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

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白弈在怀中摸了好久都没摸出东西,燕丹愈发着急了,轻声喝了一句:
“大哥。”
白弈摇摇脑袋,似乎让自己清醒了一点,将怀中摸出的小盒子塞到燕丹手中,指着它,语气中有些炫耀:
“看,这是什么,这可是个大宝贝。”
果然是!
燕丹没有理会白弈,看着手中的小盒子,眼中闪过一丝贪婪。
集齐七个就可以有无敌的力量……
成为春秋五霸的大人物,让燕国走上无尽的巅峰。
就在燕丹陷入幻想的时候,手中又多了一物,同时白弈囔囔的声音传入耳中:
“看!这又是什么!”
“怎么样,大哥厉害吧?”白弈看着燕丹,大笑一声。
第三个!
燕丹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身体有些发抖,嘴里也喘着粗气,眼睛中出现无数的血丝。
只要再找到其他四个……
我!燕丹!将站在世界之巅!
韩魏两国的已经到手,白弈这个棋子也能拿到秦国的,这样就是四个。
赵,楚,齐,三国受了重创,只要本太子回到燕国,掌了权,什么秦楚争霸,什么三家分晋,都是我的!
本太子才是那天选之人,东帝西帝,你们的国家都会臣服于我的脚下,本帝将会是唯一。
权……
燕丹想起了自己不作为的父亲,还有那个独揽大权的叔父,眼中闪过一抹狠毒。
既然你们要挡本帝的道,本帝就不会让你们活着。
“哈哈哈哈!”
计划好了一切,燕丹脸上出现笑容,笑声越来越大,直到变的猖狂,疯癫。
他看见了那一日,燕国的军队面对六国而不落下风。
这才是强燕!
但白弈却不鸟他,伸出手拿走了两个盒子,重新放入怀中。
“你!”燕丹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还处于暗道之中,顿时有些怒了。
打扰本帝美梦。
看向白弈,燕丹忍住了要死人的冲动,换上了一副笑容,说道:
“大哥……可否给小弟再观摩一二。”
“不给。”白弈摇摇头,有些傲娇的仰起头。
“你!”燕丹还幻想着自己的帝美,没想到现在就被人拒绝了。
他还有用,他还有用,他还有用。
心中警告了自己三遍,燕丹这才避免了流血事件的发生。
“大哥,小弟就观摩一二,绝对不乱来。”燕丹强扯出一抹笑容,搓了搓手。
“那你发誓。”
“本……我发誓,绝对不会对大哥的东西有非分之想。”
燕丹伸出三根手指,嘿嘿笑着保证。
“好,只能看一会哦。”白弈又掏出盒子,递给燕丹。
燕丹如获至宝,小心翼翼的接过盒子,又看了看确认之后深吸一口气,看向还有些醉意的白弈,笑了笑。
“大哥,你看这样如何,我用这个!买你这个!”燕丹取下带着手上的碧玉扳指,语气中带着引诱。
“这是什么玩意。”白弈定了定神,皱眉问道。
“这个!有市无价,绝对的好东西。”
燕丹连忙说道。
“有市无价!?”白弈惊呼了一声,“那这可是个大宝贝呀!”
“至少价值千金。”
燕丹连连点头,重复着这个扳指的价值。
虽然扳指的确是个宝贝,但也就普通货色,能值个几百金就不错了。
等了许久,见白弈不说话,燕丹咬了咬牙说道:
“大哥,你不拒绝我就当你同意了。”
“这样吧,大哥,只要你能将秦国的这个盒子弄到手,我就将你带去燕国保护起来,再给你一个扳指!”
说话很是大方,燕丹也将扳指往白弈手上塞。
但刚刚给白弈戴上,还没来得及高兴,脖子突然一酸,眼前一黑,直接晕倒在地。
“说了只给你看看,你居然还想要?”白弈抖了抖衣服,收起扳指,蹲下身体将两个盒子也收了回去。
“不讲信用!”白弈摇摇头,叹息声,这个世界怎么了?怎么都是这样的人?
和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
虚伪的表扬了自己一番,白弈扶起燕丹,摇摇晃晃的向外走去。


相关章节: 138.夫人最好了139.我还是喜欢你140.不存在修罗场141.背锅侠东皇太一142.邪恶的嬴政144.白弈真是个好人145.你妹妹交给我了146.对她负责147.都给你教坏了148.喝醉了,我送你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