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88.战神郭开的作用

188.战神郭开的作用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乾杀的能力很强很特殊,可以吸取死人的人格和能力,甚至还有记忆。
若是出来一个超越掌门的强者让他吸……
上限这方面白弈倒是不知道,应该不可能全部吸完,但大概率只能吸同等级的强者。
而且应该有着限制,玄翦杀了他后也获得了这样的能力,但一年的时间,却只吸收了四个人。
“让他们准备好,赵国灭要杀一个人,取一柄剑。”再次吩咐了一句,白弈转身上了客栈。
杀人?
玄翦轻轻挑眉,六剑奴组成只有一年的时间,还从未出过手,只是磨合。
但玄翦见过六剑奴,六人气息一体,发现一个人,实际上六个人已经到了身边。
他们六人实力不一,最弱者就是两姐妹花,不过一流境。
最强者是真刚,实力超一流境中期,比肩如今的掩日,比他弱一些,但弱不到哪去。
第二应该是断水,那个残疾人,剑气比真刚弱一些,但隐匿气息的能力,在天字一等中也是数一数二。
玄翦甚至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拦住三人,六人同时对一人出手,世间怕是没有几个人能挡住一击。
一击就足以致命。
玄翦收回目光,没有害怕,反而很是好奇。
能让六剑奴出手的高手究竟是谁?
白弈上了客栈见到了荀子。
荀子来见白弈目的也和楚南公差不多,但白弈没有选择留下荀子。
两人虽然看法一致,但还是有点道不同不相为谋的感觉。
荀子要的和他有所不同。
而且荀子留下会有很多麻烦,这老头虽然嘴上一直说着,不会武功,但实际上那可是大老中的大老。
楚南公手中有天书,不收也不行,荀子就没什么必要了。
荀子也没生气,笑着摆摆手就离开了咸阳。
他此次的目的,本就是来见见韩非,白弈只是顺路。
白弈本想让荀子去见见李斯,但想了想还是算了,这是他们师徒的事,他一个外人掺和进来不合适。
送走荀子,白弈也便将丽姬送去了道家。
接下来就是等前线战报了。
白弈还是比较担心前线的,毕竟是李信第一次带兵,要是出了差错,蒙武王翦没有给更上,损失大了他……
自责是肯定的,但现在想这么多都没有用,白弈强迫自己静下心,等待着战报。
保险起见,白弈让玄翦给郭开送了封信。
甘罗如今傍上了赵悼倡后,势力不比郭开的小,郭开实际上已经可以杀了,但白弈却留了他一命。
为的就是此刻,号称战神的郭开,总得发挥点作用吧?
……
前线,秦国三十万大军发动总攻,李牧仅以五万守之。
本是必败的结局,赵国也节节败退,李牧都准备往后撤了。
但他突然发现,秦国似乎出现了一个破绽。
正是李信所带队伍,他见赵国接连受挫,心中大喜。
旋即带着五万人马,直接绕开正面,从侧翼切入,深入腹地,想要杀李牧一个措手不及。
却忘记了李牧也是个久经沙场的老将。
也忘记了深入腹地会与后援脱钩,到时候孤立无援,能不能活着杀出来都是问题。
不出意外,李信刚刚调动兵马,就被李牧发现。
李牧自然也是心中大喜,趁这个机会反击了秦国。
李牧自知如果不抓住这次机会,赵国永远无法反抗,只会被灭。
所以他一改往常稳重的打法,直接放守了前线,带着自己的为数不多的几万人马,包围了李信。
趁着夜色偷袭了李信的军营。
李信自然是懵的,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耳边的惨叫,让他强行拉回了思绪。
看着自己带来的士兵被偷袭屠杀,李信怒不可遏,上前亲自拿枪与赵国的骑兵厮杀起来。
本来就是夜色投降,赵国士兵也见,秦国居然只有这点人,心中斗志昂扬。
原本无力的双手,仿佛充满了力气,刀下亡魂加了一个又一个。
秦国士兵也被这突然袭击打乱了阵脚,加上李信没有组织,都是各自杀着自己的。
秦国数万兵马,被打得毫无


相关章节: 183.一天184.廉颇老矣,尚能饭否?185.李信?你让我拿什么李信186.天字一等虎魄187.宁死不降189.鲵儿,我们成婚吧190.我扶你为王191.我赶着结婚192.大婚之日193.娘子……你真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