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87.焰灵姬真的柔情似水

87.焰灵姬真的柔情似水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定情信物,亏你想的出来,宝贝,这是量产的。
“这是百越的东西,留个念想吧,入侵百越的事,抱歉了。”
白弈语气略显诚恳的向焰灵姬道歉。
主动认错,看似被动,其实掌握了主动权。
谈到自己故土,焰灵姬脸色暗澹下来,但对白弈没有恨意。
看了看手中这块火雨玛瑙,这似乎是她身上除了衣物外,唯一来自百越的东西,很重要的东西。
“那不怪你。”焰灵姬低声说道。
在她眼中白弈虽然位高权重,但还不能影响一国对另一国的进攻,就像百越一样,太子都能随便交出去。
摇了摇头,焰灵姬仰起头,望向白弈,脸上重回了笑容,这里还是有爱她的人。
“谢谢,我很喜欢。”
晃了晃手中的玛瑙,焰灵姬由衷的道谢。
“喜欢就好。”
白弈伸出手向焰灵姬的摸去,焰灵姬也没躲避,任由白弈揉着。
“这个东西你可得藏好,我手里也不多,整个秦国也没多好,我花了大价钱才收了这么一个,明白了吗?”
保险起见,白弈轻声说道。
没骗你,真的,我手里也没多少,大部分都卖出去了。
白弈心中滴咕着,在巨大的诱惑面前韩,赵两国将白弈手中的火雨玛瑙全部忍痛收去。
一个相邦也不多?这么珍贵吗?
焰灵姬低头看了看火雨玛瑙,心中暗道,在百越她就对此物有所了解,极其昂贵,听闻最近又涨价了。
犹豫了一下,焰灵姬还是把火雨玛瑙塞给白弈,正色道:
“这东西太昂贵了,你收回去吧,送给惊鲵姐姐。”
小言儿这些天都是和焰灵姬睡的,焰灵姬对这个圆乎乎漂亮的小姑娘也很喜爱,相对的,对于她的母亲,惊鲵也是如此。
她会有更好的。
白弈摇摇头,拉起焰灵姬的手,将玛瑙放在她手心上,说道:
“我给你的就好好拿着,你以后是我的女人,明白吗?”
“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是聘礼。”
焰灵姬出奇的没有反驳,白弈现在是她现在唯一能倚靠的人,加上年轻有为,有颜有权,相处久了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好感。
焰灵姬轻轻点头,握紧玛瑙,轻声道:
“好吧。”
随后,她抬起眸子,盯着白弈,认真的问道:
“那你以后能不能对惊鲵姐姐好点,她都给你生了孩子。”
还不好吗?
我失职了?
好吧,以后努力。
白弈接受了这个事实,看着焰灵姬,也认真的点点头。
“我答应你,你们都是我的女人,我不会亏待你们任何人的。”
得到肯定的回答焰灵姬满意的点点头,这些天她了解过惊鲵。
之前是奴隶,有一点点话语权的剑奴,地位虽然比她高,但比她还惨一些,完全是台杀人机器。
有些相似的经历,焰灵姬自然生出了怜悯之心,虽然惊鲵可能不需要。
“替我戴上?”焰灵姬笑吟吟的将玛瑙递给白弈轻声说道。
还好我做了还长。
白弈拿过火雨玛瑙,对自己的先见之明很满意,本来绳子最多到锁骨,但白弈要求加长,这样焰灵姬戴脖子上……
“好。”
焰灵姬转过身去,一只手拢起自己的头发,露出自己白皙的脖颈,离近点还能闻到带着澹澹的清香。
“玉颈生香,原来里都是真的。”白弈轻声喃喃自语。
“什么??”焰灵姬开口问道。
“一个令人着迷的好东西,和你一样,令人着迷。”
白弈轻声说着,手解开了项链绳子的锁链,和前世差不多,能很轻松的解开,有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工艺。
功劳全部来自于公输家。
果然是能飞的世界。
白弈内心滴咕着,身体凑近焰灵姬,两手越过头顶,将火雨玛瑙放在她的胸前,随后在她背后轻轻扣上。
前后用了不到三息的时间,白弈就戴好了,笑道:
“好了,走吧去看看好不好看。”
白弈笑着伸出手,焰灵姬也搭了上去,两人一前一后来到了书房,矮桌上摆放着一个铜


相关章节: 82.玲珑和张良的初遇83.惊鲵是谁?84.天天向上焰灵姬85.娘亲很想你哦~86.定情信物88.美人配好玉89.郑国入秦,秦国攻韩90.日上三竿91.爹爹最好了92.明珠夫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