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84.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184.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一个人?
听了红莲的话,韩非嘴角抽了抽,那我是干嘛的,合着我不是人了?
脸上露出一抹苦笑,韩非犹豫了一下,向后退了两步准备离开。
“一起吧,我有些事要问你。”
白弈并没有让韩非离开的打算,轻声开口留住了他。
不走?是要问父亲的事吗?
韩非微微点头,没有反驳,跟在白弈与红莲身后,等待着白弈的问题。
咸阳城很热闹,红莲似乎放开了自己原本的性格,蹦蹦跳跳的来到摊位,拿起摊位上卖的东西,左右打量。
红莲身着华贵,衬托的气质也有些贵气,摊主自然是不敢怠慢,给红莲介绍着物品。
终究是个孩子。
白弈收回了目光,看了一眼跟在身后的韩非,开口道:
“成蛟一事牵连颇多,秦王很生气。”
“侯爷,这事我与父亲都不知道。”
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韩非也只能如此解释。
“红莲就更不可能知道了,还望侯爷不要牵连红莲。”
韩非看着白弈,说完这话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白弈的表情。
他和韩王安倒是没什么事,就算被贬为庶民,也是男人,只不过过的苦一些而已,但红莲可就不一样了。
“嗯。”
好在白弈点了点头,韩非这才松了口气。
“本相听闻荀夫子来找过你?”白弈又随口问了一句。
“师父他老人家过来嘱咐了韩非一些东西,想必要不了多久就会去拜访侯爷。”
韩非微微点头,如实说道,他也是听了荀子的意见才决定不乱来,现在看来,荀子的建议的确……
很有先见之明。
白弈对荀子和韩非的聊天内容有些兴趣,但没多问。
看着已经跑出一段距离的红莲,还是决定履行一下自己做妹夫的责任:
“对了,本相提醒你一件事,不要去得罪一个名叫姚贾的人。”
姚贾?
韩非轻轻皱眉,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人他都没听过,为什么要得罪?
但她刚准备问的时候,白弈却加快步伐,向着不远处的红莲走去。
红莲站在一个摊位面前,手中捏着两个泥娃娃,不出意外,还是嫦娥,另外一个是男的。
不认识。
白弈目光没有停留,来到红莲身边,目光平静的看着红莲。
红莲左右打量了一下,两个泥娃娃,明媚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先生好看吗?”
红莲轻轻晃动着手中的泥娃娃,娇笑着问道。
“好看。”白弈澹笑着点了点头。
红莲将手中的羿递给白弈,轻声介绍道:“先生,送给你,这个是羿,月神仙子的夫君。”
白弈接过泥娃娃看了看,微微点头,收了起来,手中出现几块铜板,放在摊位上。
随后看向满脸笑容的红莲,白弈温声道:
“说起来我还没送你礼物呢。”
“有先生在就是给红莲最大的礼物。”红莲要小心翼翼的收起手中的泥娃娃,笑着说道。
白弈伸出手轻轻揉了揉红莲的头发,不远处的韩非依然苦笑,这种话原本属于他。
没爱了。
韩非咳嗽两声,看着街道另一头走来的马车与禁卫军,脸色微微变了变。
李斯师兄,他来干什么。
带着禁卫军来闹区,肯定是奔着白弈来的。
有事?
韩非猜测着,看了一眼红莲,缓步走了过去。
不出意外,的确如韩非所猜想,李斯是来找白弈的。
周边的百姓看见李斯乘的马车,也明白,这是来了大人物,全部停下了自己手头的事儿,哪怕是祭祀者也退到了街边。
随着马车停下,李斯快步走了下,来到白弈面前,作揖语气有些着急的说道:
“相邦大人,咸阳城内潜入了刺客,刺杀了您的客人,田勐先生当场死亡,田虎先生受了重伤,但也将刺客杀了。”
周边的百姓听到这如此庞大的信息量,先是一惊,咸阳城内混入了刺客?
但很快便平静了下来,已经被杀了,紧接着又是一阵激动与震惊,将目光落到了白弈身上。
见过白弈的


相关章节: 179.杀气真重180.农家第一狠人181.我与大哥天下无敌182.惊鲵的演技183.一天185.李信?你让我拿什么李信186.天字一等虎魄187.宁死不降188.战神郭开的作用189.鲵儿,我们成婚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