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05.一个大胆的想法

105.一个大胆的想法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将军这是愿意与我们合作了?”
李斯目光有些火热的看着廉颇,语气略显恭敬的问道。
廉颇点点头,寄人篱下并没有磨去他的傲气,骑在马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李斯,开口道:
“本将军没什么条件,希望你们说到做到。”
“相邦大人向来如此,将军放心便是。”李斯保证道,这点他还是很相信的,白弈对他一直都是这样。
“最好是吧。”廉颇内心轻哼一声,看了看身旁的亲信,叹了口气。
老对头家……
希望要混点吧。
李斯目光闪烁,心中盘算起来。
拉拢一个廉颇功劳如何……
很好,但还是要看嬴政怎么用,用不用,要是有了功绩他的履历上也算丰满了许多。
躲在暗处的玄翦见两人商量完,抬头看天,身体一跃,将一只鸽子抓在手中。
鸽子脚上绑着一个小纸条,玄翦打开观看起来。
“找人……”玄翦低声喃喃了一句将纸条揉碎,看向了大梁的方向。
找一个普通人……
玄翦没有多想,身影隐藏进黑暗之中。
“将军可以前往秦军之地汇合,在下还有事在身。”李斯向廉颇抱拳,语气中有些歉意。
“去吧,本将军自会前去。”廉颇心中有些不满,但没多说什么,挥挥手,语气不耐烦的说道。
李斯上了自己的马,也离开了。
“将军,我们真的要去秦国吗?”李斯刚走,廉颇身旁的亲信就抱拳问道。
本将军还有其他选择?
廉颇瞥了一眼亲信,本来他也不想去的,但秦国开出的条件太好了。
……
咸阳城,雁春君的刺客很多,燕丹和他的护卫数量和质量有着本质上的差距。
燕丹被两人围攻,身上大大小小的剑伤无数,就在他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一道黑影在身后一闪而过。
一股强大的内力在面前散发,没有什么杀气的剑气斩出,身前的两个刺客几乎是同时倒地昏迷。
“老师,你不必出手的。”燕丹看着六指黑侠强扯出一个笑容。
“你的实力不应该只有这些。”六指黑侠收起墨眉语气平静道。
刺杀之人实力不算弱,但这点时间把燕丹打成重伤显然不可能,六指黑侠也是这么认为。
还是被看出来了吗?
燕丹脸上笑容忽然收回,捂住胸口咳嗽起来:
“老师说笑了,学生已经全力以赴了。”
有还什么还需要瞒着我吗?
六指黑侠心中疑惑,但出于对自己弟子的信任也没多问,叮嘱了一句燕丹后就消失不见了。
六指黑侠离开后燕丹眼神变得充满杀气和不甘,看了看四周的刺客他心抽搐了一下。
本以为势力只比雁春君弱一些,但现在看来当初田单让他去刺杀雁春君是一个多么愚蠢的建议。
单是一个刺杀,派来的高手就已经不下三十,不用想,雁春君府上高手自然如云,短时间内想要刺杀无异于痴人说梦。
“叔父啊叔父,你还隐藏了什么。”
燕丹低声喃喃了一句,向前几步就要结束刚才被六指黑侠打昏迷的两个刺客。
就在利剑悬在两人头顶,身后一声大喊叫住了他:
“弟弟,你受伤了,快让为兄替你治疗。”
燕丹停下,转身看去,白弈已经带人支援了过来,他也松了一口气。
六指黑侠不下死手,田光不到必要时刻又不能出手,没有白弈的支援他不死也得残。
“白兄……”
就在燕丹开口打招呼时,脚下两人骤然睁开了眼睛,看着燕丹没有犹豫再次挥剑砍出。
受了伤的他们出剑不算快,但这是偷袭,燕丹能不能反应过来都是问题。
燕丹也感受到了脚下的的攻击,他反应也算迅速,直接将剑插入地面。
吭哧。
三柄利剑狠狠地撞击在了一起。
毕竟是二打一,三人的实力相差不大,燕丹还僵持了一会,燕丹的身影倒飞而出。
而那两个刺客也站了起来,想要追击,白弈从马背上跳起,手上出现龙渊剑,一剑挥出。
不好。
两个刺客脸色骤


相关章节: 100.拿这个考验我?101.我叫甘罗102.适合当老婆103.同床共枕104.焱妃不是恋爱脑……106.受命于天,既寿永昌107.善意的谎言108.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109.羊入虎口?110.鬼谷下山,信陵遇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