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08.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

108.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君上,何凯与魏庸二人可不得不防啊。”魏国边境,军营中,一个男子语重心长向主位信陵君说道。
“一不小心君上就是万劫不复了。”
“这重要吗?”
信陵君神色平静的问道,他知道魏庸和何凯结盟,两人结盟目的自然只有一个,那就是他自己。
但他有办法吗?
相邦和权倾朝野的大司空在外的权力比他要高的多,魏安釐王把这两人派来……
“王兄要限制我的行动,本君有办法?”信陵君继续问道。
男子被信陵君的话噎住了,沉默了一会才眼神有些不甘的说道:
“难道就这么看着他们两人葬送魏国,葬送君上吗?”
“这是王兄的选择,他注定要为自己的昏庸受到惩罚。”
信陵君语气有些了不满,魏安釐王的做法很伤人心,他也没办法改变。
只是可惜了这些士兵。
信陵君摇摇头,这是朝堂上的决策失误,他一身轻。
魏国自作自受罢了。
信陵君看向男子,平静道:
“本君的性命并不重要,若是可以唤醒王兄做君王的认知,也算死得其所了。”
“但你们不同,你们还年轻可以在战乱前离开,去他国谋生路。”
男子没有犹豫摇摇头,“当初君上帮助了我,我又岂会在君上需要帮助时离开。”
信陵君轻轻点头没有说话,看向手中竹简,轻声念叨道:
“白弈,今年也才二十几岁,还真是年轻有为啊。”
“也不知道此生有没有机会见到。”
……
“啊切~”
白弈擦了擦鼻子,心中疑惑,有谁想我了?
焱妃?
白弈砸吧砸吧嘴,没有多想,决定等会去找阴阳家的那个奇女子叙叙旧。
确定好今天行程后,白弈推门而入。
房间内,惊鲵正在教小言儿修炼,白弈画下大饼后众多事物也逐渐来临,所以修炼这种事情也全落在了惊鲵身上。
没有打扰她们,白弈来到矮桌前跪坐下,桌子上摆着一架琴,惊鲵经常练习。
空出的部分放着一个信封。
白弈拿起看了看,来自燕国,雁春君。
虽然还没看白弈也猜出了里面写了什么,笑了笑,开始看信上的内容。
没有怪罪白弈,雁春君也知道这次失败实际上还是燕国骄傲自大,樊了上次的毛病。
写这封信也是有个请求,请白弈杀了燕丹,还提了三次。
看的出来这次事件对雁春君影响很大,不是一般的大。
也是……
推出去的顶罪羊,冷静之后,即便雁春君知道自己被耍,不敢和白弈乱来,只能将怒气全部撒在燕丹身上。
对于刺杀失败,雁春君也向白弈道歉,他没想到白弈居然和燕丹也有了往来。
你杀了我计划怎么办。
白弈心中嘀咕着,笑着摇摇头,将信件收起,说道:
“打打杀杀,成何体统?还是叔侄,影响不好!”
“但总该给他个交代。”
白弈眼神忽然一变,雁春君也不是傻子,知道白弈和燕丹有往来之后写了这封信,目的也很简单,探探口风,或者……
雁春君这是在逼迫白弈只能选一个,有我没他,有他没我的这种想法。
“我也想选你,但我是个渣男,想要雨露均沾。”
白弈将信封收起,语气中颇有些无奈。
他想这样吗?显然不想。
就在白弈感叹这个世界不公的时候,小言儿小跑了过来,扑到白弈怀中,叫道:
“爹爹。”
“言儿。”白弈也轻声叫了一句,抬起袖子擦了擦小言儿额头上的汗水,随后将她抱正。
小言儿想要伸手去碰琴,但身高不够,只能站了起来,伸出胖乎乎的小手碰了碰琴弦。
“爹爹会弹琴吗?”小言儿一只手乱弹着,偏头看着白弈问道。
白弈摇摇头,面带笑容温和的问道:“言儿要不要教教我?”
小言儿点点头,小脸满是认真的说道:“等言儿学会了就教爹爹。”
惊鲵收拾好两柄剑后也走了过来,跪坐在白弈身旁看着小言儿,没有说话。
“送你个


相关章节: 103.同床共枕104.焱妃不是恋爱脑……105.一个大胆的想法106.受命于天,既寿永昌107.善意的谎言109.羊入虎口?110.鬼谷下山,信陵遇刺111.二货卫庄112.鬼谷派的奇葩113.躲在女人后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