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2.第二个苍龙七宿

132.第二个苍龙七宿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等会订)
紫兰轩,白弈一只手擒住韩千乘的脖子,看着对方,白弈冷笑道:
“韩千乘,你选错对手了,你知道吗?”
韩千乘没有说话,眼睛到处乱转着,试图继续找机会逃离,再向白弈发起攻击。
白弈没有理会韩千乘,也没有直接杀了,转头看向紫女的方向,还是有点实力的。
“紫女姑娘,你先走,这些人交给我。”白弈出声向紫女说道。
紫女停下手中的剑,下面那些幸存者也有些慌乱并没有继续攻击。
一个女人居然这么厉害?
紫女快步来到白弈身旁,看了看刚才为了救自己留下的伤疤,又看了看白弈嘴角的血迹,她秀眉轻轻皱起。
“大人,你需要包扎一下,一起走吧。”
白弈轻轻摇头,看向刚刚出现在窗户处的墨鸦。
“白大人,他们要鱼死网破。”墨鸦向白弈抱拳,沉声道。
“周围有百人,手持弓箭,出去一个射杀一个。”墨鸦继续道。
百个弓箭手?
紫女脸色有些难看,这么多人即便是她跑掉的可能性都不大。
白弈倒是不慌,看着韩千乘,有些玩味的笑了笑:
“听见了吗?你的那个义父现在可要杀了你。”
“义父是不会放过你的。”
韩千乘被白弈擒着脖子,说话都有些困难,脸憋的通红才发出了一声沙哑的声音。
“恰了,我也不会放过他。”白弈冷笑一声,看向墨鸦,吩咐道:“你有几成把握逃出去。”
“五成。”墨鸦给了一个保守的数字,速度这方面他有绝对的自信。
“你先出去,找到韩宇与张开地,控制住他们所有人,等我来。”
白弈冷声吩咐了一句,目光挪向剩下的十几个死士身上。
“你……你……你别过来啊。”
死士有些慌了,白弈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实力还很强,他们怎么可能杀的掉。
如今又听到要死,他们更慌了,我死了家里夫人孩子怎么办?
“现在知道怕了?早干嘛去了。”白弈抬起剑,向着十几个慌乱的死士噼下。
数声惨叫响起,紫兰轩活着的也只剩下他们四人了。
杀完人,白弈突然发出一声剧烈的咳嗽,手情不自禁的去捂住嘴,也松开了韩千乘。
韩千乘有些意外,但没有丝毫犹豫,空着手向白弈杀去。
墨鸦见状身影一闪,来到韩千乘面前,在他身上连点几下,封住了他的穴道。
“大人。”紫女快步来到白弈身后,扶着白弈的手臂,轻轻给白弈输送着内力。
“不用浪费了,等会还要逃跑用,我没事。”白弈摆脱了紫女的救治,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深吸一口气。
“我没事。”
白弈再次说了一句,但身体却不怎么诚实,向着紫女踉踉跄跄的倒去。
紫女接住白弈,吐出一口气,他是为了救我才受的伤,否则以他的实力,绝对不可能打不过韩千乘。
那一箭的实力……
紫女看向韩千乘,虽然没中过,但对方射出的几箭力道都非常大,她若是挨上,怕是会废掉一只手臂。
“多谢大人。”
紫女将白弈背在背上,本来就比紫女壮硕不少的白弈,如今被背着,紫女显得有些弱小。
“我没事,放我下来。”白弈趴在紫女雪白的肩膀上,语气低迷的说道。
听见白弈这有些大男子主义的话,紫女有些想笑,原来一国相邦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
墨鸦看了一眼白弈,他比紫女强一些,也能感受到白弈的境界,那种强者不应该中一剑就这样吧……
但墨鸦有没有多说,向着紫女行礼后,按照白弈的吩咐身影向外飞去。
“姑娘,你能带我离开吗?”白弈睁开眼睛,似乎恢复了些,沙哑的声音缓缓响起。
不确定……
紫女内心如实回答着,墨鸦的能走,以她的速度大概率也能走,但还带着个拖油瓶,怎么走。
看出了紫女的顾虑一般,白弈带着歉意说道:
“抱歉,是我连累的姑娘,放我下来吧。”
“让我自生自灭吧。”


相关章节: 127.我很生气128.全杀了129.真漂亮130.人生赢家131.手艺这么差133.照顾好她134.打道回府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