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89.鲵儿,我们成婚吧

189.鲵儿,我们成婚吧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抱歉。
李牧去了边境,他对赵国很失望,廉颇说的没有一丝错误,这样的国家并不值得。
他在距离匈奴千里的地方种了一片桃树林,带着自己所剩无几的兄弟守着身后的土地。
要不要去帮帮他?
白弈心中滴咕着,但想了想,还是算了,没必要,以如今李牧的实力,镇压那边十万匈奴还是可以的。
猎狼人。
一人独守雁门关,让匈奴十几年不敢下来。
这种实力怕是没几个能相比了,兵家之中白起或许也有这样的实力。
两人命运也大径相同,都是被赐死,只不过李牧活了下来。
马车外,一道苍老的声音在白弈耳边缓缓响起:
“相邦大人,不知又有何物需要小的打造?”
苍老的声音中带着丝丝激动,似乎还有搓手的声音。
“这是一柄剑,重新铸好它。”白弈伸出手,将手中的剑身碎片递了出去,沉声开口。
“剑?”
公输班仇嘴角轻轻抽了抽,抬起手接住了碎片,心头又添了一抹无语。
虽然这柄剑也是青铜所铸,也的确很符合他们公输家族的强项,但公输仇总有些不是滋味。
我都是可以造那种东西的人,你居然让我来玩这个小玩意儿?
看了看手中的黑剑,公输仇莫名感受到一股杀气,居然是这断剑所发出的?
“这似乎是一柄好剑。”
公输仇并不懂剑,但能发出如此纯粹的杀气,他的主人定是一个高手。
如果是铸造有点名气的剑,他还是能勉强接受的。
“越王八剑,黑白玄翦,这是玄剑。”玄翦靠着,偏头看了一眼公输仇,嘴角轻轻勾起笑着说道
黑白玄翦?
公输仇心中微惊,眼中出现不可思议,越王八剑虽未排入剑谱之中,但也不弱于上面任何一把。
居然……
“断了?”
公输仇看了看手中的碎片,如获至宝的眼神缓缓显现,公输家自从入了秦国,除了白弈给他们的东西,其他基本上没得到过什么任务。
这次可是越王八剑,若是能借此机会与罗网合作……
咽了咽口水,公输仇压下了心中的激动,收起剑的碎片,对着白弈抱了抱拳:
“相邦大人,这是公输家族第一次铸造一柄剑,恐怕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
“尽量快一些,一个刺客若没了剑,就如同老虎没了爪牙。”
白弈轻声催促着公输仇,锻造一柄剑,急切耗费时间很长,但这只是修复。
“我给你五日的时间,庆功宴结束,我需要见到剑。”
公输仇微微点头,应了下来:
“明白,相邦大人慢走,公输家不会让您失望的。”
白弈没有回话,闭上了眼。
见两人谈完话,玄翦看了一眼公输仇,挥动手中的绳子,马车缓缓动了起来。
李信。
白弈思考着如何和这个年少轻狂的将军谈谈,一万人在他的预估范围内,唯一出现漏洞的就只有李牧的实力了。
不到三十岁就入了宗师,少见。
宗师也就是掌门级,强者中的强者。
如今道家也只有北冥子,赤松子,逍遥子三人,晓梦天赋是秦时明月中数一数二的,要不了多久也能入宗师。
农家六长老也是这个实力,现在是真实闭关,不能算上高手,田光前段时间也进入了这个境界。
墨家只有六指黑侠一人独撑。
阴阳家现在只有东皇太一,但以后会多出三人,未来的日月星也都是掌门级。
儒家有两人,荀子,还有伏念的老师。
纵横家同样,现在鬼谷子一人,不到十年就会多出两人。
罗网就比较多了,惊鲵,赵高,玄翦,还有三个老头。
掩日和断水也在努力,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二人也快达到这个境界。
兵家至今为止的宗师都是最少数,而且大部分还是横练功夫入宗师。
江湖上的……有点多,哪过都有高手,剑谱排名前排的主人,总有宗师境强者。
但终究只是凡人,即便是宗师境的强者,在军队面前,都显得有些不堪一击。


相关章节: 184.廉颇老矣,尚能饭否?185.李信?你让我拿什么李信186.天字一等虎魄187.宁死不降188.战神郭开的作用190.我扶你为王191.我赶着结婚192.大婚之日193.娘子……你真美194.夫妻对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