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72.小雪女

172.小雪女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写错了改改马上。)
妃雪阁的确称得上一个巨大的销金窟,一壶酒水就卖到了数十金,一场舞会下来一个人最低消费怕都要百金以上。
但观赏性也是极好。
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的舞女,从天而降,刚一落地,飞雪玉花台四周的莲花池也会变得美丽绝伦。
有荷花绽放,有莲叶捻露,看的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
加上舞女的舞姿与堪称一绝的长相,也加剧了这些富豪贵族的消费。
但一场下来依然没有雪女。
白弈收回目光,心中滴咕着。
秦时明月中角色年纪一直是个迷,荆轲刺秦时雪女就已经出现,十几年后最少二十几岁,接近三十岁。
但却管比项少羽大不了几岁的端木蓉叫姐姐。
现在算算雪女应该还不在燕国,在赵国。
赵国……
白弈琢磨着,甘罗如今也到了赵国,但按照这个局势他想见到赵悼襄王还是需要些时间的。
或许可以过去看看。
白弈没有关于雪女的资料,罗网也没有,白弈也有了另外一个猜测,雪女是燕丹或墨家培养的,目的就是为了理所应当的铲除雁春君。
但也只是猜测,没有实质上的证据没有。
随着最后一个舞女离开,舞会也就彻底结束了,燕丹也起身,带着笑意,问道:
“怎么样,大哥,燕国的舞蹈可入的了你眼?”
白弈回过神来,看了一眼燕丹,微微点头:
“这是自然,燕国的舞蹈不比赵国的差。”
“大哥高兴就好,也就不枉二弟这番款待了。”
燕丹呵呵笑着,眼睛一转,搓了搓手问道:
“不知大哥此次来燕除了雁春君的事,可还有其他?”
“这……有些说来话长。”
白弈沉默了片刻,决定直接将事告诉燕丹:
“秦王让我此次来燕实际上的目的是为了二弟你。”
我?
燕丹眼中闪过一抹疑惑,连忙问道:
“为了我什么?”
“秦王对你逃离秦国的事情很不满,所以想你再入秦国为质子。”白弈凝视着燕丹,声音低沉。
再入秦国为质子!?
燕丹声音像是一道闪电击中了他,身影一恍忽向后退了一步,眼神一变,满眼的不可思议。
质子本就是人之耻辱,二次当质子更是耻辱中的耻辱。
据燕丹所知,唯一一个当过两次质子的也只有楚国的楚顷襄王。
也就是昌平君的祖父。
这是侮辱!
燕丹心中疯狂的怒吼着,眼睛变的通红,杀气不自觉暴动起来。
嬴政。
燕丹对嬴政的恨意到了极致,好歹是年幼时期的朋友,你怎能如此羞辱我。
就因为燕不如秦吗?
你国家强有什么了不起,等我发展十年,二十年,秦国定然是燕国的手下败将。
炎妃瞥了一眼有些暴躁的燕丹,抬起手似乎想要阻止,白弈却拦住了她。
“不必,让他发泄发泄也好。”
白弈轻声说着,一副很关心燕丹的样子。
炎妃微微点头,目光却依然盯着燕丹。
燕丹颓废的状态足有一刻钟,许久后才反应过来白弈和炎妃还在,整理了一下衣服,脸上露出一抹苦笑:
“抱歉,大哥让你见笑了。”
白弈摆摆手,一副苦口婆心的模样劝道:
“无事,毕竟你是偷跑,所以给个交代也是有必要的,秦王也说这次不用多久,算是走个流程。”
“你也不用太多激动,做君王的都是薄情的……”
顿了顿,白弈也准备换回一下嬴政在燕丹心目中的地位,即便可能没什么用:
“当然,秦王也不是冷血之人,若是燕王二弟你不同意离开他,秦国也不会强迫。”
“毕竟父子情深嘛,人之常情。”
燕丹心中怒气,这才消了一半,嘴角勉强露出一个笑容,道:
“幸好来的是大哥,否则……”
摇摇头,燕丹叹息一声:
“我怕是必须去趟秦国了。”
我来了你也必须去啊。
白弈内心滴咕着,和炎妃站了起来,笑了笑道:
“走吧,


相关章节: 167.察言观色之功168.妃雪阁169.你真的很大胆170.灭燕的准备171.倡后173.燕王丹174.魏国灭,华阳太后身死175.赵王亡,真封侯176.燕丹与公孙玲珑的婚约177.莫名其妙多了儿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