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0.不存在修罗场

140.不存在修罗场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殿内陷入了沉默,白弈并未着急,总会有人出来站队的,他刚才的话足以让赵姬同意。
加上蒙骜同意,这就够了。
“便这么订了吧,相邦大人说的对,总要有第一次。”果不其然,红布后,赵姬略显庄严的声音传了出来。
“既然母后这么说那边准了吧。”
见嬴政也开口了,百官也就站了回去,他们也只是怕秦国再遭遇一次五国伐秦,白弈刚才的分析也已经打破了他们的恐惧。
怕什么?给谁交代?
为什么要给他们交代?
“相邦大人既然如此肯定,一年后见分晓便是。”刚才提出问题的老者也没有继续发难,站了回去。
“拭目以待。”白弈轻笑一声也站了回去。
见没了什么问题,嬴政也扫视了一圈四周,沉声道:
“诸位,寡人有三件事通知你们。”
“第一,诸位可有人认得,寡人身边这位是谁?”
嬴政看向了盖聂,带刀侍卫,需要给百官一个解释。
“微臣不知。”除了白弈外,百官齐齐摇头,就算是蒙骜也不清楚。
“诸位可知道鬼谷派?”嬴政嘴角轻轻勾起,在他看来,招揽了一个鬼谷派弟子,这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
“难道这位是鬼谷派的弟子?”
百官眼神大变,鬼谷派的名声,可谓是如雷贯耳,几日没见就给了他们这么大一个惊喜?
但还是有人表示怀疑。
“鬼谷派?不知阁下是纵剑,还是横剑?不知阁下可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东西。”
带刀侍卫的地位可不低,如果没有调查清楚,对嬴政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在下为纵剑,不久前下山,并未有所作为。”盖聂向着站出来的武将抱拳沉声道。
“没有作为?不知阁下学会了鬼谷子多少本领。”武将继续问道。
“盖聂不才,家师的能力只学习到了十之一二。”盖聂很低调的说道。
“十之一二?”
武将愣了一下,本想着试试盖聂的实力如何,没想到居然喊的这么低。
赢了没什么用,输了自己面子还全都没了。
怎么都怀疑这怀疑那的这么看不起嬴政的眼光吗?
白弈砸吧砸吧嘴,上前一步沉声道:
“诸位或许并不相信,但本相可以证明,不久前,本相与盖先生见了一面,当初还出了些小矛盾。”
还真是。
武将惊了一下,这个时代骗人坐上大官的不在少数,本以为又是招摇撞骗的骗子,没想到被白弈证实了。
有些感激的看了一眼白弈,武将向嬴政与盖聂抱拳道:
“原来如此,还望盖先生恕末将眼拙。”
“无事,在下初次下山没有作为,诸位怀疑也很正常,我接受挑战。”
盖聂摇摇头,一个王的护卫有多难当他很清楚,环视了一圈百官,他开口道。
挑战……
百官嘴角抽了抽,传闻鬼谷子的两个弟子是世间最强者,谁敢去挑战你。
“有怀疑的去找盖先生,如果没有,寡人继续说下一件事。”嬴政继续开口。
“韩国由蒙骜将军所灭,所以寡人欲在不久后封蒙骜将军为侯,为武成侯。”
封侯对于秦国来说不是小事,百官听见这句话愣了一下。
还你个人情。
白弈看了一眼满面红光,得意洋洋的蒙骜,轻笑一声打破了大殿的平静:
“灭韩为大事,蒙骜将军的实力与忠诚,我等都尽收眼底,封侯无可厚非,不知诸位可有其他见解?”
“不敢不敢。”百官被白弈的笑声打断了思绪,反应过来后连连摇头:
“此乃秦国东征第一步,的确要为蒙老将军封侯。”
这次百官倒是没有一个有异议的,毕竟秦国如此也挑不出一个比蒙骜强的将军,加上灭国之战,封侯足够了。
“封侯不是小事,寡人决定于三日后在秦川宫举行。”嬴政继续道。
“诸位可都要到啊。”
“微臣谨遵圣令。”
嬴政满意的点点头,犹豫了片刻,继续道:
“最后一件事,寡人的弟弟成蟜,将至十二,寡人决定给他快封地,封长安君


相关章节: 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138.夫人最好了139.我还是喜欢你141.背锅侠东皇太一142.邪恶的嬴政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144.白弈真是个好人145.你妹妹交给我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