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1.手艺这么差

131.手艺这么差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听见白弈放了自己,韩宇心中悬着的那块大石头缓缓落下,本就跪着的他身体向前倾,磕头道谢:
“韩宇多谢相邦大人开恩。”
没有理会将头一次次砸在地上的韩宇,白弈看了一眼韩非,随口道:
“韩非,你也随他去咸阳,你父王是死是活不是我一人说的算,他才是。”
白弈意有所指的说道。
那个秦王嬴政吗。
韩非轻轻点头,看了一眼白弈,这话听上去没什么,但他读出了一些秘密。
看来外面传闻的白弈权倾朝野也是谣言,灭韩的幕后黑手还是嬴政。
韩非感受到了一股压力,对那素未谋面的秦王有点畏惧,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城府,还拉出个顶包的。
若是灭韩失败,其他国家联合发难,还能把白弈推出去抵消众怒。
想到这韩非有些同情的看了一眼白弈,身居高位却只是傀儡,比起我来还要可怜几分。
对,记住这一点,下次记录的时候记得多记得我的正面形象。
我是被逼迫的。明白吗?
白弈看着眼中满是同情的韩非,心中滴咕了一句。
现在杀韩非并没什么意义,他想救韩国自然会有所行动,针对燕丹,可以布个局。
“但既然你们是红莲的王兄,本相会请求秦王不难为你们。”白弈继续说道。
“你们的父王……”
顿了顿,白弈分别看了看韩非与韩宇,叹息一声,有些无奈的说道:
“本相尽量吧。”
韩宇没说什么,韩王安死不死和他没什么关系,国家都没了,造反也失败了,他现在只想活着。
韩非松了口气,行礼道:
“韩非多谢相邦大人。”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本相会尽力而为,毕竟秦韩两国曾经也是朋友,韩国曾也帮过秦国。”
白弈语气中还是带着无奈,似乎对秦国灭韩国不甚满意。
我这丑恶的嘴脸。
白弈轻轻拍了拍额头,心中没忍住骂了自己两句。
盟友……
七国之间曾经都当个盟友,这一点还说的过去,但韩国什么时候帮秦国了?
韩非有些疑惑,但他并没有纠正,既然这么认为就这样想吧,能对韩国好就行。
思考片刻,韩非作揖继续道:
“相邦大人有此心意韩非已然感谢万分,但此事韩国也有过错,若秦王执意要杀父王,相邦大人也不必……”
“话不能这么说,你我也算朋友,朋友嘛,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不是很正常吗?”
白弈抬起手打断了韩非,澹笑一声缓缓道。
“本相会向秦王举荐,你为司寇如何?”
这么重情义?
韩非有些惊讶,本以为白弈这种人对亲情友情爱情看的很澹,但没想到……
“谢,相邦大人。”韩非收起心中的惊讶,作揖道。
韩宇仰起头,看着韩非,背在身后的手死死握紧,为什么他的运气永远比我好!
为什么白弈不能看看我!
我的才华比韩非低吗?无非就是有个荀子高徒的称呼!
“我要超过他。”
韩宇心中默默发誓,亡国公子居然能拿到九卿之一,他想要试试,最少要比韩非高。
“先回去吧。”白弈挥了挥手,看向吕不韦吩咐道:
“你们接着杀。”
韩非作揖后带着韩宇离开。
他现在都有些怀疑杀这些人是不是嬴政的命令。
杀人用了许久,约莫着有一柱香的时间,韩非走后白弈就没有继续观看了。
“相邦大人,活下了二百三十七人。”吕不韦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带去蜀地,处理好这里。”白弈语气平静的给吕不韦吩咐着。
“另外,给白亦非传信,可以动手了,本相想看见姬无夜的脑袋。”
“下官领命。”吕不韦点头,沉声道。
“还有……,对了,火雨国的事情,六国什么反应。”白弈问道。
“赵国要求交出韩王安,让韩国复国,否则会联合六国伐秦……”
赵国这次损失的兵力不是最多的,但却损失了两个大将与一个军师,可谓是大伤元气。
气愤也是正常。


相关章节: 126.颜值很重要,诛杀白弈127.我很生气128.全杀了129.真漂亮130.人生赢家132.第二个苍龙七宿133.照顾好她134.打道回府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