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95.燕丹入秦,东君焱妃

95.燕丹入秦,东君焱妃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所谓囚车一夜休自然是没有了。
白弈来到一个房间内,里面还有一人,只不过似乎是睡着了。
那人一身白紫色衣,紫蓝色的短发干净利落,脸蛋有些稚嫩,不过十来岁左右。
白凤,夜幕培养的杀手之一,但年纪尚且年幼,并未出来参加刺杀任务。
绑他来目的很简单,无非就是为了墨鸦,紫女那边还是需要点帮助的。
另外还可以培养培养白凤,这小孩未来可是能和高渐离打平的。
虽然高渐离在动漫表现不怎么样,但怎么说都是准掌门级的,现在提高一下培养级别,未来也是一大凶器。
毕竟白凤的速度只有被誉为盗王之王的盗跖能比一比了。
在房间内等了一会,白凤缓缓睁开了眼睛,站了起来,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目光落在跪坐在那的白弈,开口问道:
“你是谁?”
“一个带给你自由的人。”
白弈开口回答,自由是不可能的,但罗网待遇可比夜幕要好得多,至少现在可以休假,没有任务想干嘛干嘛。
“自由?你知道我是谁吗?”
白凤轻哼一声,小脸有些傲娇的扬起,在新郑城可没有人比姬无夜权威。
“知道,姬无夜的人。”
白弈笑了笑,还真是单纯啊,绑你我不知道你是谁的人?
“姬无夜,还行吧,但想唬住本相还还不够看。”
白凤脸色变了变,说真的,他还没见过不把姬无夜放在眼中的人,哪怕是韩王安。
这个自称本相的还是第一个。
本相?
白凤似乎想起了什么,秦国最近好像派兵伐韩,其中入新郑的似乎就是秦国相邦。
这些事他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墨鸦告诉他的,本来还没放在心上,但现在……
“你是秦国相邦?大将军和罗网可是合作关系,你抓我?”白凤语气没有了傲娇,平缓了下来。
“说了,本相要给你们自由。”白弈摇摇头,现在小孩都这么难骗的吗?
“你读过《逍遥游》吗?”
白弈决定从另一方面入手。
白凤犹豫了一下,轻轻点头:
“庄子是我最崇拜的人。”
小伙子,有眼光,准备好受骗了吗?
白弈“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快步来到白凤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那就好说了,本相想把你培养成里面的鹏鸟,翱翔九万里,借助风之力将青天扛在肩膀上。”
“让你彻底的自由。”
白凤没有说话,还没经历过任务的他对自由虽然向往但却不多,但白弈画的这些饼他有些动心。
“当然,《逍遥游》是浪漫主义精神,因为遇到喜欢的,本相可以帮你。”
白凤和白弈对视着,作为姬无夜养的死士,他还没有到被一两句话骗走的地步。
想让死士生出异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些东西已经刻在骨子里了,想要改变并不容易。
“相邦大人。”门外,转魄,灭魂两姐妹的声音同时响起,显然,白弈要抓的人已经的手了。
“自己好好考虑一二,本相会帮你,别着急。”轻轻拍了拍白凤的肩膀,白弈快步推门离开。
白凤一个人站在原地没有生出逃跑的心思,或许是不敢,又或者是……
他自己也动了心思。
推门关门,白弈看了眼囚车,明珠夫人已经入睡,而转魄,灭魂的实力比她高出很多,即便靠近她也察觉不到。
低头看向昏迷的墨鸦,白弈嘴角咧了咧,下手这么重的吗?姐妹花惹不起啊。
“下去吧,盯好白凤。”挥了挥手,白亦吩咐完后一只手提着墨鸦便向另一间房子走去。
……
燕国,燕王殿,夜深却汇聚着一些人,燕王喜,雁春君,太子燕丹,还有秦国使臣蔡泽。
《重生之金融巨头》
“不知纲成君入燕所谓何事?”燕王喜强撑着精神看向蔡泽,开口问道。
“外臣奉秦王之令,请燕丹入燕为质子,以保两国友好。”
蔡泽看似不慌,但实际上腿都想发抖,来人家父亲面前劝对方儿子为质,即便有着秦国撑腰他


相关章节: 90.日上三竿91.爹爹最好了92.明珠夫人93.相邦大人试试不就知道了~94.夫人要不要一起睡?96.坏女人97.出去逛逛?98.嫪毐99.你对我一个男的……100.拿这个考验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