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09.羊入虎口?

109.羊入虎口?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哎,好吧,既然如此那为兄便不参与了。”白弈叹息一声摇摇头,随后开始好心提醒起燕丹:
“但为兄要提醒你,雁春君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即便是兄长我也不敢大意。”
真不帮了?我就客套客套。
燕丹有些错愕的点点头,说道:
“这些弟弟自然会考虑到。”
燕丹本来是想拉白弈一起入伙的,但没想到白弈直接顺从了自己的话。
犹豫了一下,燕丹试探性的开口问道:
“白兄,你手下管理着罗网,难道还会害怕叔父?”
“你也知道如今秦王……”
白弈装模作样的摇摇头:
“哎,即便是我手中的权力也没多少,比起雁春君最多算是平起平坐。”
嬴政居然如此……
燕丹眼神变幻了一下,还未亲政就能从一国相邦手中抢权,这种铁血手段还从未见过。
大敌,大敌。
燕丹确定了,如果让嬴政从赵姬手中拿回兵权,将是六国的灾难。
但这也是好事,一国相邦权力再小也有权力,白弈现在已经生出不满,到时候……
压下心中所想,燕丹看向白弈道歉:
“原来如此,不知兄长难处,是小弟冒犯了。”
“何来冒犯之说,你我二人是兄弟,知道这些也是应该的,只要弟弟不嫌弃为兄便好。”
“怎么会,兄弟之间是要相互帮助的。”
燕丹语气很诚恳,但有些心口不一,白弈没有想象中那般权倾朝野,他心中肯定有些落差。
只不过现在他还没资格看不起对方。
“秦王不义,兄长可想过办法?”燕丹决定探探白弈如今,现在的口风。
“有是有,但弟弟你可能不知道,秦王他手下有一个组织,名叫影密卫。”
白弈点点头,看着燕丹,一本正经的说道。
影密卫?
燕丹点点头,笑了笑,的确是个不知道的秘密,也能更多的了解嬴政这个人。
“还望白兄讲讲这影密卫。”燕丹沉声道。
“影密卫人数虽然比罗网少,但他的尖端战力比罗网要高出许多,而且他还有一个比罗网更加强大的称号。”
燕丹也正色起来,他能听出白弈语气有些沉重,还带有一些若有若无的畏惧:
“如蛆附骨,如影随形,如君亲临,影密卫只听秦王一人,没有官职,但掌管生杀大权,这个组织让秦王能完完整整监视到秦国乃至六国。”
燕丹心中一沉,白弈的描述这个组织比起罗网还要强一些。
罗网已经让六国畏惧,没想到嬴政还隐藏了一股比罗网更加强大的组织。
“嬴政此人其心可诛。”燕丹的话几乎是脱口而出,但说完就不动声色观察起白弈的变化。
白弈点点头又摇了摇,认真的提醒燕丹:
“弟弟这话可要小声点,影密卫的人随处可见,说不定府上便有影密卫的人。”
燕丹想想也是,没去多问,他已经大概看出来白弈对嬴政的态度了。
只要嬴政不把大权全部握在他自己手中,白弈就不会乱来。
该怎么才能逼你一把呢?
燕丹心中琢磨着,他不希望白弈活着,最好的办法就是秦国杀了他,所以白弈如果起了其他心思……
那嬴政就会直接杀了他,还能把自己洗干净,让六指黑侠不去怀疑。
“还要多谢白兄透露了。”燕丹笑着再次道谢。
“那为兄如何回雁春君?”白弈问道。
“正常回复便行,只需要托住他。”燕丹淡笑道。
白弈点点头,表示明白。
燕丹今天很高兴,收获颇丰,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也从自己认的大哥那得到,不得不说,有时候认识一个人比自己努力要强太多。
但燕丹却不满足于此,秦国的得到了,他还想要更多的。
“白兄弟弟听说秦国要与四国开战?”
还以为你会忍住不问呢。
白弈深吸一口气,突然怒拍桌子站了起来,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怒声道:
“还不是那嬴政,好大喜功,这个时候居然还敢开战,秦国如今早已不是昭襄王时期,打仗已经快打空


相关章节: 104.焱妃不是恋爱脑……105.一个大胆的想法106.受命于天,既寿永昌107.善意的谎言108.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110.鬼谷下山,信陵遇刺111.二货卫庄112.鬼谷派的奇葩113.躲在女人后面114.你尽可来试试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