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7.都给你教坏了

147.都给你教坏了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小言儿揉着自己眼睛,看着自己老爹吻自己娘亲的一幕,还没反应过来,脑袋昏昏沉沉的坐了起来。
“爹爹……”
小言儿小手放在嘴巴上打了哈切,睡眼朦胧的望着白弈与惊鲵,声音软糯。
惊鲵反应过来,忍着慌乱,躺在白弈身旁,用屁股对着父女,闭上了眼睛,睫毛却在轻轻的挣扎着。
白弈也打了哈切,一把将还有睡意的小言儿抱在怀中,随后放在软榻上,想要转移小言儿注意力:
“言儿,爹爹过些天就陪你出去玩,好不好。”
小言儿在两人中间伸了个懒腰,大眼睛左右环视着,没有回答白弈的话,后知后觉的说道:
“爹爹刚才在亲娘亲,是不是。”
“小言儿是不是要有弟弟妹妹了?”睡意瞬间消失大半,小言儿坐了起来,有些激动的问道。
“谁教你的。”白弈语气迷迷湖湖的问道。
“焰灵姬姐姐啊,她告诉我的。”小言儿靠近白弈,一只手轻轻捏着他的肚子,继续问道:
“爹爹你说会是弟弟呢还是妹妹呢。”
摸我肚子干嘛,你应该去摸你娘的。
都给你教坏了。
白弈半睁开眼睛,轻声道:“以后别听她的。”
“为什么?焰灵姬姐姐还告诉言儿只要有心动的感觉……”
小言儿还想反驳,但白弈却坐了起来,表情有些严肃:
“她是骗你的,哄小孩的,她自己也什么都不懂。”
真的吗?
小言儿轻轻瞪大眼睛,清澈的大眼睛中满是好奇。
“这种事要到十六岁再考虑,现在不是时候,明白了吗?”
白弈伸出手捏了捏小言儿的脸蛋,认真的说道。
“哦……”小言儿懵懂的点点头,在焰灵姬与白弈之间,还是选择听信自己老爹的话。
“睡觉吧,天都暗了。”白弈再次抱起小言儿,将她放在惊鲵身后,轻声道。
白弈手一挥,屋子内陷入了一片黑暗,小言儿的眼眸中似乎有着一道光,在黑暗中滴熘熘的转着。
“爹爹,我们什么时候出去玩。”
“保证在这个月内。”
虽然白弈给个答桉很模湖,但小言儿却露出了笑容。
“爹爹最好了。”
黑暗中,白弈感受到自己肩膀处多了个小脑袋瓜,紧接着一段平稳的呼吸声传入耳中。
白弈睁开眼睛,慌吗?的确有点。
看着惊鲵的背部,白弈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
惊鲵转身和白弈对视一眼,伸出手抱走了小言儿,闭上了眼睛。
“……”
……
两日后,蒙骜的封侯宴开始了,除了秦国官员,远在北方的燕地也派了人过来道贺。
马车内,桌子上拜访着一盘棋,棋子不多,落下一子后白弈注视着韩非,沉声道:
“韩非,蒙骜是秦国老将,与他搞好关系你在秦国也算成功了一半,需不需要本相给你牵条线。”
“额……”对于白弈的好意,韩非一时间不知道该拒绝还是答应。
“那与相邦大人搞好关系算是成功了多少。”
沉默片刻,韩非拿起一颗棋子落下,笑了笑,并未回答,反问道。
全部吧……当然,前提是你不动歪脑筋。
白弈摇摇头,沉声道:
“没与你开玩笑,蒙骜将军如今风头正盛,巴结他的都快把门槛踏烂了。”
这样吗……
韩非点点头,对蒙骜他谈不上恨,但也没什么好感,白弈的提醒让他压下了一些不着实际的幻想。
“非会注意的。”韩非放下棋子,作揖道。
看了看韩非身着的衣服,寒酸,还有破洞的情况,白弈有些无奈的说道:
“马上就要成客卿了,下次穿好点再来上朝。”
由于举荐的人有些多,嬴政将这件事挪到了宴会上。
“嘿嘿……这不是没有衣服穿吗?”韩非轻轻拍了拍衣服,厚着脸皮笑了笑。
“据我所知哪怕是质子,一个月也有钱管温饱,还可以余下一些,你钱哪去了。”
“拿去买酒了?”
“相邦大人就不要笑话非了,我就这一个爱好,不喝不行啊。”


相关章节: 142.邪恶的嬴政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144.白弈真是个好人145.你妹妹交给我了146.对她负责148.喝醉了,我送你吧149.别走……150.君喜我喜,君忧我忧151.游山玩水152.此间乐,不思韩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