缓向前走去,白弈轻飘飘的说道。
无双鬼颤颤巍巍的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跟上了白弈。
……
“都抓到了?”
等白弈赶回,天泽,驱尸魔和百毒王都被抓到,而他们也损失了一个兵。
“白弈,要么你现在杀了我,要么就等着我的报复。”被王翦制服的天泽微微睁开眼睛,语气没有波澜的说道。
“我等着你的报复,希望你可以给我点乐子。”
白弈居高临下的望


相关章节: 56.夫人真懂事57.火雨公水灵的女儿58.打一针就好59.今天是个良辰吉日60.焰灵姬62.焰灵姬是个好女孩~63.楚楚可怜胡夫人~64.略显懵逼姬无夜65.就叫言儿吧66.焰灵姬出逃计划和快要出生小言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