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70.灭燕的准备

170.灭燕的准备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昨天失眠,太瞌睡了,等会改,抱歉抱歉)
到了夜晚紫兰轩也就正常开门迎客了。
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青楼,有些刺鼻的胭脂味也涌入鼻腔,刺激着这里的客人。
韩国权贵没了大半都这里富商依然在,有着姬无夜的影响韩国的富商不比赵国少。
本来他们也不愿意在战乱过后没几天就去逛青楼,但听闻秦国相邦在此他们想来碰碰运气。
看看能不能一飞冲天。
白弈跪坐在房间内听着墨鸦的汇报。
“确定都在吗?”白弈沉声问道。
“的确,其他人的位置也全部被看管,他们一共两千余人,其中值得大人注意的不多。”
墨鸦对调查人这种事也是得心应手,只是一天的时间就将组织叛乱的人的家底全部摸清了。
“四公子韩宇的义子有接近百人,其中最为突出的名为韩千乘,是韩国的神箭手,称之为百发百中,百步穿杨也不为过。”
“相邦张开地手下也有一人,名为秦川,剑术高超,实力未知。”
“其他人大人不必放在心上。”
看来没什么高手了。
白弈点点头,“继续,家室共多少人。”
家室……
墨鸦有些犹豫,刺客归刺客但他还是有些……
但仅是犹豫了片刻他就继续汇报道:
“领头的共二十三人,父系,母系,妻子合在一起共三千余人。”
说完后,墨鸦还是抬起头:
“白大人,小的有一言不知当讲不讲当。”
不知道的时候最好别讲。
白弈知道墨鸦想说什么,他也知道这样做有些绝情,但没办法,总要给后面的人一些警告。
免得以后再出什么幺蛾子。
“选择了错路就要承受相对的责任。”白弈站起身来,语气冷漠的说了一句。
“但三族会不会有些……”
多吗?没有诛九族都算我仁慈了好吗?
白弈内心反问,可惜这个时间段还没有诛九族的说法,只有夷三族。
不是动漫里的嬴政仁慈,只是因为只有三族可以诛。
“有些事情你不会明白,即便是当初姬无夜可没有遇到本相这种困境。”
“这是本相给他们的警告。”
白弈注视着楼下形形色色的人群,这些人做事都不为平民考虑的吗?
搞刺杀……
我打完架都是要恢复经济和农业的,你们又搞刺杀,秦国都在隔壁看着呢,你指望其他几国帮你?
到头来就算成功还不是秦国按在地上摩擦。
张开地……
摩挲着手指,白弈心中喃喃着,张开地不重要,张良重要,但可惜了……
没什么用,杀了就杀了吧。
没什么可惜的,世界上不缺天才。
打定了主意,白弈恢复了正常,挥手给墨鸦下了逐客令:
“记住你是杀手,不需要感情,继续去看着。”
墨鸦没说什么,本就是莫名多了些正义感,但正义感转瞬即逝,他们死不死和我什么关系。
“小的明白。”
说罢,墨鸦的身影变成了无数只乌鸦飞走。
墨鸦刚走,熟悉的三轻一重的敲门声就响了起来,紫女推门而入,站在门口处看着白弈,说道:
“后厨做了饭菜,若是大人不嫌弃可以填填肚子。”
“那就麻烦紫女姑娘了。”
白弈转身澹然一笑,战场选择紫兰轩并不好,但为了符合这些人对他的猜想也只能呆在这了。
也可以借此机会给紫女换个居住环境。
紫兰轩大部分人都会些武功,提前打了招呼也能活下来,至于商人……
到了那个时间段,这些人见不到他也就全部离开了。
剩下的一些只能是他们的死士,看运气咯。
这个混乱的时代处处有着危险,都要看运气。
紫女也笑着轻轻点头,缓步退了出去。
张开地等人已经从地下回到了地面,二十几个领导者都带着斗笠,在一家客栈再次商议着接下来的计划。
张开地并不放心这些人能记住计划,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
“诸位,如今我们都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还望


相关章节: 165.春秋笔法166.田蜜复杂的关系167.察言观色之功168.妃雪阁169.你真的很大胆171.倡后172.小雪女173.燕王丹174.魏国灭,华阳太后身死175.赵王亡,真封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