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78.焰灵姬女皇?

78.焰灵姬女皇?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韩王宫,过完寿辰的韩王安怒气冲冲的摔着宫殿内的物品。
后世价值千万的瓷器,古董在这已经碎了十几个。
“这个逆子!”
韩王安停下喘了几口气,嘴上依然没停,怒骂着在自己生辰那天“离家出走”的九公子韩非。
“在寡人最重要的一天不辞而别,跑到齐鲁之地,好大的胆子。”
韩王安明显比百越一战胖了一些,小肚腩都显得有些突出,看的出来,这些天他过的很滋润。
殿外,一道身着粉红色长裙的女子缓缓走了进来,她手中端着盘子,盘子里是一个如玉般白的玉器。
女子看了看满地的残片,将盘子放在床头的矮桌后来到韩王安身旁,露出笑容:
“王上何必为了一个公子生气,气坏了龙体可就得不偿失了,妾身给王上煮了莲子粥,降降火气。”
韩王安看向一旁的女子,眼中的戾气和愤怒都消失不见了,反而全是爱慕:
“还是美人懂得安慰人。”
说着韩王安就想着伸出摸摸胡美人的手,却被对方转身躲掉了。
“王上,外面将军还等着呢。”胡美人语气柔弱的说道,眼中底部的怨气和不满一闪而过。
当上美人已经有段时间了,靠着自己那些东西,在后宫之中也站稳了脚跟。
但胡美人发现这和自己预想的差距颇大,韩国,似乎没有她想象中那么强大,反而弱的有点可怜。
本以为靠着韩国就有和白弈谈判的筹码,她万万没想到,韩国和秦国的小弟,燕国实力相当,甚至还要弱一些。
要地理位置没地理位置,要文臣武将也找不出几个够看的,还要时不时被秦国蹂躏一下,这……
怎么比?
更重要的是朝中还有两方势力争斗,内耗极为严重。
“姬无夜。”韩王安闻言也收回了手,向床榻走去。
自己端着碗,给自己一勺一勺喂了起来,韩王安似乎是在思考些什么。
“美人,你说说看,要不要让郑国去秦国。”
没多久,一小碗粥就喝完了,韩王安看向站在身侧的胡美人,问道。
“这些事,妾身可不敢下定论,王上还是和大将军还有相国大人商量吧,要不然……”
胡美人欲言又止。
“哼,说便是了,他们还不敢怎么样。”韩王安挥了挥袖袍,语气平静的说道。
做王的威严还有的,哪怕是韩王安也是如此,他是姬无夜扶持上去,但又不是没有脑子。
“臣妾觉得该派过去,疲秦不可少,否则等秦国修整好攻过来,大将军……”
胡美人又停下了,秦国打韩国和大人打婴儿差不多,她都不好意思说抵挡秦军。
韩王安也能听出胡美人的意思,他也没办法啊,他有理想有抱负,但没有用武之地啊。
“但寡人害怕秦国那边察觉。”韩王安又表现出他懦弱,怕死的一面。
胡美人连忙和韩王安分析起了利弊:
“王上,秦国那边派来的居然是个小将军,这口气就算王上能咽下,臣妾也咽不下,他们分明就是看不起王上。”
秦国越弱她自然越开心,她还不想认命,即便现实和她幻想的有很大差距。
提到这个,韩安王又一肚子气,谁也没想到秦国这次居然只派了一个左庶长回来,还是个年轻人,没有一点资历的那种。
“好,这一次,寡人要保韩国十年平安!”韩王安站了起来立下了一个誓言,随后快步向外走去。
胡美人看着韩王安的背影,陷入了沉思,白弈给她的任务是控制好韩王安,这一点她做到了。
理论上有资格和白弈谈条件,将自己姐姐接到韩国来,但韩国这边……
不太平,还没秦国安全。
明珠夫人……
胡美人想到了这个女人,别人不知道,但她还是有些了解的,这女人是白亦非的表妹。
白亦非属于夜幕,他的表妹也应该如此。
这是一个大敌……
“这个狐狸精。”
胡美人轻声骂了一句,明珠夫人虽然才来王宫几日,但韩王安对她的喜爱已经快接近自己了。
这让胡美人有了危


相关章节: 73.带你师娘出国一趟74.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75.这不玄翦吗?几天不见76.你知道爱情吗?77.韩非终于终于出国了79.公孙玲珑80.师兄,她是谁?81.月神82.玲珑和张良的初遇83.惊鲵是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