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22.紫女

122.紫女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办法?本将军建议传播出蒙骜已死的消息,秦军败了也是自然之事。”
姬无夜有了种气势凌人的感觉,穿着盔甲的脚放在桌桉上,扫了一眼庞煖,沉声道。
“本将军还听说这段时间秦军少了一部分,你们可有什么想法?”
少了一部分?
庞煖轻轻皱眉,即便对蒙骜死没死这件事有点怀疑,但少了一部分秦军可是一件大事。
他们去干嘛了?
“此事还需要商量一下,望姬大将军不要隐瞒什么秘密。”
“自然不会。”
姬无夜如实说道,他并没有骗人,也骗不了人,他只知道这些还是白亦非告诉他的。
百鸟中白凤不知所踪,墨鸦也经常不见人影,老子还能用什么人?
姬无夜有些气愤的想着。
除了百鸟两个高手不见了,潮女妖去了秦国也从来没有联系过他,翡翠虎被杀,因为秦军的原因,蓑衣客现在没什么用。
也就是说我姬无夜就剩个白亦非了?
姬无夜深吸了一口气,这一切源自谁他很清楚。
白弈……
也有这层让他有极大损失的原因,姬无夜才同意攻打秦国的原因之一。
庞煖看了一眼姬无夜,又看了一眼他身后的白亦非,没有说话,带着人离开。
“将军这个重任就交给老夫吧,老夫愿意带军痛击秦国,让这秦国失去对六国侵略的能力。”
刚出营帐公孙龙就满脸愤怒的看着庞煖自告奋勇道。
庞煖没有理会公孙龙,将他晾在一边,自顾自的去了李牧的营帐。
将前因后果与李牧说清楚后,庞煖才缓缓开口问道:
“李牧,这事你怎么看。”
“……这招……”李牧皱着眉,思考一会后无奈道:
“这招或许对其他国有用,但对秦国怕是用处不大。”
秦军对将军其实没多大依赖,只要你能带着我打胜仗且不怎么死人就行。
当然个别除外,例如白起,只打胜仗,谁都愿意跟着,只要运气好一点爵位连连。
有麃公和王翦在,蒙骜的死对秦军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更何况死没死还是未知数呢。
“将军应该知道才对。”
庞煖轻轻点头,有些无奈,这些他知道,但知道又能怎么办。
“如今的局面只能赌了,也是老夫的错,没想到早被秦国算到了。”
庞煖语气中有些无力和自责,对秦国太强的无力和对这些士兵性命的自责。
“白弈……”李牧轻声喃喃了一句,何凯已经告知了他们白弈在这边战场上的事情。
李牧能猜到,手中有着罗网的白弈很有可能知道这些,亦或者是他自己算到的。
“老夫记得你曾与秦相白弈共攻打过百越。”
庞煖并没有着急着走,想要了解一下传闻中的白弈。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对。”李牧点点头,脑海中出现了那个比他年小几岁的身影。
秦国相邦,位高权重,比起我……
要强好多啊。
“可否给老夫讲讲他。”庞煖继续道。
外面传言已经神乎其神了,他也了解了一些,但终究只是传言。
想来作为和白弈做过盟友的李牧会对比那些传言靠的住。
“可以。”李牧轻轻点头。
……
“你是什么人,居然敢来雀楼。”
雀楼内,一个长相有些妖艳的女子注视着白弈,开口问道。
女子并未惊慌,这里可是韩国,她们可是姬无夜的人,没人敢动她们。
“你可以叫我白大人,当然如果可以,叫相邦大人也行。”
白弈看了一眼四周的女人,很多,长相都算不错,清纯少女,妖娆御姐,大家闺秀等等各类型的美人在这都能见到。
果然奢侈……
白弈收回目光,滴咕了一句。
“相邦?韩国相邦可是张开地不是你。”刚才那个女子再次开口说道。
“我可警告你,这里是大将军姬无夜的地盘,要么现在就走,要么等着大将军来杀了你。”
女子双手环抱语气略显不满的说道。
这些女人大部分都是姬无夜抓了其父母再将女子强抓过


相关章节: 117.真是个好女人118.嬴政有点慌119.真女王120.真·女王121.奢侈的生活123.我心地善良124.阳谋125.大起义126.颜值很重要,诛杀白弈127.我很生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