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4.打道回府

134.打道回府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等会订)
“相邦何必如此忧心忡忡,放心便是。”
龙泉君看了一眼张开地,虽然如此问着,但他屑的笑了笑,还以为多狠呢,没想到就这点本事?
刺杀个人还担惊受怕?
张开地瞥了一眼龙泉君,脸上出现一些怒气,却忍了下来:
“白弈可不是普通人,我怕他有什么……”
话还没说完,安平君就开口打断了他:
“怕?相邦多人多虑了,区区一个白弈我们只手可灭。”
你们不懂。
张开地内心回了一句,他最担心的就是白弈会武功和他身边有人保护。
传闻白弈和道家有点关系,会武功也正常,身居相邦有罗网保护也正常。
但张开地怕这两点超乎自己预期,白弈实力过强,保护他的人很多。
“还是一切小心……”
张开地为人本就小心谨慎,本想提醒一下这些人,但却再一次被打断:
“小心为上?白弈这次不死,我龙泉君可以把头拧下来当酒杯用。”
啊……
张开地有种想要杀人的冲动,被打断说话的滋味很难受,何况还是他这种身居高位已久的大人物。
等着吧……
张开地注视着龙泉君和安平君,他决定复国之后第一个就除掉这两个姬无夜的狗腿子。
“相邦大人放心吧,即便用一千多人拦住秦军,也有三百人去刺杀,白弈不可能逃的掉。”
还是一旁的韩宇出声劝解了张开地,他脸上总有一抹澹笑,看上去风流倜傥,气宇轩昂。
张开地轻轻点头,无论怎么样这两个傻子亲王绝对不能活过明天。
“相邦大人不要忘记你我之间的承诺。”
韩宇看出了张开地的心思,但未阻止他,杀的越多越好,只要我的地位在就行。
到时候反手将你五马分尸,罪人的名头就由你来背,本公子就是韩国救世主!
后世没人不赞美。
白弈还没死,韩国权贵就开始幻想了。
张开地脸上出现一抹不自然,说实话,他并不想让一个有脑子的人继承王位,相比于姬无夜,他才是最想掌握朝堂的人。
“这是自然,老夫会为四公子扫平一切障碍。”
张开地语气沉重,向韩宇承诺道,无非是多杀一个,韩王安的儿子可不少。
韩宇满意的点点头,两人心思各异,或许都看出了端倪,但都没有去戳破。
利用完再扔也不迟。
“还不知道相邦大人手下的秦川来自何处,千乘居然都不是对手。”
沉默下片刻后,韩宇忽然开口问道。
“他……得罪了魏国权贵,不久前被本相收留,保住了他一条性命。”
张开地并没有隐瞒,如实向韩宇说着手下高手的来历。
张开地对刘颠的实力也有些意外,知道强大,但谁也没料到新郑城数一数二的高手韩千乘居然没有接住他两招。
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也是张开地敢生出杀韩宇的底气。
张开地以前也有死士,实力最多与韩千乘相当,所以他不敢正面与姬无夜为敌,如今有了高手,野心自然也就大了。
本相手握秦川,韩国谁敢与之争锋?
“原来如此,相邦大人倒是好运,如此轻易就得到一大高手。”
韩宇澹然的笑着,但眼里的嫉妒与羡慕却没有藏住。
耗尽心血,从小培养的居然没有人家半路捡来的强。
这谁能接受。
……
“刘颠……好名字。”
白弈摸着下巴看着那个从魏国捡来的天才,没想到这么快就出来了。
白弈看向和墨鸦缠斗在一起韩千乘,滴咕道:
“韩千乘,是个高手,可惜秦国不缺弓箭手,我也不缺。”
韩千乘属于远程作战的高手,虽然会点拳脚功夫,但一旦被近身实力就会缩水大半,何况是墨鸦这种级别的高手。
速度和力量刚开始还能跟上,但时间一长,韩千乘就落入了下风,还顺带的解决了一些弓箭手。
观战了一会白弈就转身离开,出了房门来到围栏处向下看去。
来行刺的都是普通人,没几个有内力的,那些权


相关章节: 129.真漂亮130.人生赢家131.手艺这么差132.第二个苍龙七宿133.照顾好她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138.夫人最好了139.我还是喜欢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