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67.察言观色之功

167.察言观色之功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封侯?大婚?
白弈沉默片刻,微微摇头道:“这种时候怕是没这个时间,过段时间吧。”
封侯还算简单,大婚四礼耗费的时间太长,想结婚得找一段很空闲的时间。
如今燕国对赵国对手,张唐入燕用不了多久秦国也会有所动作。
要是没记错甘罗游水赵孝成王还有一个关键的人物,燕丹。
我的好弟弟,你过的如何啊。
白弈内心滴咕了一句,蔡泽已经回去养老了,再请出来的确有些不礼貌了,毕竟已经七老八十了。
所以这一次还是得他自己亲自去。
“这……”嬴政犹豫了一下,点头道:
“那便听师父的吧。”
白弈起身,轻声道:
“燕国对赵国出兵,过几天或许我要去趟燕国。”
“师父去燕国?”嬴政也跟着起身,微微蹙眉问道。
“会不会有威胁?”
燕国不比韩国,距离远,还要经过赵或者魏国,期间的风险不可能没有。
赵国对秦国恨之入骨,魏国何尝也不是如此,若是白弈一人去,嬴政担心会出问题。
“呵,他们不敢。”白弈摇摇头,留下一句颇为霸气的话后转身离开。
宫外马车依然静静的等待着,白弈看了一眼玄翦,问道:
“燕国那边如何了。”
“燕丹没什么进展,依然被雁春君压了一头,但有掩日和墨家在,他还活着。”
玄翦正视前方架着马车,语气平静的回答道。
似乎想到了什么,玄翦眼神微变,声音也随着变得沉重:
“另外,据掩日的消息,他的实力飞升的很快,已经接近了超一流境。”
“意料之中。”白弈眯了眯眼睛,轻声道。
燕丹的天赋自然不会弱,在中了六魂恐咒的情况下两剑秒了带伤的卫庄,在此之前他还将隐蝠打成了重伤。
这实力最少和壮年卫庄同级,甚至略强也有可能,但两人没有巅峰时期比较过,谁也不好下定论。
只能通过战绩来比了,燕丹的战绩还算可以,至少有败了卫庄这一点。
反观卫庄就有些惨了,满血败于残血的盖聂,又被燕丹两剑秒杀,到了大木桥又败于陈胜。
为数不多好的战绩大部分胜之不武的情况下。
“六指黑侠……”玄翦的声音顿了顿,声音中带着些许向往的说道:
“掩日说他突破了。”
突破?
六指黑侠的实力还在后期燕丹之上,现在突破怕是越过了宗师境。
白弈有些意外,但不重要,事实证明六指黑侠不会阻止秦国,他的思想中还是比较懂得变通的。
或许他也希望秦国统一,和盖聂是一个想法。
“世间本就不缺少强者。”白弈探出手掀开车帘,看了看背对着他的玄翦,问道:
“你的气息,也快突破了吧?”
“快了。”玄翦转头看向白弈微微点头,脸上出现一抹笑容。
掩日虽是玄翦的上级,但实力方面玄翦比掩日强,掩日带着乾杀和其他手下才敢去给玄翦下命令。
但玄翦非但不听,还破了掩日的幻境。
那时候玄翦只有一柄剑,作为玄翦的半个上司的掩日却咽下了这口气,原因自然也只有一个。
那时候的掩日实力低于玄翦。
“你也是天才。”
轻轻拍了拍玄翦的肩膀,白弈有些感叹的说道,玄翦现在还不到四十岁,若是稳定剑心,未来再度突破也不是没有可能。
只能说玄翦被掩日坑惨了。
“先生说笑了,在先生面前称天才的人怕是没几个。”玄翦看着白弈,脸上笑容微微收敛道。
白弈摆摆手,继续问道:
“韩宇怎么样了。”
“韩宇最近老实安分了不少,先生,什么时候对他动手。”玄翦重新看向路,认真的架起了马车。
沉默片刻,白弈开口道:
“等昌文君被处置之后,找个机会,伪造一下。”
“明白。”
“给燕国传信,告诉他们本相过些日子要去拜访一下燕国。”
回到府邸,白弈先去找了红莲,先要告诉一下这小妮子自己心里怎么想。
到时候别


相关章节: 162.罗网,向来是你们惹不起的存在163.不给我面子164.华阳太后之死165.春秋笔法166.田蜜复杂的关系168.妃雪阁169.你真的很大胆170.灭燕的准备171.倡后172.小雪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