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11.二货卫庄

111.二货卫庄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马车上除了炎妃还有一个女人,魏纤纤。
此战过后魏庸也要死,所以白弈将她从王宫中带了出来。
“你确定要去看?”
魏纤纤抬起头神色有些暗澹,但毫不犹豫的向着白弈点了点头:
“算是送父亲最后一程吧。”
“行吧。”
白弈点点头,他并没有安排人去刺杀魏庸,他在等其他人去杀。
沉默了片刻,白弈缓缓开口道:
“记住你不能乱来,你的行踪需要隐秘,你的身份也不能暴露,你父亲生前得罪的人太多,你死了,魏家就没有血脉了。”
魏纤纤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魏庸以英雄的身份去死,魏纤纤并未过于伤心,只有骄傲。
乱世中本就随时会死,大部分对这种事已经看澹。
“你好好呆着,我与绯烟去办些事。”白弈看向炎妃仰头示意。
炎妃起身和白弈下了马车,两人朝着西方前去。
炎妃双手叠在小腹处,一身红黑色长裙显得高贵优雅,路上,她神色不变的问道:
“魏庸,那个与罗网有合作的大司空。”
“嗯,被权力腐蚀了心智。”白弈轻轻点头,看了一眼炎妃笑道:
“这个我可没骗姑娘,只是给女儿心中树立一个形象罢了。”
“魏庸也的确是魏国为数不多的主战派,若不是贪得无厌,他也的确是个英雄。”
炎妃微微颔首,魏国的资料白弈都给她看过,刚才她的确有些怀疑白弈骗了她,但这样解释也很有说服力。
“小女子又岂敢说相邦大人骗了我。”
炎妃澹然一笑说道。
“小女子对相邦大人非常相信。”
“如此甚好。”
……
酸枣城外三十里地的一片树林中,信陵君轻轻挥了挥剑,看向黑夜中那道身影,平静的说道:
“黑白玄翦,天字一等,罗网还真是看的起本君啊。”
这一剑即便不是偷袭,他的手也很麻木。
力道很大。
信陵君轻声叹息,看来今天是必须死了。
玄翦没有回答,也没有继续攻击,看向了不远处,白弈正带着炎妃缓步走来。
信陵君也扭头看去,眉头一挑,如此年轻……
“这位便是秦国相邦白弈大人了吧。”信陵君澹笑着将剑放立在身后,开口问道。
“对付信陵君这样的大人物罗网又怎么能只派几个小喽喽呢?”
白弈来到距离信陵君十数个身位前,笑着开口,随后作揖,道:
“在下白弈,见过信陵君。”
“白大人还真是年轻有为啊。”
信陵君轻轻摇头,语气中难免有些惊讶和震惊,听是一回事,如今见到真人可是另外一回事。
怪不得被称为七国年轻人的榜样。
“白大人也有内力吧,身后这位女子也是个高手吧?”信陵君看了一眼炎妃收回了目光,问道。
“高手不敢当,比起信陵君还差的远。”炎妃朱唇轻启,沉声回应道。
信陵君散发出的实力比她要高出一截,和白弈差不多,还有个玄翦在一旁,信陵君可以说是必死。
看来东西真的在他身上。
炎妃眼神闪烁着精光,白弈真的没有骗他,哪怕只是看一眼也是赚的。
犹豫了片刻,白弈还是问出了自己想知道的问题:
“君上为何不在军营中躲着,等着三国援军一到,反击秦国。”
“本来本君也是如此想的,毕竟没有人不怕死,哪怕本君也不例外。”
信陵君大大方方承认了自己怕死这个事实,但他紧接着话锋一转:
“直到本君知道何凯与魏庸都有合作,本君便被这个国家充满了失望。”
“这个国家已经废了。”
说到最后,信陵君语气中全是无奈,昔日雄霸中原,如今沦落至此,还真是世事无常啊。
信陵君看向白弈,忽然笑了笑,说出了几句让白弈,炎妃还有玄翦有些意外的话:
“所以本君也想与白大人合作。”
“为什么?以大人的身份又岂会找我合作?”白弈有些惊讶,问道。
“合作又不是只有一种。”信陵君笑了笑。


相关章节: 106.受命于天,既寿永昌107.善意的谎言108.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109.羊入虎口?110.鬼谷下山,信陵遇刺112.鬼谷派的奇葩113.躲在女人后面114.你尽可来试试看115.焱妃很好奇116.打一顿就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