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5.圣母白弈

135.圣母白弈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紫女神色恢复正常,语气平静的笑道:
“大人说笑了,大人帮了小女子这么多,小女子以后还是要回报的。”
“也行,那我期待姑娘的回报。”
白弈没有拒绝,一只手撑着下巴注视着紫女,“当初我说过,给姑娘换一个更大的紫兰轩,不知道姑娘可还记得。”
紫女愣了一下后轻轻点头,本以为只是玩笑话,加上白弈受伤这么久她也就忙忘了。
下书吧
如今白弈再次提起……
“大人帮小女子这么多,小女子又何德何能再得大人帮助。”
紫女语气有些无奈,她有筹码还给白弈吗?现在显然没有,白弈这么帮她,她自己都有些过意不去了。
等价才有价值,紫女不知道自己在白弈眼中有什么值得交换的地方。
好色?
似乎不是这样。
紫女否定了这一点,据她观察白弈眼中对她没有一丝贪婪,甚至有些尊重,打心眼里的尊重。
这种尊重紫女在其他人眼中没有感受到过,他们接近自己都是为了得到身体,但白弈似乎有所不同。
“帮姑娘可不是白帮的,我缺一样东西。”白弈微笑道。
要是不表现出目的来,紫女怕是会有所怀疑,有了防备之心就不好了。
缺东西?
紫女眨了眨眼睛,看着白弈的眼中充斥着疑惑。
“什么东西。”
“一双眼睛,留在火雨国的眼睛。”
眼睛?
紫女轻轻点头,明白了白弈的意思。
“大人这是不放心?”紫女开口问道。
“差不多算是吧,主要是有人不想让我放心。”白弈似乎是意有所指的说道。
有人?
紫女不知道这有人是谁,她也没问,问出来会显得她依然没什么用,自己调查调查为好。
知道了自己的价值,紫女也放下了心,呼出一口气后,她看着白弈,目光变得坚定,语气认真,道:
“大人放心,小女子定会帮大人看住这些人。”
“不止这些,未来还有更多。”
白弈坐直了身体,他决定把紫兰轩做大做强,这个产业很赚钱,还能给一些女孩一个家。
更重要的是,那些权贵都喜欢来这种地方,以后容易勾搭上。
一起狼狈为奸,为大好事业做出贡献。
奠基者。
“更多?”紫女语气错愕,更多是什么意思?紫兰轩一号,二号?秦国一家,火雨国一家?
等等,更多?
但很快,紫女又发现了一个问题,秦国方面白弈不用担心,所以这个更多不是秦国,那如今的意思……
秦国还有其他动作?赵国,魏国?
秦国这是要干什么。
紫女不禁自问道。
白弈却没有理会紫女的猜想,他自顾自的的低下头,语气似乎带着无尽的伟岸。
“总要给这些女子一个家,战乱受苦的总是芸芸众生,女子更是巨大的受害者,她们本就身不由己,却又成了最大的受害者,我……”
“于心不忍啊。”
这话说出来,白弈都有种感觉,自己是那圣母转世。
不过话中满是虚伪,和圣母背道而驰。
白弈抬起头,与紫女对视着,虚伪就虚伪吧,身居高位不得不虚伪。
这并不重要。
沉默了片刻,他继续道:
“只有一种办法可以解救这些人,那就是铸造一个帝国,比起商周王朝更强大的帝国。”
“没有战火的帝国。”
在动漫中嬴政最初也是有这个梦想,盖聂也是因为这一点才跟随他一起创业。
但可惜后面嬴政违背了自己的初衷。
大概率是因为统一路上没有大的对手,唯一的对手楚国还是靠着一些卑劣的手段去暗算。
感觉打天下容易,管天下更容易,加上被蛊惑,去寻找长生不老药……
虚伪不虚伪另说,但这个救世主的人设,却在不知情的紫女眼中立了起来。
她也看着白弈,两人对视良久,紫女率先开口道:
“大人有此意向着实在小女子意料之外,很伟大,却也很困难。”
“而且在这个时候……怕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相关章节: 130.人生赢家131.手艺这么差132.第二个苍龙七宿133.照顾好她134.打道回府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138.夫人最好了139.我还是喜欢你140.不存在修罗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