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77.韩非终于终于出国了

77.韩非终于终于出国了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城门外,骑着白马,一身紫袍,长相颇为俊秀的男子摸了摸脑袋,望着城门上牌匾的两个字,苦笑了一下,低声喃喃:
“新郑,父王寿辰我却走了,不辞而别,父王和红莲不会怪我吧。”
这是他第一次出远门,想想还有些莫名的小激动,激动的同时还有担忧,害怕自己走了姬无夜又一次扩张爪牙。
“这个国家已经腐朽,为了韩国……冒险又如何。”
下定了决心,男子脸上洋溢起笑容,骑着自己的白马向东方向骑行,他还不忘从怀中摸出一个酒壶,给自己上灌一口。
回秦国的马车上,白弈看着罗网传来的一手消息,说道:
“这韩非可算是出国了,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再往下看,白弈笑了笑:
“韩王安寿辰?各国都派出了使者祝寿,韩非居然选这个时候开熘?”
坐在一旁的惊鲵看了一眼信封,低声问道:
“信陵君也在祝寿名单上,要不要……”
“是个好机会,但没必要。”
白弈摇了摇头,现在杀了信陵君可以,但魏国大将军那边怎么办。
信陵君是必死的,而且自此以后得不到重用,现在杀和以后杀没什么区别。
“罗网又不是只会杀人。”
白弈继续往下看,罗网的情报系统真的没得说,发生没多久的事就到他手里,完全没有什么延误这一说。
“纳了个妾室,封明珠夫人。”
白弈眉头一挑,这可是动漫中数一数二的大凶器,而且还挺有脑子,很擅长宫斗。
但这次她算是遇到对手了,胡美人的实力经过罗网培养,即便时间不长,但也已经今非昔比了。
“真想看看。”白弈轻声滴咕了一句。
“可惜韩国太弱,政儿也不会派我过去。”
语气有些无奈,白弈放下了信封,看向了窗外,快入秋了,道家的天人之约也马上就要到了。
“过段时间我会去趟道家。”
惊鲵轻轻点头,道家在秦国境内,也不用担心,但她还是嘱咐了一句:
“小心点。”
“嗯,你去不去。”
摇头,惊鲵看了看放在桌子上的剑,“恐怕去不了,我快要突破了。”
那就好。
白弈松了口气,惊鲵要是抱着小言儿去见晓梦,那景象就有些修罗场的感觉了。
虽然他和晓梦没什么,但见到总感觉会发生些什么不是?还带着一个宝宝。
“那可惜了,还想带你去见见北冥子那老头。”白弈心口不一的叹息。
“其实也可以,压制了一下就行。”惊鲵冷不丁的说了一句。
白弈连连摇头,加摆摆手:
“这倒不用,就两个老头打架没什么好看的,你在家里带言儿就行,不放心的话我可以带上焰灵姬。”
不放心……
惊鲵看了一眼白弈,她也没说不放心啊,难道有什么秘密?
她猜到白弈应该在道家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但也没多说什么,轻轻点头。
“嗯。”
“放心吧,用不了几天的。”
……
魏国大梁,信陵君的马车也上了前往韩国的道路。
最近城内多了很多对他不利的谣言,这些谣言足以让他下台,但魏安釐王还未夺了他的权力。
信陵君脸色平静,看着桌子上的一盘棋,黑子已经陷入了绝地,几乎是必输。
“秦国这方面的确……”信陵君一个人对弈着,还望苦笑一声摇摇头。
身为魏国相国,这些消息从何而来还是知道的。
但他却无能为力,对他来说没有证据杀人可是大忌,很多双眼睛可盯着他呢。
“希望王兄你不会后悔。”信陵君眼睛依然平静,说的话也没有感情。
可想而知,魏国没了他会变成什么样,之前主和派本就强于主战派,他回来才慢慢碾压对方一头。
“还好有魏庸在,但本君可要回封地了,也好,这样对我们都好。”
信陵君拿着白棋落下一颗,彻底绝了黑棋的后路,黑棋没有反抗,没有能力,也反抗不了。
……
一路顺风,回到咸阳,和惊鲵温存了一会,就有人


相关章节: 72.想好的话给我留个门73.带你师娘出国一趟74.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75.这不玄翦吗?几天不见76.你知道爱情吗?78.焰灵姬女皇?79.公孙玲珑80.师兄,她是谁?81.月神82.玲珑和张良的初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