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52.此间乐,不思韩地

152.此间乐,不思韩地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韩王安居住的府邸要比韩非高出几个级别,门外还配备着士兵,府内还有几个侍女伺候。
但和韩非的开朗乐观向上有所不同,韩王安整日饮酒作乐,毫无上进之心可言。
马车缓缓停下,明珠夫人最先从里面走下,略带恭敬的站在一旁扶着红莲走下。
白弈跟在身后,刚下马车就能闻见府邸内的酒气,还有弹琴跳舞的声音。
白弈没有多说什么,快步进入了府邸,红莲也小跑跟上。
三人穿过前院,来到中院,韩王安正在这里饮酒作乐,并未发现已经有人进来。
在这里的奢靡生活不比在韩王宫的差,六个舞女挥动的长袖翩翩起舞,两个琴女跪坐在韩王安身后轻轻拨弄着琴弦。
还有两个专门倒酒的侍女,伺候着韩王安。
这才几日不见韩王安的身体似乎就圆了一圈,胖乎乎的手端着爵杯都有些颤抖。
「父亲……」
紧随其后的红莲看见这一幕手轻轻捂住嘴巴,皱了皱眉。
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显然她也没想到自己的父亲居然变成了这样。
居然如此颓废。
两个弹琴的侍女发现了白弈与红莲,明珠夫人三人,停下了手指,起身向三人行礼。
没有琴声舞女也随之停下,但韩王安似乎有些不乐意,喝道:
「停下干什么,都继续啊,你们也接着奏乐,都给我动起来。」
喝酒喝多了脾气会变差,韩王安似乎应征了这一点,见没有动,他有些怒了,用力拍了拍桌子,怒声道:
「都给寡人动起来!你们也敢如此对待寡人!?」
「相邦大人。」但舞女依然没动,转身看向白弈屈身行礼道。
「下去吧。」白弈挥了挥手,吩咐道。
十个侍女再次行礼后退下,韩王安也反应了过来,站起身来满是肥肉的脸上出现一抹笑容,行礼道:
「相邦大人,你怎么来了,来这怎么不与小的说一声,你看看,怎么弄成这样啊。」
说着韩王安就想上去迎接一下,但白弈却伸出手拦住了他,指了指红莲与明珠夫人问道:
「韩安,你可还记得这两人。」
韩王安揉了揉眼睛,看了看红莲,又看了看明珠夫人,眼神在明珠夫人身上停留的时间明显长了很多。
脑中搜索了一下,韩王安才拍了拍脑袋,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红莲?明珠夫人?」
这才想起来?
白弈有些意外,轻轻点头道:「带她们来看看你,红莲可是很想念你啊。」
韩王安点点头,和亲人见面总是该高兴的,他脸上的肥肉堆在一起,作揖道:
「多谢相邦大人。」
「嗯,不必,四公子韩宇呢?」白弈摆摆手,四周环视了一圈沉声问道。
「小的这就去叫他。」韩王安说着就向左手的房间跑去,直接推门而入。
「父王他……」
红莲还是没有接受自己的父亲居然变得了这样,语气很小,满是不解。
为什么成了这样?
红莲也不知道。
「怎么,明珠夫人见到昔日的夫君似乎不怎么高兴。」
白弈斜眼看了看身旁的明珠夫人,从刚进来明珠夫人脸上的厌恶就没少过。
连装都不装一下。
不够圆滑。
白弈内心滴咕一句。
「不敢,只是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明珠夫人脸上的厌恶瞬间消失,低着头轻声回答道。
高兴才有鬼……
不多时,韩王安一只手拉着韩宇走了出来。
韩宇也没有了往日的意气风发,打着瞌睡,语气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什么大人物大人物的,白弈能来看我们?也不动脑子想想。」
老东西。
韩宇不耐烦的甩了甩衣服,昨日他可没睡好觉,现在还顶着个大黑眼圈。
韩王安嘴上还说着什么,但韩宇却忽然停下了脚步,看着站在不远处的三道身影。
男俊女靓,尤其是韩宇看见白弈那张熟悉的脸时,不久前诛杀贵族的场面瞬间浮现在眼前。
「相……相邦大人。」韩宇颤颤巍巍的抬起手作揖说道。
行礼间,韩宇的腿


相关章节: 147.都给你教坏了148.喝醉了,我送你吧149.别走……150.君喜我喜,君忧我忧151.游山玩水153.妾身美吗?154.刺不刺激155.焱妃,婚约156.封侯157.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