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69.来,叫爹爹

69.来,叫爹爹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给刘颠和他兄弟找好事情,安排好无双鬼的去处后,白弈便返回了自己府邸。
惊鲵换下了她的刺客服,装着居家的黄蓝色服装,怀中抱着小言儿做着女红。
她身体已经恢复了大概,毕竟是习武之人坐月子这种事还是可以不用。
胡夫人和胡美人依然坐在一起诉说着她们的姐妹情。
焰灵姬望着天空,眉头紧皱,拳头捏的很紧,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见白弈回来才恢复了正常神色。
“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刚生了孩子的女人可是需要陪伴的。”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白弈瞥了一眼焰灵姬,心中滴咕了一句,但并没有理她,继续向前走去。
赌约快到了,和她现在浪费口舌并完全没有必要,等会和天泽谈拢了再说。
“呵~”
见白弈不理自己,焰灵姬眼睛微眯,轻哼了一声,跟了上去。
看了看放在正厅内堆积成小山的红色礼品之类的东西,白弈来到惊鲵身前抱走了小言儿,随口问道:
“那些东西是谁送来的。”
白弈作为焰灵姬眼中的大恶魔,她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诋毁这个恶魔的机会:
“当然那些讨好你的人送的,这不是你们中原人最喜欢用的手段吗?”
“对了,他们其中一些还说什么,只要相国有需要,小女可以为奴为婢~”
“这么看来,你这个大人未来的女人定然不会少~”
我可是个纯情小男孩~
白弈脸皮很厚的在心中反驳。
一个人有脾气,他也不例外,这话若是焰灵姬私下说说还好,但当着当着惊鲵的面可是两码事。
“前面两句我赞同,但后面那句我认为你可以收起来。”语气有些冷漠,白弈眼神平静的看着焰灵姬。
“还不让……”
白弈粗鲁的打断了焰灵姬:
“你那个主人似乎还没有来找你吧,时间快到了,到时候我不确定我能做出什么来。”
“你!”
提到天泽,焰灵姬瞬间蔫了,还有不到一个月赌约的时间就到了,但她发出是求救还没得到回复。
见两人拌完嘴了,惊鲵轻声问道:“要不要把东西送回去。”
送礼自然送的小言儿的礼,在百官眼中,无论白弈喜不喜欢这个女儿都要送东西。
又看了一眼里面的礼品,不少都包装豪华,看样子有不少好东西。
思考了一下,白弈点点头:“礼轻的留下,礼重的送回,免得落人口舌。”
“礼重的回份小礼物,免得又觉得我对他们有别的意思。”
惊鲵轻轻点头,官场的东西她不懂,听白弈的就好。
惊鲵抬起手,取出两个小盒子,推到白弈身前轻声说道:
“蔡泽送的东西有些奇怪。”
拿起逗小言儿的手,白弈打开了两个盒子。
“兔子肉,狗肉,这是在提醒我?”轻声滴咕着,白弈皱了一下眉。
当初蔡泽就是靠兔死狗烹这个方法给范雎劝下相国之位的,如今……
“这小老头是不是有点过于谨慎了?”
白弈没忍住吐槽了一句,他虽然有点功绩,但可比不上范雎,更别说什么功高盖主了。
“嗯,也算个机会。”白弈摸了摸手指,心中思考起来。
相国之位他以后肯定不会坐了,太无聊,太麻烦,他决定等嬴政继位后就递上辞呈。
但得找个候选人啊,好控制,有能力,最好是他全面放松,权力依然归他。
田单算一个,无路可去,最后被他拉了一把,心怀感恩,能力也有。
吕不韦也算一个,但位子给的太高总感觉这货容易飘,毕竟是一个商贾,万一控制不好,又得除掉,过于麻烦。
“就田单吧,吕不韦还是等等。”
白弈还是决定让田单上,吕不韦还是再压榨一下,等田单死了再给他。
“回礼就回一份鸟肉和一把弓箭,顺便多谢纲成君的好意。”
“明白了。”
惊鲵轻轻点头。
白弈看向脸色平静的小言儿,伸出手轻轻捏了捏圆都都的小脸蛋,轻声道:
“快,叫声爹爹听听。”
小言儿不知道白


相关章节: 64.略显懵逼姬无夜65.就叫言儿吧66.焰灵姬出逃计划和快要出生小言儿~67.我是你爹爹68.陷阵之志,有死无生70.被抛弃的焰灵姬~71.爹爹计划完成72.想好的话给我留个门73.带你师娘出国一趟74.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