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20.真·女王

120.真·女王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一石激起千层浪。
典庆的话在营帐内炸开,庞煖没有忍住,站起身来,怒声问道:
“退出?典庆你可知道你在说什么?”
姬无夜也是如此,本就有点弱势,你现在还要跑?不把我放在眼里?
“典庆,这话说出口你魏国是想与我们四国为敌吗?”
齐楚两国将领对视了一眼,没有说话,如果典庆要走他们也得考虑考虑了。
话虽这么说,但现在还是拿出质问者,但还是要正义派的气势来:
“典庆,如今正值伐秦大计,你走了将我们置于何地?”
“我们可是来帮你们魏国的!”
典庆脸上表情复杂,他也不想走了,但如今不得不走,他面临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这件事和之前的围魏救赵有异曲同工之妙。
“抱歉诸位,魏国被攻,接近大梁,我不得不回去救驾。”
典庆向着几人抱了抱拳,也不管几人脸色如何,自顾自的向外走去。
“典庆,你今日走了就是与韩国作对,韩国将与魏国决裂。”
姬无夜怒吼出声,想要靠威胁留住典庆,毕竟魏国在这次也占了大头,原本勉强算均势,典庆一走就会立马变成劣势。
典庆脚步一顿,摇了摇头,继续向外走去。
庞煖并没有和姬无夜一样威胁,反而给典庆讲了讲属于魏国的历史故事。
“典庆将军,你难道忘了,当年孙膑是如何救下赵国的?”
“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个圈套。”
“我记得,但……”
典庆停下脚步,双手死死的攥紧,咬着牙,从牙缝里奔出了一句话:
“如果真的和那次围魏救赵一样该多好。”
齐国将领脸色微变,孙膑那次……
作为齐国将军他知道一些不算秘密的秘密。
那一次孙膑看似救了赵国,齐国还占了便宜,让魏国大败。
但实际上那一战魏国的主力依然在,赵国的首都hd仍为魏国所占领,只不过庞涓被抓了。
即便败了魏国依然是霸主。
如今典庆……
看来秦国那边士兵依然很多,国力依然强盛。
齐国将领眼神变幻着,本以为秦国如今大部分兵力全在这了,没想到魏国家里还有很多。
“看来还是小看了秦国。”
齐国将领心中喃喃着,如今典庆的理由找好了,勉强可以走,但他的理由……
“祝诸位好运,我先走一步。”典庆留下一句话叹了口气,快步离开。
“你!”姬无夜怒喝一声,目光死死盯着典庆的背影,要不是对方实力强悍他早就动手了。
见典庆的身影被帘布遮挡,姬无夜也只能将其憋回肚子里,走就走吧,劣势还不算大,运气好点还能和秦国打打。
只要能削弱秦国势力本将军也不亏。
姬无夜内心安慰着自己,典庆能走不代表他能走。
魏国属于反击者,齐赵楚三国属于得到求助应援者。
但他出兵了就算是完完全全站在了秦国对立面。
属于是没事找事。
姬无夜身后的白亦非眼神也不动声色的出现了一丝笑意,如今看来,这份见面礼算是稳了。
庞煖跪坐着,眼神很严肃,板着脸,如今的事情是他万万没有料到的,均势他们都不一定能赢,如今劣势……
“李牧,你可有什么看法?”庞煖看向李牧,想看看这个少年将军有没有什么好主意。
“嗯……”
李牧沉思了一会儿,求援?这不大可能,秦国封锁消息算是一流,信件不可能寄出去。
打出去?
李牧认为也不可能,保卫还可以,和人数接近的秦国正面硬刚就是傻子。
怎么办怎么办……
李牧不知道。
“坚守阵地,和秦国谈判。”这是李牧唯一能想到的办法。
“如今我们虽是劣势,但秦国后援也不可能跟上,所以……”
还没等李牧分析,姬无夜就又开口了:
“不可能!我们要与暴秦抗争到底!本将军绝对不可能和秦国议和!”
议和?
开什么玩笑,老子要的是重伤秦国,给老子发育的时间,你们跑了老子拿什


相关章节: 115.焱妃很好奇116.打一顿就行117.真是个好女人118.嬴政有点慌119.真女王121.奢侈的生活122.紫女123.我心地善良124.阳谋125.大起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