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81.我与大哥天下无敌

181.我与大哥天下无敌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抱歉。)
不过是一个相邦……
田勐轻轻拍了拍额头,她万万没想到,自己兄弟口中居然能说出这种话。
当初若不是昌平君帮助,农家又怎么可能发展的这么快,那时候的昌平君不过是刚被华阳夫人看到,刚刚提拔上去。
而白弈可是相邦,华阳太后都不敢……
哦,那女人已经死了。
白弈弄死了华阳夫人,你知道这证明了什么吗?
田勐心中暗道,却没有开口,和田虎说这些没什么用,完完全全听不进去。
再说……
田虎的天赋的确不错,手持一柄剑谱前二十的名剑,眼大于天也是正常。
但作为曾经猎杀过白弈的他,知道白弈的实力如何,可不是他们这种小喽罗能比的。
“等会见到白弈别乱说话。”田勐还是忍不住,沉声教导了一句。
他真怕田虎将这件事搞砸了。
“哼。”
田虎摸了摸自己一头红发,依然是满眼的蔑视,但对于自己大哥的话,他也收敛了一些,将剑插回了剑鞘里,来到田勐身旁。
“来了。”田勐放下手中茶杯,看向木门,缓缓起身,作揖道:
“农家烈山堂堂主田勐见过,相邦大人。”
“田勐堂主不必客气,既然来了秦国,那便是本相的客人。”
人未至,声先到,白弈笑声传入田勐与田虎耳中,紧接着门也被玄翦推开,白弈缓步走了进来。
田虎在田勐的注视下,不情不愿的向白弈行礼。
白弈眼神扫过两人,微微点头,轻轻拍手道:
“天无二日,田有勐虎,不愧是能够竞争侠魁的人物。”
“相邦大人谬赞了。”
田勐被白弈这样的大人物夸赞,脸上也不由得出现一抹笑容,站了起来,伸出手,刚想说话,身后的田虎插了话:
“哼,这是自然,区区一个朱家又岂敢与我大哥争锋。”
田虎双手环抱,满脸的蔑视,虽然不是针对白弈,但他上下打量的模样让玄翦有些不爽。
玄翦默默的上前一步,却被白弈拦下。
“人有性格很正常,我喜欢这样的性格。”
白弈脸上挂着澹笑,同样打量着田虎,的确虎,眼睛还在,手上的剑也不错,虎魄。
剑谱上排名第十八位,比动漫中低了几个档次。
“相邦大人过来见我与二弟是我们的荣幸。”
……
秦时明月中角色年纪一直是个迷,荆轲刺秦时雪女就已经出现,十几年后最少二十几岁,接近三十岁。
但却管比项少羽大不了几岁的端木蓉叫姐姐。
现在算算雪女应该还不在燕国,在赵国。
赵国……
白弈琢磨着,甘罗如今也到了赵国,但按照这个局势他想见到赵悼襄王还是需要些时间的。
或许可以过去看看。
白弈没有关于雪女的资料,罗网也没有,白弈也有了另外一个猜测,雪女是燕丹或墨家培养的,目的就是为了理所应当的铲除雁春君。
但也只是猜测,没有实质上的证据没有。
随着最后一个舞女离开,舞会也就彻底结束了,燕丹也起身,带着笑意,问道:
“怎么样,大哥,燕国的舞蹈可入的了你眼?”
白弈回过神来,看了一眼燕丹,微微点头:
“这是自然,燕国的舞蹈不比赵国的差。”
“大哥高兴就好,也就不枉二弟这番款待了。”
燕丹呵呵笑着,眼睛一转,搓了搓手问道:
“不知大哥此次来燕除了雁春君的事,可还有其他?”
“这……有些说来话长。”
白弈沉默了片刻,决定直接将事告诉燕丹:

炎妃微微点头,目光却依然盯着燕丹。
顿了顿,白弈也准备换回一下嬴政在燕丹心目中的地位,即便可能没什么用:
“当然,秦王也不是冷血之人,若是燕王二弟你不同意离开他,秦国也不会强迫。”
“毕竟父子情深嘛,人之常情。”
燕丹心中怒气,这才消了一半,嘴角勉强露出一个笑容,道:
“幸好来的是大哥,否则……”
摇摇头,燕


相关章节: 176.燕丹与公孙玲珑的婚约177.莫名其妙多了儿子178.灭赵之日便是成婚之时179.杀气真重180.农家第一狠人182.惊鲵的演技183.一天184.廉颇老矣,尚能饭否?185.李信?你让我拿什么李信186.天字一等虎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