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26.颜值很重要,诛杀白弈

126.颜值很重要,诛杀白弈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大人还真是心胸宽广,连被灭国的人都敢用。”
套出了点有用的信息紫女微微一笑,注视着白弈,犹豫了一下继续道:
“但小女子听说那相邦张开地为人固执,墨守成规怕是不会去秦国。”
“这我自然知道,但人总要有梦想,不是吗?所以我想试试看。”
白弈却摇摇头,一副我会迎难而上的样子,目光坚定,很坚定。
顿了顿,白弈接着继续问道:
“对了,那些女子怎么样,好不好管理。”
“比起之前的要轻松很多。”
紫女笑着问道,经过证实她知道白弈并没有骗她,这些从雀楼出来的女子琴棋书画方面的确至少有一样出众。
而且性格也不错,管理起来很容易。
这个惊喜不是一般的大。
“那就好,但愿他们不要给姑娘添麻烦,那样我也会不好意思。”白弈轻声道。
“怎么会,大人送人,小女子接过了人,这些人就在我的负责范围之内,又怎么能称得上是麻烦呢?”
紫女笑着反驳了一句,就算这些女子不会什么,她也会收留,无非就是费点时间教教罢了。
白弈刚想开口,门外又是一阵敲门声,紫女向白弈轻轻点头后起身快步走了过去。
思路客
“姐姐,外面有个叫吕不韦的找这位先生。”门外一声微弱的声音传入白弈耳中。
吕不韦?
找我干什么。
紫女回头看了一眼也有些疑惑的白弈,说道:
“大人你的意思……”
吕不韦,紫女知道,前段时间秦国派来“保护”韩国的,当初也是有了他的帮助这紫兰轩才开起来。
“叫他进来吧。”白弈挥了挥手,说道。
紫女轻轻点头,走出房门随后轻轻关上,随着高跟鞋踩地的声音越来越远,白弈也起身来到了窗边。
不久熟悉的脚步声再次传入耳中,身后还跟着一个步伐平稳的男子。
紫女轻轻敲门后便推门而入,但她并未进来,伸出手示意吕不韦。
吕不韦表情严肃的走了进来,紫女知道这是要商量什么大事,也很懂事的关上了房门。
“相邦大人。”吕不韦向着白弈抱拳道。
“本相不是说了吗,没有重要的事情不要来找我。”白弈语气平静的说道。
我也不想打扰啊。
吕不韦心中叫苦,什么事是大事,什么事又是小事这他又怎么分的清。
但他认为这件事算件大事。
“下官叨扰了相邦大人,还望相邦大人见谅。”吕不韦先是道歉,随后继续道:
“王翦将军传信,白亦非与姬无夜已经找到了,已经将其包围,待相邦大人判决。”
这种事需要问我?
白弈皱眉,转身看着吕不韦,你越活越回去了?
“那你认为该如何处置白亦非。”但白弈并没有兴师问罪,只是语气中带着些许的不耐烦。
“嗯……”
吕不韦沉默了一会,白亦非是韩国侯爷,在七国中地位都不低,若是杀了怕是不好。
吕不韦看了一眼白弈,他也知道白弈比较讨厌卖国之人,白亦非这种背后捅刀子的更甚。
但凡事都有例外……
不,在他眼中没有例外。
想到很多,但也只是转瞬,吕不韦轻轻呼出一口气,作揖道:“两人皆杀。”
聪明。
白弈这才满意的点点头,历史上的韩国有一部分原因是内史腾投降而亡,不过,这个内史腾本就是秦国官员,不算投降。
但经过调查,白亦非可不是秦国人,他是正儿八经的韩国贵族。
“让他们自己先出现矛盾,没有矛盾就制造矛盾。”
白弈随口吩咐道,他不想耗费一兵一卒杀了两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内斗。
不对,我这是给姬无夜个机会。
白弈摇摇头,找了个很好用的借口,他准备让姬无夜好好报一报仇。
想来被骗的感觉并不好。
姬无夜你可要把握好机会啊。
白弈心中为姬无夜祈祷着,这两人打起来谁输谁赢还真不一定。
原本姬无夜的剧本是和黑白玄翦一个级别的,被卫庄称为“有


相关章节: 121.奢侈的生活122.紫女123.我心地善良124.阳谋125.大起义127.我很生气128.全杀了129.真漂亮130.人生赢家131.手艺这么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