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3.照顾好她

133.照顾好她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看来你这一拳的力道也不过如此。”
卫庄半跪在地上,用剑撑着身体,眼神幽幽的看着不远处的白弈,用手背擦了擦嘴角的血液,咧咧嘴一笑道。
嘴这么硬?
白弈扭了扭手腕,看着气息有些不稳的卫庄,摇摇头,道:
“你比起盖聂要差了很多,尤其是心性方面。”
卫庄目光变了变,有些不善,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再次剑指白弈,沉声道:
“但我会超过他,也会超过你。”
“或许行吧,但至少现在你不行。”
白弈有些认同的点头,卫庄是嚣张,自傲了点,但天赋没的说,比起盖聂只差一点点,这一点还可以忽略不计。
不行?看不起我?
卫庄眼睛微微眯起,他决定让白弈付出代价。
抬起剑,卫庄一只手拂过鲨齿的剑身,在闭眼的前一刻,沉声道:
“准备好让郑国重现吧,这一剑至今为止还没人挡的住。”
说罢,卫庄闭上眼睛,同时,鲨齿泛起丝丝橙色的光芒,逐渐汇聚,卫庄身后隐隐有一道身影显现。
卫庄身边剑气环绕,剑上的气势更是超出了自身的境界。
“大人。”墨鸦从这一剑上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连忙上前一步想要带走白弈。
白弈抬起手阻止了墨鸦,低声喃喃道:
“剑技吗?就是不知道是横贯四方,还是八方了。”
横贯四方?
听到这四个字,墨鸦眼中出现震惊,显然他对这一招也有了解。
“传闻中配合百步飞剑的神级。”墨鸦有些担忧的看了一眼白弈,若是接不住死在这,白凤怎么办?
墨鸦有些拿不准白弈能不能接下。
毕竟这可是第一代鬼谷子领悟天地之道所创的最强杀招,能和它配合的想来也不弱。
“如果是横贯四方,那比起百步飞剑可差远了。”
“看好了,这可是鬼谷派纵横家的独门绝技,平生不能多见。”
白弈嘴角轻轻勾起,看着这在蓄力的卫庄,并没有想着去偷袭。
偷袭这种事,只能对死敌,卫庄只是对手,教育教育就行。
再说了,他是一个正直的人。
白弈抬起手,吸下头顶上的树枝,拿在手中挥舞了一下。
保险起见还是拿个武器的人,免得真受什么伤。
墨鸦有些无奈的退后两步,手中出现几根黑色羽毛,随时准备动手救下白弈。
为了白凤,就算他死在这白弈也不能有事。
蓄力时间不是很长,卫庄身体周围杀气暴动,剑气环绕,像极了一个杀人机器。
缓缓睁开眼睛,舔了舔还带有血腥味的嘴唇,想要战胜白弈的心情愈发强烈。
看了一眼白弈手中那根树枝他突然很是气愤。
你拿剑我都不会说什么,拿个树枝?
“你会为你的骄傲付出代价,那个黑白玄翦是你的人吧,等着吧,用不了多久我会找到他。”
卫庄的语气颇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看的出来,他对自己的实力有着很大的自信。
说话间,卫庄身后的那条黑龙愈发的明显,盘踞在半空中对着白弈张嘴,似乎在怒吼着。
“还挺帅。”白弈轻轻点头,不得不承认,这一招的确很帅,他都想学学了。
见白弈并未理会自己,卫庄眼神变得犀利,不再犹豫,对着白弈一剑斩出。
“横贯八方!”
随着卫庄一声怒吼,橙色的剑气连同卫庄背后的黑龙,宛若海啸一般向着白弈扑杀而去。
像是要把白弈永远的淹没一般。
剑气刚勐无比,霸道非常,有摧枯拉朽之力,白弈身后的墨鸦都能明显的感受到刺痛感。
“白大人。”墨鸦的话音落下,卫庄的攻击已至身前。
白弈抬起手将墨鸦向后退了三四仗,自己也挥动了被内力包裹着的树枝。
居然真没用剑。
看见这一幕的卫庄心中却有些慌了,本以为白弈只是装装样子,没想到真的就拿个树枝打?
这不是看不看的起问题,这是白弈能不能活着的问题。
卫庄从盖聂口中也了解过,白弈普通人,如今他答应自己复国,也就


相关章节: 128.全杀了129.真漂亮130.人生赢家131.手艺这么差132.第二个苍龙七宿134.打道回府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138.夫人最好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