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8.夫人最好了

138.夫人最好了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路途三日,回到咸阳。
白弈没有着急去见嬴政,回到了自己府上。
“你还知道你有家啊~”
充满妩媚诱惑的声音在白弈耳边响起,焰灵姬跟在他身后,手中拿着一根簪子,簪子冒着一丝火焰。
“这不是回来了吗?一切都是为了你。”白弈打量了一下四周,除了焰灵姬没人了。
“为了我?”
焰灵姬走着猫步,身姿妖冶着,来到白弈身前拦下了他,伸出手轻轻抚摸着白弈的脸,问道:
“为了我?不回来?”
白弈并没有回答,看了看焰灵姬手中的火苗,轻声说道:
“像你这样的女孩子,不应该玩火,好好练剑吧。”
焰灵姬收起了火焰,语气有些责备:
“你不在又没人教我。”
“惊鲵呢?”白弈随口问道。
“她不理我~”焰灵姬吐了吐舌头,无奈的说了一句让开了路。
正常。
白弈点点头,继续向院内走去,来到亭院处停下脚步,回头看着焰灵姬问道:
“还记得我给你的承诺吗?”
承诺?
焰灵姬思考了片刻,点点头。
唯一的承诺似乎就是将她扶上女王之位了。
想起了火雨国的国王,焰灵姬似乎明白了什么,看着白弈的目光中出现了震惊:
“所以你去韩国真的是为了我?”
也不全是。
白弈点点头,心口不一的回答道:
“全是为了你,胡美人是一个先锋,我要看看他们是什么反应,如果可以,百越之主就是你了。”
说着,白弈伸出了手,轻轻抚摸着焰灵姬的脸庞,语气加重:“到时候你就是女王了。”
为了我……
焰灵姬有些意外,本以为白弈是随口说说罢了,没想到他居然真的真的去做了。
女人什么地位焰灵姬很清楚,白弈这样的非常出乎她的意料。
“多谢,但我……”焰灵姬想要拒绝什么女王,但白弈却打断了她:
“没有谢不谢的,都是一家人,再说百越的确需要管理了,你也不希望百越就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吧?”
轻轻捏了捏焰灵姬的脸蛋,白弈笑着问道。
焰灵姬沉默了,百越是故乡,她也有感情……
焰灵姬抬起头,看着白弈,开口问道:
“秦国会对百越下手吗?”
“这个……”
白弈抿了抿嘴唇,骗了没必要,秦国野心世人皆知,说不会才是假的,骗都骗不了。
看见白弈的表情,焰灵姬就猜到了结果,也不意外,她沉默了片刻,轻声问道:
“我知道了,我没有意见,但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
白弈点点头。
“可不可以对他们好一点。”焰灵姬轻轻握着白弈的手,与他对视着。
“他们”是谁,白弈知道,他也一直都在这么做。
深吸一口气,白弈轻声道:
“你知道的我是个善良的人,只要不是战争死的人和战犯,其他百姓我不会乱来的。”
“谢谢你。”
焰灵姬心中的石头落下,脸上重新出现了笑容。
焰灵姬上前一步,轻轻抱住了白弈的身体,贴靠在白弈胸膛处,闻着熟悉的气息,心情放松了很多。
白弈也抱着焰灵姬的娇躯,低着头,在焰灵姬耳边低声道:
“但王你还是要做,要不然我做这些的意义何在?”
王不王的并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他想体验一下那种感觉。
“我还想看看你这个小妖女当上王的样子呢。”
热气触碰着焰灵姬的耳朵,像是有什么东西挠她一般。
焰灵姬明白白弈口中的意思,脸上出现一抹粉红,踮起脚尖,朝着白弈的脖子处轻轻咬了下去。
“嘶~”
白弈装模作样的发出一声轻哼,拍了拍焰灵姬的玉背,轻声道:“疼,咬坏了就不好了,等会还要去见秦王呢。”
话音刚落,焰灵姬还没松开白弈,一道有些激动的声音传入了两人耳中:
“爹爹~”
“言儿。”白弈脸色稍变,抱着焰灵姬转了方向,刚好背对着传来声音的方向。
焰灵姬也松开了白弈,


相关章节: 133.照顾好她134.打道回府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139.我还是喜欢你140.不存在修罗场141.背锅侠东皇太一142.邪恶的嬴政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