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64.华阳太后之死

164.华阳太后之死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随着农家六长老撤离,其他刺客也想随着离开,但他们远没有农家六长老的实力,逃脱的少之又少。
蒙骜清点了一下人数,从刺客中带出一人拉到白弈面前,抱拳沉声道:
“相邦大人,这次叛乱共杀死七百三十人,活人抓到了二十三人,其中最强的是他。”
蒙骜手中提着一个被五花大绑起来的男人,低着头,嘴中不断的有血液低落。
“你叫什么名字。”白弈松开焱妃,看了一眼男人,声音平静,问道。
“要杀要剐随你处置,休想让我说出什么有用的信息。”
男人抬起头,目光带着杀气的看了一眼白弈,话刚说完头就无力的垂下,微弱的呼吸着。
白弈没有继续问,看了看四周的官员与士兵。
农家和墨家有一样的思想,帮助弱者,所以这里受伤的人很少,最多的也只有昏迷。
盯着我杀~
白弈内心嘀咕了一句,有种被特殊照顾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不好。
田光……
白弈没有剿灭农家的想法,农家六长老中有个用毒高手,但他并没有用,也证明了他也不想伤及无辜。
似乎这类闭关的老头都心地善良。
唯一可能有点坏心思的似乎只有东皇太一了。
白弈不知道田光是怎么骗这几个闭关的老者出山的,农家现在唯数不多个对他有敌意的只有田光了。
只要解决了田光,农家也就不足为据了,六长老闭关,其他人城不了什么气候。
这条手臂算等你们赔偿了。
看了一眼兵主留下的手臂,白弈摇摇头,看向了远处的一架马车。
今天的刺杀完完全全是冲着他来的,原因也很简单,昌平君,扶持过农家的人,也是田光最敬佩的人。
为了昌平君,请出了闭关了六个长老。
白弈收回目光,看向蒙骜,沉声道:
“把昌文君拿下。”
昌文君?
蒙骜并未直接行动,有些疑惑。
昌文君是昌平君的弟弟,昌平君出了刺杀一事,昌文君本应该没什么职位的。
但为了照顾楚系白弈并没有针对,嬴政也过给了他一个散官,昌文君也一直很低调的做事。
为什么抓?
蒙骜看着白弈,等待对方的解释。
蒙骜没动,但那个男人却打起精神,猛然抬起头,目光死死盯着白弈,却没有说话。
白弈看了一眼蒙骜,淡笑,道:
“昌文君串通外敌刺杀一国相邦,武成侯,你说这人该不该拿下。@·无错首发~~”
“相邦大人可有证据?”
蒙骜沉声问道,他不愿意得罪华阳太后和芈华这个未来可能是王后的女人。
“嗯。”
白弈扬了扬头,示意蒙骜回头看看,蒙骜看了一眼男子,眼神微变。
男人反应很激烈,蒙骜也差不多确定了,白弈没有骗他,但这可算不上证据。
“证据回到显然本相自会拿出。”白弈再次重复了一句:
“武成侯拿下昌文君。”
蒙骜这次仅犹豫了片刻就骑着马向嬴政走去。
“王上,相邦大人说这次刺杀是昌文君一手组织,不知……”
蒙骜抱拳,请示道。
“昌文君?”嬴政看了一眼昌文君的马车,皱了皱眉,沉默片刻点头道:
“抓。”
蒙骜这才挥了挥手,向身后的十来个士兵,沉声道:
“拿下昌文君。”
士兵得到命令整齐的向昌文君的马车跑去,没过多久,马车上走下来一个人,被士兵押送到嬴政面前。
“带走,和逆贼关在一起。”嬴政挥了挥手,吩咐道。

抓完人后,嬴政看了看蒙骜,轻声问道:
“师父可有证据?”
“有,但相邦大人说需要到了咸阳再拿出来。”蒙骜点头如实说道。
嬴政微微颔首没有多问,看了一眼李斯,继续道:
“李斯,你留下处理尸体,其他人,继续回宫。 @ ”
“微臣明白。”李斯作揖,语气带着些许激动。
保护君王有功,这可是大事,即便升不了官,那也在嬴政面前留下了个好印象。
昌文君被


相关章节: 159.皇天后土,佑我大秦160.我只是个普通人,不会武功161.简单的刺杀162.罗网,向来是你们惹不起的存在163.不给我面子165.春秋笔法166.田蜜复杂的关系167.察言观色之功168.妃雪阁169.你真的很大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