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93.相邦大人试试不就知道了~

93.相邦大人试试不就知道了~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燕国的一座城池内,一个牵着马的少年垂头丧气的走在街上。
韩非万万没想到自己出门求学家被人偷了,还是那么耻辱的被偷。
投降?
自降?
献公主,夫人?
这三点将他的父王完完全全钉在了韩国历史的耻辱柱上。
当初听闻韩国被破,韩非也不愿意相信,毕竟就算再弱也是七雄之一,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被破。
他也不会想到白弈敢直接围了新郑,也没有想到六国全部袖手旁观。
这是一个爆炸性新闻。
“我会回来的,拯救这个支离破碎的国家。”韩非抬起有些憔悴的面容,他决定加快自己的周游,尽快回到韩国。
这一战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韩非的信心。
他知道,庙堂决策的失利,又岂是一场仗能够改变的。
改变就要除根,韩国不应该有夜幕这种组织。
现在的丧气,只不过是感慨罢了。
七雄的差距真的就这么大吗?
“啊~”
想了很多糟心事,韩非打了哈切,翻身上马,拍了拍马背,笑道:
“走,喝酒去~”
……
新郑城内,白弈与姬无夜对立而坐。
姬无夜皮笑肉不笑的缓缓说道:
“还望相邦大人记得与本将军的约定。”
“放心吧,本相向来说到做到,韩国给秦国进贡的那些,会交给将军。”
白弈面带笑容,轻轻点头。
姬无夜这种人本应该直接弄死的,但现在留着还有用,有对比才有伤害,韩国人看见姬无夜是什么样自然会看见秦国的好。
在开战前白弈就联系了姬无夜,让他早点称病,毕竟他手里有数千士兵,对秦国来说算不上麻烦,但士兵会多一份危险。
能减少对手就尽量减少。
韩国进贡,白弈也没要特别多,每年十万金,也就是一年的军饷,加上马匹千数,金银首饰十箱,对秦国来说也就洒洒水。
不多,真的。
答应给姬无夜除马匹外,进贡的三成。
这么算下来,韩国也没亏,兜兜转转进入了自己人的兜里,只不过是丢了些土地罢了。
姬无夜是韩国权臣,也知道自己只能在韩国蹦哒,韩国没了他也就没了。
但他还是选择了合作,一来,上次秦韩大战着实把他打怕了,像没见过人一样,杀的贼勇勐。
二来,他现在很穷,资金大部分都入了白弈口袋,下面私兵和死士都快养不起了。
没办法,姬无夜考虑良久还是选择和白弈合作。
现在看来,这场合作很好,甚至超出了他的预算。
“此番还要多谢大将军了。”
“相邦大人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合作共赢罢了。”姬无夜摆摆手,很识趣的说道。
白弈点头,语气中带着若有若无的歉意:
“大将军那个儿子在战场……”
姬一虎受伤了,还挺严重,被陷阵营攻了一遍能活着都算他命大。
提到自己那个爱子,唯一的儿子,姬无夜端着酒杯的手勐地攥紧了一下,酒杯瞬间被捏到变形,压下心中怒火。
姬无夜笑道:“小伤罢了,养养就好。”
这么爱儿子?还算有点良心。
白弈心中暗道,从怀中摸出一个小瓷瓶,递了过去:
“此药出自罗网,可以治疗少将军的伤。”
姬无夜眼睛微眯的看了看白弈手掌的瓷瓶,这么好心?
姬无夜不相信,但他还是伸出手接过了瓶子,对着白弈抱了抱拳:
“那便多谢相邦大人了。”
“这是真的,不必怀疑,大将军尽可找人验药,打伤少将军之事是秦国的问题,这就当是赔罪了。”
似乎看出了姬无夜内心所想,白弈开提醒。
“哦?”姬无夜看着瓷瓶点点头,那就找人验验,反正又花不了多少时间。
姬无夜轻轻点头,似乎想起了什么,眼中闪过一道隐晦的精光,笑道:
“容我多问一句,不知相邦大人要走那红莲公主是……”
“好色之心,人皆有之。”
白弈伟岸的形象在姬无夜眼中有些崩塌,但这是好事,有喜好也就有了破绽。


相关章节: 88.美人配好玉89.郑国入秦,秦国攻韩90.日上三竿91.爹爹最好了92.明珠夫人94.夫人要不要一起睡?95.燕丹入秦,东君焱妃96.坏女人97.出去逛逛?98.嫪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