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64.略显懵逼姬无夜

64.略显懵逼姬无夜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城外的营帐内,看着一箱一箱放在眼前的宝物,各国主将都看的两眼放光。
哪怕是搜刮了无数民脂民膏的姬无夜与雁春君也是如此,他们都咽了咽口水。
百越居然还有这种大富人家?
白弈看着箱子内装的黄金还有火雨玛瑙,金银首饰之类的东西心中并没有什么波动。
除了黄金和白银外,其他都只是一些普通货币罢了,可以随便更替。
在他眼中粮食才是重中之重。
家里有粮,心中不慌。
“诸位,这就是所谓的火雨宝藏了。”
扫视了一圈眼珠子被吸引的一动不动的几人,白弈轻声说道。
“分成依然按照以往,可有异议?”
“没有异议,没有异议。”
雁春君眼珠子依然落在宝物上,这些宝物都够他养多少私兵的,这来钱速度可比他搜刮民脂民膏要快的多。
娘的,打仗这么赚钱?
雁春君不禁想到,他不是将军,只知道这个来钱快,却不知道发动战争烧钱也很快。
雁春君生出了一个靠打仗赚钱的想法,他最后看了几眼宝物,才缓缓挪开眼睛,扫视了一圈帐内几人。
秦国,雁春君摇了摇头,现在只有傻子才敢对秦国发动战争。
楚国,不行不行。
赵国……
雁春君皱了一下眉,怎么发现现在的燕国似乎打不过这里任何一个国家。
妈的,本君若是有白弈那般位高权重定然直接向六国发动战争,以一敌六,钱手到擒来。
难道这个傻子不知道这么打仗很赚钱的吗?
没脑子。
若是打赢了还可以统一,让六国都尊你秦国为大哥,没一点大局观。
德不配位!
还不如让本君成为秦相。
雁春君莫名其妙的给白弈安了两个头衔。
“啊切!”白弈打了喷嚏,心中想着,怎么感觉有人在骂我。
抬头间和雁春君对视了一眼,发现对方连忙收回目光,低下头,有点做贼心虚的样子。
他?骂我干嘛。
白弈心中滴咕着,但他也没在意,只要不说出来,在心里骂没什么问题。
就喜欢你嫉妒我又干不掉我样子。
“人找到了吗?”白弈微微回头,看向蒙武,沉声问道。
蒙武知道白弈在说什么,点了点头,回答道:
“找到了,本来有五十余人,现在只剩下二十多人,都是花季少女,长相和身材都是上等,很干净,和将军说的差不多。”
白弈轻轻点头,面露微笑,看向姬无夜,轻声道:
“好戏开场了。”
见白弈没有发现雁春君松了口气,心中愈发的生气,这种被人压了一头的感觉很不爽。
本君定要让燕国走向复兴之路!
这么想着,雁春君又看向齐国将领,眼露凶光。
娘的,其他国我不打过,但你齐国我还是能碰一碰的。
被五国联军打的只剩两城的齐国,等着本君来灭了你吧!
雁春君恨恨的想着,也不知道谁给他的自信。
一刻钟的时间,各国就派人将宝物搬走,随后各家主将便依次入座,看向了白弈。
“东西既然分完了,接下来就说说其他事情吧。”
白弈将手放在桌子上,手指有规律的敲了起来,目光看向一脸洋洋得意的姬无夜。
察觉到有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姬无夜看了过去,发现是白弈,轻哼一声:
“你看本将军做甚?”
没有理会姬无夜,白弈看向其他人,问道:
“诸位还记得我先前定的规矩吧。”
有些安静,规矩什么规矩?
雁春君倒是想了起来,白弈定的那破规矩让他牙痒痒,看见自己感兴趣的女人却不能带走。
“白大人说的是分秦国战利品的事吧?”
一脸笑容,雁春君似乎忘记了刚才脑子一热给白弈安了两大罪的事情。
闻言,姬无夜和他身后的白亦非脸色变了变,两人对视一眼,都有些紧张。
其他几国将领相互看了看,不由得嘴角勾起,提及这事定然不是闲得蛋疼,一定有人违反了规定!
这钱不是又来了吗?
三倍,六国


相关章节: 59.今天是个良辰吉日60.焰灵姬61.柔情似水焰灵姬~62.焰灵姬是个好女孩~63.楚楚可怜胡夫人~65.就叫言儿吧66.焰灵姬出逃计划和快要出生小言儿~67.我是你爹爹68.陷阵之志,有死无生69.来,叫爹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