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76.你知道爱情吗?

76.你知道爱情吗?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看着魏纤纤温柔的样子,玄翦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但耳边传来的声音让他反应过来。
有些熟悉,相国?
这可是在魏国国都,玄翦可不敢相信白弈来这了,他连忙看了过去,只见白弈居然真的站在不远处,手中还提着两个人。
胆子真尼玛大。
玄翦都有些佩服白弈了,一国相国居然跑到敌国国都来了?
你牛逼。
魏纤纤也转头看向白弈,听对方的话似乎和这个受伤的人认识,她起身退后几步。
“嗯。”白弈将手中两个昏迷过去的人丢在地上,走向玄翦。
“这是……”魏纤纤看着地上两个人感觉有些熟悉。
“你父亲派来保护你的,可惜有点弱。”
白弈随口回了一句,然后蹲下一只手拉起玄翦的手,把脉。
“白……白大人。”玄翦重伤,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只能躺在地上任由白弈探索。
“这么重的伤,还挺麻烦。”
白弈挑了挑眉,能把巅峰时期的玄翦打成这样那实力必须是在超一流境之上。
“典庆这么强?”白弈扶起玄翦,将他向后拖了拖,靠在树上。
“让大人失望了。”
玄翦狠狠的呼吸了两口,放下了一颗悬着的,白弈来这一定带了不少高手,他也算安全了。
“嗯,还好,意料之中。”白弈运气内力,放在玄翦肩膀上,开始为他疗伤。
感受着白弈体内浑厚的内力,玄翦愣了一下,又看了几眼白弈,虽然知道他会武功,但没想到居然和他差不多。
“大人……”
玄翦自然不相信,他都三十多岁,还一直在修炼,而白弈才二十出头,还身居要职,实力怎么可能这么强。
“天赋好了一些而已。”看着玄翦满脸的震惊,白弈替他解了疑。
瞧瞧,瞧瞧这说的是人话吗?
“而已……”玄翦有种想吐血的感觉。
玄翦的伤很重,还是没有他怕是得休养一个月,白弈语气加重:
“好了,屏气凝神,赶紧恢复。”
玄翦也认真起来,闭上眼恢复起自己的身体。
魏纤纤试了试被白弈打晕的两个护卫,发现还活着也松了口气,随后她在一旁看着,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好。
白弈扭头向她说道:“我恢复内伤,外伤交给你。”
“哦哦哦。”魏纤纤也没反对,点了点头,从她篮子里又取出几株草药,重复起刚才的操作。
一刻钟后,白弈收回了手,抬手取出一条纱布,递给魏纤纤。
魏纤纤接过纱布看向玄翦,触目惊心的伤疤还在,她将药草放在纱布上,蹲下给玄翦包扎起来。
“麻烦了。”玄翦望着认真,温柔的魏纤纤,心中莫名有些季动,吐出一口气后,他沉声说道。
“不麻烦,你身上的伤很多。”
魏纤纤几乎把玄翦上半身弄成了白色。
“剑客总会有很多麻烦。”玄翦沉声回答。
“哦。”魏纤纤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又是一刻钟,她拍了拍手站了起来。
看了看白弈,魏纤纤施礼过后问道:“这位大人,小女子还未在大梁见过你,不知……”
“我叫白弈,来历你不要真的为好,或许你可以去洗洗手。”
白弈自我介绍完后,看着魏纤纤的手,上面已经有了些血迹。
“白弈。”
魏纤纤想了想,不记得大梁有姓白的人,但对方不愿意说她也没勉强,再次行礼后,向着水塘边走去。
玄翦眼神痴痴的送走了魏纤纤,他发现,他心动了,心脏跳的很快。
“玄翦你相信爱情吗?”白弈来到玄翦身旁,问道。
“相信。”玄翦认真的点点头,他似乎忘了当初见白弈的那句话。
“罗网不应该有爱情,我也不会。”白弈学着玄翦的语气重复了一遍玄翦以前说的话。
玄翦也想起了这句从自己口中出来的话,他不好意思的咳嗽两声,低声反驳道:
“咳咳,相国也知道,情况不一样啊。”
白弈笑着摇摇头,随后正色起来,望着魏纤纤的背影,沉声道:
“她是魏庸的女儿,魏庸很宠这个女儿


相关章节: 71.爹爹计划完成72.想好的话给我留个门73.带你师娘出国一趟74.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75.这不玄翦吗?几天不见77.韩非终于终于出国了78.焰灵姬女皇?79.公孙玲珑80.师兄,她是谁?81.月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