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8.喝醉了,我送你吧

148.喝醉了,我送你吧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不认识,但是一个恐怖的人。”
白弈收回了目光,看向炎妃的眼神中多了一抹沉重,提醒道:
“小心点他,他不是普通人。”
炎妃有些疑惑,美眸扫了一眼男子,并没有什么危险的感觉啊……
没什么事啊,哪有问题?
刚想说出心中疑惑,炎妃也骤然明白了什么,眼神有些警惕的盯着男子,朱唇轻启道:
“他是个高手。”
“还不是一般的高手,至少是宗师级,甚至超越了宗师。”
白弈轻声笑了笑,他倒是不慌,但罗网和阴阳家也算竞争关系,炎妃说不定会有麻烦。
炎妃轻轻点头,没有怀疑白弈说话的真实性,感受不到威胁就是最大的威胁,这个男子……
阴阳家只有东皇阁下能与之相比。
炎妃并不敢夸大,面对东皇太一时也有这种感觉,两人没打过谁也不敢乱说。
只能安上一个不弱于东皇阁下的称呼。
世间还有如此高手。
炎妃没有想到看上去瘦弱无力,有些虚弱的男子,居然蕴含着如此庞大的力量,能和一家掌门相提并论。
他是谁?
炎妃心中出现疑惑,白弈也开口介绍道:
“他叫赵高,赵国人。”
说实话,白弈还是有些心疼赵高的,历史上赵高可是一个正常男人,有个女儿,女婿名叫阎乐。
还有一手堪称完美的书法能与李斯相提并论,能文能武,还掌控,覆灭了秦朝。
算的上一代巅峰了。
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动漫中却把赵高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太监。
的确……被黑的有点惨。
不过动漫中的实力却没几个能相比的,深不可测,随意的戏耍陈胜,隔空将惊鲵剑取出。
罗网是个弱肉强食的组织,能指挥动六剑奴这种级别的刺客团,不难看出赵高也是高手中的高手。
覆灭了秦朝,但也死在了这场浩劫之中。
罗网……
白弈眼睛眯了眯,这个组织是不受控的,是罗网选择了帝国,而不是帝国选择了罗网。
也就是说没了利用价值罗网会离开秦国……
赵高的死也不难猜出是死在罗网手中,秦朝覆灭,罗网也就换了一个国家投资。
汉朝?
如此田言的原型或许就是吕雉,也有可能是魏国公子魏咎,但这是个男的,前者的可能性大一些。
恐怖的组织……
罗网这个组织本来没多强,最多和诸子百家之一抗衡一下,主要是卧底多。
但第五,第六部被导演与编剧捧的不像样子,因为一段独白让罗网连连升级。
存在的时间比历史记录还要远遥。
纵横家只是罗网的对手之一,了。
而且看样子大概是纵横家输了。
毕竟罗网成了天下第一的刺客组织,纵横家的弟子公孙衍死在了罗网手中。
墨家与阴阳家的那段诅咒也来自罗网。
人是阴阳家杀的,但却出现在了罗网的刺客名单上。
刺客名单上墨家巨子已经有两人死在了罗网手中。
还有一个没有死的六指黑侠也在名单之上。
道家分天人,终究是罗网的猎物。
说不强是假的,一个组织面对整个诸子百家,秦朝都只是棋子。
“很恐怖哦~”
白弈吐出一口气,怎么对待罗网白弈还没想好。
吕不韦,嬴政,赵高在设定上都是名义上的上级,这个组织背后似乎有一个真正的主人。
是谁白弈不知道,罗网也没人知道,组织处处透露着神秘与诡异。
“恐怖?”炎妃耳朵轻轻动了一下,含笑看着白弈,这还是她第一次见白弈如此感叹。
“不恐怖吗?”白弈耸了耸肩,反问道。
往大了说罗网就是天道,应该说是弱化版天道,王朝的强大与覆灭都由他一手操控。
万事背后的推手……
“他的确很强,但相比于东皇阁下,两人孰强孰弱还犹未可知。”
炎妃以为白弈在说赵高,一脸正色的说道。
“我也觉得。”
白弈点点头,这点似乎不用怀疑,东皇太一的实力至少也


相关章节: 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144.白弈真是个好人145.你妹妹交给我了146.对她负责147.都给你教坏了149.别走……150.君喜我喜,君忧我忧151.游山玩水152.此间乐,不思韩地153.妾身美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