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93.娘子……你真美

193.娘子……你真美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解释……
白弈摇摇头,回想起晓梦那张圆乎乎的小脸蛋,呼出一口气。
他解释什么,什么都解释不了。
“还没有,走一步看一步吧。”
不对,我似乎没给她什么承诺吧。
白弈忽然反应过来,看向了赤松子,果不其然,赤松子已经露出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
“师弟,还说你对师妹没点其他意思?”
赤松子的身影忽然来到白弈身后,伸出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猥琐的笑容,丝毫没有一个道长的样子:
“说出来吧,这里只有我们师兄第二人,师兄是不会乱说话的。”
“呵……”
白弈嘴角扯了扯,他也是过于激动,才被赤松子套了话。
“今天是我大婚之日,赤松子,你这日子选择倒是很好啊!”
白弈偏头看了一眼身后的赤松子,同样似笑非笑的说道。
就算经历了再多大风大浪,这也是他第一次成婚,和当初惊鲵生孩子的慌张,激动有的一拼。
激动占了大半,上辈子他感情经历着实有些曲折,遇到的小女孩都只看重他的颜。
没有一个是奔着结婚去的。
而现在,他要完成人生中第一次大婚。
“咳咳。”
赤松子脸皮很厚,咳嗽了两声就并未在意白弈的话,继续道:
“要不要给师妹一个交代?说说吧,准备什么时候娶师妹?”
你想去骨科看看吗?
白弈白了一眼赤松子,抖了抖肩膀,将赤松子的手抖了下去,与赤松子对视,意正言辞的说道:
“我对晓梦只是兄妹之情。”
“嘿嘿,要不是我了解师弟,恐怕师兄就被师弟骗了。”
赤松子自然不会相信白弈的鬼话,继续问道:
“晓梦师妹,说是道家的掌上明珠也不为过,天赋堪称年轻一辈第一人,师弟,可有想过怎么应付她?”
“若是动起手来,师弟,你可能打得过?需不需要师兄的帮忙?”
应付?你这个词用的可不对哦。
白弈内心滴咕一句,晓梦谈不上多大方,但也不会胡闹,知道无法改变的事,她也不会去深究。
“没有,不需要。”
单白弈摇摇头,怎么和晓梦解释,若是晓梦动手,白弈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她的对手。
十八岁的晓梦实力,就已经是天宗第一人,只比逍遥子弱上一点,而且这一点可以忽略不计。
实力实打实的掌门级,而且是掌门中的强者,和现在的玄翦还要强上不少。
说到这儿,白弈想起了一个有些离谱的谣言。
也不知道是谁在传晓梦被卫庄一剑秒杀。
动漫中,她和卫庄蓄力对过一剑,两人平分秋色,谁也没有奈何谁。
而且卫庄还是偷袭,也算不上偷袭,属于背后出手,晓梦也察觉到了他。
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绝对不可能是前世网上谣传的被秒杀。
天赋方面,晓梦比鬼谷双剑还要强很多。
星魂也可以和晓梦争一争,但他有后遗症,不能动用全部功力,想必力量的来源不完全是他自己修炼。
田赐也是,有缺陷,智商有问题,红眼田赐比晓梦强,不过没有脑子,敌我不分,可以靠智商来碾压。
晓梦在天赋方面完全独一档,没几个人能与之相比。
打起来能打过?
“但我向来不和女人动手。”白弈看了一眼赤松子,平静的说道。
“你就装吧。”
赤松子有些无语的吐槽了一句,身影再次回到软垫上,自顾自的喝起了茶。
白弈笑着摇摇头,转身准备离开。
作为今日的主角之一,他自然是要好好准备,穿衣服也自然不可能是一身黑。
“对了,言儿身体有些问题。”
刚刚转身,赤松子的声音就传入白弈耳中,有些严肃,没有了之前的笑意。
“嗯?”白弈转头看去,见赤松子不像是开玩笑,也认真起来,沉声问道:
“什么问题。”
“她的身体很虚弱,不出意外,不出两年就会多病缠身。”
赤松子轻轻皱着眉,看着白弈,语气中满是不解的问道:


相关章节: 188.战神郭开的作用189.鲵儿,我们成婚吧190.我扶你为王191.我赶着结婚192.大婚之日194.夫妻对拜195.李牧夺权196.秦国李牧197.伐燕之战198.算计

也许你还喜欢: